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7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輛電動三輪車停在路邊一個月,車廂內不時散發出陣陣惡臭。每當有好奇的人探頭看時,都能發現裏面有一條狗。見到有人湊近,小狗便呲著牙,嗚嗚地低吼,不準人靠近。“它守在車裏一個月了,我們今天把門打開,可是它死活都不出來,而且不準任何人靠近。”知情人說。一個月來,金府路萬貫機電城5號門前,上演了一幕小狗堅守主人電動三輪車的感人一幕。這一個月來,主人一直不現身,而這條小狗在堅守什麼呢?所有人都在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編譯王麗娟/報導

英國的心理學家發現,帥爸靚媽幾可保證會生下美女女兒,但不保證會有帥兒子。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王定宇被判有罪,大陸的記者朋友相當關心,幾個不同新聞單位的大陸朋友,都問我同樣的問題,你們對於張銘清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台灣大眾又是怎樣的角度看待這件事情。。我怎麼能夠代表台灣,不過就我所知的告訴他們吧,我告訴他們:這些大陸佣人快把我逼瘋了,你們教育再不普及一點,連我都想台獨了!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寫喜劇的人,要如何面對身邊周圍的狗屁撈糟的事情。。像今天,那些來自大陸很老很醜的大陸佣人,就快把我逼瘋,然後一堆文盲變成文化主流,知識分子該何去何從。。於是,當我看到大陸佣人開口時,她的嘴裡會跑出很多很厲害的絲,那些絲會把她自己包起來,變成繭,這樣他說話聲音就出不來了。。不優。。變成炸彈,把她自己炸掉。。太快。。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目前我最最最喜歡的 真正的 綜藝節目
日本 SMAPXSMAP 這兩個禮拜的都好好看喔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件事情,只是凸顯公共安全的一塊死角,只是不可思議的,這麼大的賣場,怎麼會枉顧客戶安全到這麼誇張的地步,我們所有的行動都是聽從他們工作人員的指示,難道所有的事故,都一定要等出人命嗎??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大早,門口喊著:賴賴,要不要跟我去買東西。。ㄛ,我同事在叫我(我老杯)。。好啊,出房門一看,一個穿戴整齊的老人家,已經穿好全身正準備出門的樣子。。蛤,我才剛睡醒耶,你以為我是超人喔,進公共電話亭出來就好了,不對我不是是超人,老爸才是,很會操人。。少廢話,趕緊梳洗換衣,五分鐘搞定,我就知道我是操人的女兒(怪,好像罵人的話),我開始懷疑了........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計畫早上帶爸爸去旅行,但因為爸爸早上又拉血了而放棄,奇怪,可能是看骨科的藥的關係吧。。不知道怎會降,下禮拜提早去找蔡醫師好了。。爸爸休息到九點就問我要去哪裡玩。。本來跟爸說要去大龍峒,可是這時間去太熱了,那不然去三芝,但是又太早,不然去國父紀念館,爸爸搖頭。。我說不然下午去吃下午茶,然後去逛SOGO,找阿源堂哥。。爸說,叫阿源開車帶我們去三芝。。哈,好爽快的口氣,哪也要人家有空啊。。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餐後,和爸聊今天上音樂課的內容,爸爸說老師在最後課程結束時,留了一點時間給爸爸上台去講課。。講課??爸爸講課??。。爸爸說:對啊,講台灣俚語。。真的好感謝那個音樂老師喔,第一次陪同爸爸去的時候有特別告訴老師,我老爸以前很厲害的事蹟,老師記住了,所以讓爸爸有所表現。。爸爸今天還在課堂上給我打電話,講電話的聲音又很大,我明明就在電話筒裡聽到老師在講話。。然後媽問爸,到底學啥,爸真的會唱嗎?。。爸爸說:唱義大利歌謠,當然會呀。。於是.....................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爸爸說昨天上廁所好幾趟,便秘了,今天要去看醫生。。我看時間七點,好那就下午去。。爸爸說要早上。。好今天日子挑的很好,早上有我們的主治王醫師的門診,下午有大腸外科黃約翰醫師的門診,兩個都可以看。。過一會,爸叫我說剛剛拉了一攤血。。蛤。。要掛大腸科。。喔,好。。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要跑。。來追我呀。。像情侶一樣的在草叢裡追逐。。在庭園石柱左閃右閃。。這裡。。不要跑。。我在這裡。。我一定會抓到你。。呵呵,來抓到我呀,喝喝(笑得很浪)。。海邊飄逸的絲巾慢動作飛揚。。特寫狐媚勾人的眼睛。。。。。(標準三流MV畫面,瓊瑤風)。。。。睡眠精靈,不要跑~~~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有夠好笑的   直接按  有連結

