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0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氣很冷,是窩在棉被鄉的好時機,老爸九點來電:準備出發。。。是的,主人~~~老爸真的有夠勤學的,話說他的音樂老師也真的很不錯,他們班的同學越來越多,老師和同學,經常有人請吃披薩,還有各種茶包提供同學自取,他們真的是去交朋友的。哈哈。。

其實唱歌對肺部的運動,真的很好,這是當初幫老爸報名去唱歌的主因,ㄎㄎㄎ。。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完文章的心得:真的是很感謝王國川醫師,要不是他沒有放棄,從未鬆懈,在任何一個環節的疏漏,在第三次進加護病房的關鍵決定,我們幾乎就快失去父親,不知道他現況如何,希望他可以一直都很順利的去救治很多人!他真的是個難得的好醫師!因為他,老爸才有現在更多的機會。。。有這樣的老爸,等值於千萬家產。。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王醫師複診時間,嘿嘿,老爸一大早就起來準備好了,而我也起了個大早,我們普通拿的是王醫師在上次診間裡預約的號碼,不過一般診間的預約號碼都會比較後面,而王醫師九點開始看診,普通患者都不會早到或準時,這只有我們這種已經看了兩年的老客戶才知道,王醫師經常都很早在那沒事,看到很晚還看不完,尤其是雨天或冷天,所以我都會一大早起來等八點半換號,

先確認一下今天有多少患者,要是客滿那就不必換號啦,不然會沒得看。。確定還可以掛號,再去取消重掛,只要是在八點半掛號上班時間換號,一般都可以換到1號,不過大概我們經常換,院方已經有經驗了,所以現在從11號開始,因為看診前有前置作業,就是病例室必須把病歷表送到診間,而我們本來是後面的號碼,忽然換到1號,經常讓他們措手不及,然後老爸就算已經在那邊了,他們的病歷表也還是找不到,這就是我喜歡台大醫院的地方,他們對於一些管理細節和修正,超迅速的。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陰雨的星期四,一大早先送老爸去台安復建,然後去台安接老爸,再去仁愛醫院針灸,這種濕冷的天氣,要從被窩裡爬起來,真是人性的一大考驗啊。。。。不過我一大早就起來了。。。。

真的好冷啊~~昨天晚上胃痛,所以今天就跟方醫師說,方醫師幫我貼了小鋼珠在耳朵上,我終於弄清楚那是啥了,那個不是針啦,就是小珠子而已,可是怎麼會那麼痛,可是今天弄胃卻又都不同,這表示我的胃沒有很嚴重,是喔。。不過從胃悶悶的,到沒感覺也沒多久的時間,這個耳珠子,還真的很厲害耶。。。所以一個耳朵就可以治療全身的喔,哇,那梵谷怎麼辦?_?。。對,干我屁事。。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禮拜天氣變化太大,天氣整個變成了冬天,老哥不想老爸出門,老爸也不想出門,我的假期無限延長。。。所以只好繼續寫寫這個無聊的部洛格,現在已經寫到~~蝦米死郎骨頭都在寫了。。。ㄎㄎㄎㄎ。。。

這是老哥從日本特地買回來孝敬老爸的日本美食,日本的東西,就是包裝的超級有質感的。。。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昨天星期一針灸日,我又帶了一個新同學加入針灸的行列,我發現方醫師對於筋骨肌肉方面的治療,特別有效而且持久,真的真的,上次閃到腰,就這樣在耳朵上弄了幾粒珠子,我幾乎沒有感覺我曾經有閃過,一般肌肉都會記憶,所以偶爾還是會給你來一下,這個閃到腰,真的從此就消失了耶,所以說,有筋骨不舒服的症狀,一定不要拖,越快治療越容易根治,方醫師真是太神了。。

針灸完,就跟老爸說:我已經訂到紅磡了,待會帶你去飲茶。。。。老爸樂的。。。針灸完就拼命叫安娜,然後說他餓死了,上了車就開始介紹紅磡的菜單,然後說一定要點什麼,好像小孩子。。。紅磡最好吃的就是粉蒸排骨,所以一定要點排骨。。。ㄛ~好。。不要點蘿蔔糕?。。為什麼?。。因為蘿蔔糕會讓我很快吃飽。。。ㄛ,我點你不要吃啊,我要很快吃飽,不要吃太多東西。。。要點廣東炒麵,廣東炒麵的麵是用炸的。。。ㄟ~你以前不是不喜歡那個撈麵嗎???怪怪的。。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Oct 26 Tue 2010 02:29
  • 思念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不容易買了新筆電,結果整個都不必出門,超悶,悶爆了。。老爸如願的去給他的阿春仔抓龍,所以這幾天也沒聽到屁股痛,一直下雨,下到都快要生菇了。。。而我,在颱風走的這幾天卻~~~~~不敢輕舉妄動。。。。

