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 帶著媽媽到醫院,聽媽媽跟你說的話,實在連我都不想醒,不過她是很關心你的;從你房間拿出CD Player 先聽廣播,放了廣播的反應很明顯,頭一直動,眼睛清醒像是被吵醒了,只要調到台語頻道就有明顯反應。。。

11:30 他們買了一片陳明章的CD,哈,果然很不了解老爸,不過這CD會讓老爸快點醒過來~~~關掉,護士說叫我們盡量吵你,說你睡一整天,探視時間不要讓你睡,就說這護士也是真性情的人,真性情的人一開始都比較討人厭,哈。然後就越來越討人喜歡!於是我們卯起來吵,我說我什麼不行,吵人~是我天生的強項,爸反應激動,血壓一下飆到一百三十多,像是在笑,一會又是車的易主問題,一會又是日本行,我們又要全家參加旅行團,頂級享受,今天的加護病房很"天天開心"。只要把拔起來,去地中海遊輪旅行,我都幫你安排。


12:00 全家在台大美食街吃刷刷鍋,今天哥對馬麻態度很好,就知道,心情好就是降,我還是素一下刷刷鍋,阿彌陀佛!

13:45 趕回公司燒CD,有交響樂,演歌,輕音樂,台灣歌謠,懸殊真是大呀!

16:00 回台大,還好燒了四片都能聽,先放交響樂,表情痛苦,改放台灣歌謠,眼睛立刻張開,果然是個工作狂老爸,台灣歌謠老爸只有工作的時候會碰觸到,沒想到現在卻成了反應最強烈的東西,江蕙唱的,通通是過去鳳懷鄉土情,鳳飛飛唱過的台語歌曲,我特地挑的,爸當時製作這光復節特別節目,一直到得獎,裡面的歌曲,聽不下百遍,連我都還記得,因為老爸放得很大聲,大家通通有聽到。鳳懷鄉土情,是台灣開始製作MTV的先例,在民國六十四年左右,由余凱爾掌鏡,當年俞凱爾才剛從美國回來,中視總經理王世綱掛製作人,親自來電邀老爸加入製作行列。連續兩年的金鐘全都拿到。。。首開其例有一首鳳飛飛在海邊望你早歸,用黑白畫面,刻意跳出紅色的薄衫,當時引來很大爭議。當時圈內有名難搞的鳳媽媽,對老爸也都很客氣,不會刁難還很聽話,老爸可對此事相當自豪的咧!(余凱爾後來也是台灣電視界主流。鑫凱傳播製作許多膾炙人口的好綜藝,例如:玫瑰之夜。)

17:00 被護士要求離開啦~

18:00 康天明從大陸來電關心~

19:00 回來幫你換CD,買了三瓶柳橙汁,樓下STARBUCKS買的,感覺比較貴會比較好吧;晚上聽輕鬆一點的輕音樂,念一部普門品。就在台大打報告啦!兩個護士都說:佛水快沒有了,明天從家裡搬來..

20:00 目前分工已經很清楚了,財務由哥負責,我是總務行政兼公關,祈福的部分法師姊姊應該很努力在念經;今天高群和夏夏叫寫簡訊祝你中秋快樂,百軍(不知道是誰)有打來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