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1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個禮拜都沒寫,原因是因為ㄟ~~媽媽住院又出院啦,沒什麼大礙啦,就是去新光小手術,和阿姨一起住院,一起出院,目前在家監工,喔,因為廚房大改造。。。沒事沒事。。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爸真的話便多了喔,而且要找人講話,今天一整天,都聽到他在跟安娜聊天,不過也比較會抱怨了,哈哈,吼,這是怎樣。。。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就想來看楊老師的作品,不過這邊坐輪椅是不方便的,因為全要爬樓梯,展示區在三樓和地下一樓。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爸從上週五開始,晚上都讓安娜讓他側睡,壓左邊,右腦上老爸不敢壓,所以先試左邊,結果,今天~去振興時,老爸的左腳自己向後退三次喔,膝蓋還有彎起來,這比看到UFO還興奮耶。。。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老爸先去台安復健,復健完再去和他們會合,因為安娜要看病。。。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是星期一,老爸一點半就傳好了,蠢蠢欲動要去游泳。。。。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早就準備好,要去水療囉,因為躺太久,其實也很傷脊椎骨,而且據專家指示,專家就是王醫師,他說:骨質疏鬆不會屁股痛啦!。。(以上回答是針對我老爸的症狀)。。所以,我們還是快快去游泳。。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老木生日,可是老爸說六十歲以後不可以過生日,所以我們今天不過生日,就出去吃飯。。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持續大量的低溫特報,把懂事長(既懂事又比我年長的懂事長)嚇來了,說老爸今天不要去游泳比較好。。OK。。我也正在猶豫說。。。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寒流來襲,老爸在溫室裡經常出門不想穿外套,吼,祖孫真是相像到了極點,今天我特別要求穿上厚外套。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是老爸音樂課這學期最後一天,還有期末考喔,安娜幫忙拍了照片回來了。。而且,老爸還得到社區大學年度楷模獎喔,阿就是全勤獎啦。。。哈哈哈哈,有獎狀的唷!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想幫助他們,可以打電話到曾小弟弟學校輔導室,034-579213轉輔導室。

打電話輔導室傅老師告知學校有為曾小弟弟開立專戶,必須到銀行轉帳,他的帳號是:桃園縣中壢市林森國小教育儲蓄專戶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送了寶拉母女到芝山站,準備回家看看時間,已經六點多了,啊我今天都還沒吃捏。。。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言                                                                                                                  陳潮宗

         腰椎間盤突出症與腰椎椎體增生,二者皆相同於腰椎神經被卡壓引起的腰腿痛症候群,兩者病況相同,惟致病原因不同,發病的年齡層亦有明顯差距,在傷科門診中,病人最容易造成互相混淆的病症之一。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送了老爸回家,和以前華衛同事寶拉約了要去看蔡國強的展,她來電說先帶他老幕去中正紀念堂,然後送她回家後,下午美術館碰。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一整天,大概是我2009年一整年,都沒有昨天一天忙。首先早上下雨,九點就載老爸到台安復健。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民視的好友要請吃飯,嘿嘿,生日流水席第二ㄊㄨㄚ!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五放假,今天老爸早早就準備好了,要去游泳囉!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日記跟老爸沒關,是我自己的,老爸最近很好CC。。今年真是很旺的一年,從元旦開始就有人要請我吃生日餐,明明還沒到,但就開始,因為。。。我的朋友都在外地,就說過我很旺,旺朋友,只要跟我很好的,沒過世的,很容易就出國了。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