原因是~~~我最近帶賽的有點離譜,從夢見辣個老友要去自殺開始,雖~~就黏上我了!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梅姬走了,早上就沒下雨了,老爸就去上課了,由於昨天沒去拜拜,上完課立刻先去補拜,順便報告一下老哥出國,請溫主公祖保佑全家平安健康,老爸去拜的啦,不知道交代老爸,老爸都怎麼跟神說的,好好奇喔~~。。ㄎㄎ

不過,就說過了,每次拜拜就都很神,像今天,要帶老爸來吃這家蓋飯,要先停車,在華航後面兩個巨大的停車場都客滿,還有車在排隊,我就乖乖的跟著排,沒想到,就在十點五十分的地方,忽然一台休旅車開走了,天啊,我們很快就停到位子了,果然就是有拜有保佑啦!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問老爸,今天要不要去游泳,老爸說:沒下雨的話。。。果然,不但下雨還來個梅姬。。。不過說這個梅姬也真的很沒禮貌,吵了一整晚,雨聲有夠大的,睡不著,看了總編輯自創的酷新聞,有兩則很不錯的故事。。 

「老兵還給國家的,比政府給的多得多」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雨下得好大,天離地面好近,今天卻是最最最忙的一天,一大早要去台安復健,然後仁愛針灸,吃完飯,台大複診,整個非常的忙碌,偏偏下這種颱風雨,整天都是灰灰的,開始了灰色的一天。。

超不順的今天,先是仁愛醫院路邊停車的警察把路邊停車的車子全部趕過來插隊我們要停進去停車場的車陣裡,下著大雨,三台車插隊,真是*&$#($\\,然後方醫師不知道跟安娜說什麼,爸爸的椅墊要換,還是什麼反正也沒聽見。。下次碰到面再問,辣嬸說有減肥門診要自費五百,也有針灸,問我怎麼沒針灸。。阿災,方醫師說我吃藥就好了,需要針灸的話,方醫師應該就會針啦。。。可是我怎麼沒有付五百???。。下次再問方醫師???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上個星期五到今天,已經三天沒去游泳了,因為老爸從上星期五想去按摩到現在,都被我阻止沒去。。。不是啊,在下雨耶,那邊完全沒地方遮,就很不方便啊,吼~~~。。。安娜說,老爸現在想怎樣就想怎樣,很任性。。真的喔。。。那今天雨下那麼大,反正也沒法按摩,就去游泳啊。。。老爸說:下雨天也不能吃鵝肉,不想去了。。。哇咧~~這個老頭子怎麼這樣,我以前下雨天不想去上學,不是被他罵得半死,裝病還被搓破,硬是把我載到學校門口,只差沒踹進去。。不過這雨下得,人都濕濕黏黏的,我頭痛也還沒好,當給我放病假好了。。

上週四去給成佳憲醫師掛號,成醫師一看到我就說:你們上個禮拜怎麼沒有來???。。。。哇~~~~我們半年去一次,成醫師怎麼知道我們上個禮拜應該要到,天啊,太可怕了吧,他的大腦記憶體是什麼做的,其實他是變形金剛吧,超誇張的啦。。成醫師一到診間,所有的患者都衝進去,都是要加號的,現在知道為什麼了,醫生的腦子跟我們就是不同材質做的,比較不會折舊吧。。。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加好號,送老爸進去抽血,這個月考績應該是乙等了,ㄎㄎㄎㄎ。明天去看定期複診的報告。。。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打了一個噴嚏,由於是翹著腳還是半夜,怕噴嚏聲吵醒爸,想憋住憋不住,直接宇宙超級大噴嚏打出來後,二郎腿來不及收起來,於是~~閃到。。。。原來打噴嚏是可以閃到腰的@@。。星期一要去看方醫師,下大雨仁愛醫院的停車場幾乎癱瘓,完全不動,等我停好車進去都十二點了,完蛋,方醫師看我遲遲不瘦的份上,可憐我幫我看一下,哈,沒有啦,方醫師人超好的,ㄎㄎㄎㄎ。。。然後方醫師就幫我貼耳針,原來耳針是方醫師自己額外的SURVICE,根本不在健保內,真的只要用耳針的,要自費啦,吼~~~~~~真是的。。。。真是感謝方醫師救腰之恩,真的超痛的,剛針時,疼痛指數可以舒緩百分之五十,但是還有不舒服的感覺,卻又找不到痛點,不過是從生不如死到想活下去的差別,過了二十分鐘後,就有感覺~活著真好。。。方醫師太神了~~

