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由於不知道阿姨到底要怎麼"抓魂",且我們是佛教徒,爸就是去行天宮和土地公廟拜拜,其他地方,實在不放心,媽媽就打電話給阿姨說小孩不同意,還是不要做...不過阿姨還是很堅持要弄,說不要給小孩知道就好..


11:00 阿姨.阿舅.阿舅媽都來了,阿舅和媽先進去,然後阿舅換阿姨,媽咪趕緊跑出來,因為阿姨拿出祭祀過的衣服在給爸"收驚",我進來,阿姨很快把衣服拿掉,其實她是好意也是關心,我當做沒看到,就大聲喊醒爸,結果阿姨叫,爸反應超靈敏,還轉頭看阿姨,阿姨說:我是阿玉你知道嗎?爸爸點點頭...天啊~~~~~我超不平衡的,我問我是你女兒你知道嗎?爸不鳥我.(泣)..阿姨高興的哭了,爸真的很不講義氣,這樣不是陷我於不義嗎?結果我說:爸,你右手舉起來..一下子,爸右手就舉起來了...天啊....趕快叫護士,第一次護士來,爸沒舉,以為是巧合,後來我們又試,爸爸又舉右手了,趕快把護士叫過來,這次沒漏氣,護士在,右手舉起來了..護士出怪招說:右手摸右腳看看..沒動..右手摸肚子..一樣沒動...好,知道了,爸是有問題想舉手發問吧...反正今天阿姨來,爸就進步很多,真是令人開心....

12:00 於是大家去吃~刷刷鍋....我幾乎天天刷..

14:00 我和媽再進去看一次,今天兩部普門品,爸爸下午明顯不想起來,就讓爸睡覺...得知後來屘叔屘嬸也來探視,不好意思吵醒老爸...

16:00 旅行社老同事淑雲說會去找藥商,看看有沒有熟台大內部,了解狀況..

20:00 文萍.六嬸來電詢問進度

22:00 以前同事.好友.網友紛紛msn詢問進展

23:00 大嫂大大來電詢問,說大堂哥從大陸來電詢問狀況,我都一一報告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