神奇的催眠術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中國的二郎神額頭上具第三隻眼,看來雖然神奇,卻不是胡亂編造、空穴來風的。其實脊椎動物在牠頭部的額部或頂部,發展出一個可感測光線強弱的「第三眼」,就是「松果腺」。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經過六六三十六小時的菁華提煉,我把睡眠慾望存到最高點,晚餐就已經有點快不醒人事了,不過還是撐著吃了媽媽做的晚飯,天啊怎會!好好吃唷~果然台灣人是很好強的,被浙江重複姨比下去的得失心作祟,激發出潛能,今天老母做了一道--"歹食,哇吼你站(台:難吃我讓你踹)"滷肉飯,當場把浙江阿姨比下去,畢竟魚香再香,魚肉還是要新鮮,昨天那個魚肉像是長時間臥床的老病患,肉是粉的亂噁的。。咦,魚不是你家的嗎?對啊咬我,所以我媽贏了料理東西軍的冠軍,阿母萬歲,哇愛歹玩。。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今天仲介來把菲傭馬姐送回菲律賓,換另一個人來了,感覺好像做了一件很對不起人家的事情,其實我並不在意做錯事情的菲傭,而是在事後她沒有一點歉意,還在跟我抱怨,真是夠白目的了,後來又東窗事發電話打了八千塊,這才真的讓爸爸決定讓她走。。聽說她跟爸爸哭沒錢,爸爸把身上唯一的一千塊錢給了她,也好啦。。然後來了一個新的阿姨...........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五點半,決定該去給爸買早餐,買啥咧?去我們的故鄉,大龍峒買一份具有學術營養的孔子早餐。。我們以前的後壁街仔的早餐最最最好吃了,貢丸又大,湯頭還是豬大骨燉湯超香,隔壁就有炸油條,還有我最愛的炸蛋餅,還有甜醬的油飯,好吃死了。。記得以前媽媽每天給我十圓吃早餐,本來是貢丸五圓油飯五圓,後來油飯漲價,媽叫我吃油飯就好了不要配湯,哥哥因為長期吃不飽,終於先發難抗議錢不夠,而我是俗辣,有天老闆娘問我為什麼不吃貢丸湯,我不是最愛她的貢丸,我只好說我們家很窮,沒錢吃湯,老闆娘問我,我們家是做什麼的,我說我媽幫人家洗衣服(以前這樣的作文都前三名),結果老闆娘同情我,每次都請我喝清湯,直到有一天她看到老爸..........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農曆四月十五日, 夏天開始稱為結夏,這是流傳自釋迦牟尼的習俗,因為夏天為生養之季,不能踩到地上的草以及地上的蟲子們的卵,也因此不能外出化緣,是要留在寺廟中修行的日子。三個月的安居生活,旅行僧們一邊坐禪,一邊共同生活,度過夏季的濕熱。 當夏天結束,秋風送爽之時,消暑清涼煩惱盡,農曆七月十五日,正是結夏圓滿的來臨。圓滿日即稱為“解夏”。解夏,是僧人們彼此懺悔犯下的過錯後,得以再次外出化緣的日子。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已經去玩過了,真的很不錯玩喔,只要不沉迷,賭~其實也是一種焠鍊,哈哈,要測試你的目光精準度,還可以小試手氣,這個網站是孬NEWS設計的,網站名稱就知道很屌了,知道現在新聞沒有好新聞,NOW=孬真的很有種喔,好啦是我亂解讀,管我,但這個未來新聞頻道真的很好玩,只要有帳號就可以在右上角領紅利,當籌碼,每天還有五十塊錢給你免費玩喔,這個賭注網,很好玩。。是這家新聞網年輕總經理的構想,很強喔,真的可以去逛逛,我已經輸快光了,哈哈。。。網址在這

http://whoknows.nownews.com/event.php?type=soon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什麼食物最有益健康、可延年益壽?英國權威營養專家、里茲大學食品科學系前主任威廉森博士,列舉了二十種最能延年益壽的食物(見附表),這些食物全都富含「多酚類化合物」(polyphenols),這種天然化學物質對人體好處多多,其中包括預防心臟病。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