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到醫院,有兩個中年怪女人,問她是誰,匆匆離去,ㄟ~算了,其中一人說是聽廣播來的,沒想到我爸的魅力,連在加護病房都還那麼強。護士說昨夜裡又抽筋三次,醫師說早上一次,早上活動力明顯好很多,我問視線往北北西是為什麼,醫師說撞到右腦的關係,早上看了資料,據說右腦掌管情緒中樞,醫師說左腦管更多,所以傷到右腦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如果在左腦,恐怕連醒都不會這麼快,阿彌陀佛!今天是注射抗顛藥第三天,今天注射完後要停一下,下次再加劑量,不過這種抗癲癇的藥用太多,並不好,所以希望這次能夠控制住。有特別交代護士,不要讓"粉絲"來,畢竟他目前的狀況不適合見客,請愛護他跟愛用他的人多多體諒。今天有拉肚子,護士停用軟便劑。要給爸買北投溫泉套房,我建議買有游泳池的渡假村,爸爸喜歡熱鬧,大家又都能住,多好。(夢)


14:30 爸爸仍然在睡,睡得很熟很熟,放音樂都吵不醒,王醫師又來了,哇,他真的太認真,認真到我以為他在把病房的護士,哈。王醫師說爸爸目前用藥所以會一直昏睡,明天可能會再給他練習,考慮明天拔管。好緊張,爸一直還是在睡。

19:00 爸爸還是在睡,護士說今天呼吸訓練有進步,明後天考慮拔管,可是爸爸就很睏啊,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有沒有懂我說的,每次問他我是誰,知不知道,他都舉手耶,那麼巧嗎?晚班換新護士,也很親切,晚上修電腦的要來,所以提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