而且方醫師還瘦了一大圈,怎麼我都沒瘦@@。。。看方醫師本人的見證,我要有信心,ㄎㄎㄎㄎ。。。安娜很興奮的從外面進來說,隔壁有個大胖子,很胖喔,也在減肥耶,他的藥跟你一樣~~~@@~~~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隻黃金獵犬,其實是假的吧,人去假扮的。。ㄎㄎㄎ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9xq-TVyHI&feature=player_embedded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音樂課,老爸每次都在老師唱歌的時候打電話回來說~~~我下課啦。。。明明老師就還在唱歌。。。

昨天終於把老友送去王醫師面前了,不過他跟王醫師說:他過得很好。。所以。。王醫師就叫他回家了。。我盡力了,冥冥中是誰要我去做這件事情的,我都做了,不要再找我麻煩了,拜託。。。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吃素,爸爸就不想去游泳,今天老爸想去好事多,所以也不想去游泳了,不過方向盤在我手上,那是要去游泳,還是要去好事多呢??猶豫中。。。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去針灸時,有請教方醫師,有關我的腰不痛的問題。。方醫師說:我的身體比較虛,循環比較差,所以藥粉裡有添加讓血液循環的成份。。原來我的腰是因為血液不循環喔。。聽到這樣,安娜問說:那阿公可以吃這個藥嗎?。。ㄣ~其實我真的不想增加老爸腎臟的負擔,不管什麼藥,都會增加腎臟的工作,還是今天去問問好了,不過~~方醫師說話也是都~~很妙。。像是他說他可以幫我維持住不再發胖,要瘦下來應該可以,這樣的說法,也真是讓我.....,只能聽啊,可是表妹同事七個月瘦三十公斤捏,也是吃中藥跟針灸,那中醫減肥到底是~~什麼標準。。方醫師說:那樣都會弄壞身體,要慢慢來。。所以老爸的屁股痛。。今天再問方醫師好了。。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即將有個當律師的表妹婿了,哈哈哈哈。。。以後可以大大方方跟人吵架不用怕了,ㄎㄎㄎ,這種心態真要不得。。大表妹年紀也到了適婚年齡,是該考慮結婚了,不過,才認識幾個月,哈哈,時間不是問題,適合比較重要。。

然後只有三個女兒的阿舅,在中秋節社區嘉年華吃飯時,對著大表妹和二表妹的男朋友說:以後三重的房子給老三結婚用,板橋現在那個房子給老大結婚用,南雅夜市新買的那間給老二結婚用。。女兒問:那你要住哪??。。阿舅說:我就四處去流浪啊(耍悲情)。。然後我死了,你們就把我的骨灰灑到大海給魚吃,不要麻煩你們。。。。把初見面的兩個準女婿給嚇得。。。。哈哈哈哈。。。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老幕要去拍電影了,還是跟豬哥亮對戲,好像是過年賀歲電影,然後老媽竟然買了二十幾隻的雞腿,醃好的只要煎一煎就可以吃了,真的喔,我們家肉是管制的很嚴的,不過最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解禁了,竟然有那麼多雞腿可以吃,感動的很想哭,讓我立刻想到這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yjdt048cU&feature=player_embedded ,哈哈,我拿著雞腿喜極而泣的樣子不會輸給他的蟹腳,回來回來。。

所以這個禮拜,每天都吃雞腿。。。。。。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禮拜一,都是行程最滿的一天,今天離開仁愛醫院已經快一點了,哇咧,然後忽然天轉陰暗,下了超級大的大雨,雨大到雨刷都刷不乾淨,路都霧霧的,結果吃完飯,承德路筆直開,到了五段,天空整個晴朗,而且路上的車子都沒有雨水,所以表示,天母這邊沒下雨,真是有夠誇張的。。

中午我們去京站吃,明天再PO上來,這真是個"史記",天天都在寫過去的事情,哈。。。這家第一家鹽酥雞,是我個人的私房武器,如果有人來問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除非時間不對,不然我都會帶來這家吃鹽酥雞。。我覺得他比台灣第一家好吃。。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