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 一早出門搭計程車,發現忘了帶手機,因為我是緊急聯絡人,不能沒帶,所以又返回去拿手機,就在上電梯時,聞到一股很熟悉的味道,是爸爸的味道,我很肯定,因為太強烈了,我開始呼爸爸的名字叫他跟著我,衝進屋拿了手機,衝出來,沒有停止的呼叫,叫爸爸要詪緊我,請菩薩保佑,讓爸爸跟著我,左邊肩膀明顯酸沉,左腦勺也明顯的酥麻,左心臟還隱隱刺痛,不管,一直到醫院到病房,沒有停止的呼叫賴伯商跟著我,假如有別人看到,應該會以為我是神經病吧,口中念念有詞,到病房,我沒有理會繼續喊住爸爸,然後把媽拿去祭拜過的衣服拿起來,卯起來叫,賴伯商附體附體,賴伯商這是你的身體快去附體,然後衣服放置頭頂,不斷呼叫附體,哥莫名其妙的很想阻止的樣子,我才不管他,請觀世音菩薩保佑,爸爸附體上身,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左肩膀明顯輕鬆,不管是不是怪力亂神,反正相信讓他成真,也不會有什麼損失,過不久,爸爸仍然脆弱的張開眼,我問爸爸知不知道我是誰,如果知道舉手,爸爸舉手了,是不是巧合,護士來請爸爸比一,他手指從未有的迅速,天啊~爸爸醒了,是爸爸醒了吧!爸爸很虛弱,但是眼神篤定,醫生大概被我欣喜的聲音引過來,很高興,但是肺部仍然要繼續治療,咳得比較沒有那麼多了,我請王醫師建議哪種病房好?王醫師只說,這樣的病人送到景福病房去,那邊的護士會嚇死。哈。王國川醫師,真的很幽默,星期天都來巡房,真是很難得的好醫師,最重要的是專業和醫德,希望複雜的醫院生態不會改變他現在的熱誠,等爸爸好,一定要好好的感謝他,他真的是菩薩派來的。後來阿舅媽阿舅都來了,阿舅問爸爸知不知道他是誰,爸爸直接要發音Oㄟ,下午再繼續觀察,確定一下。感謝菩薩眾神阿彌陀佛保佑還有所有關心的人,真的,真的很感謝!


14:00 爸爸還是咳得厲害,我已經會處理氧氣管水漬問題了,幫爸爸坐起來,我問爸爸知不知道我是誰,知道舉手,他舉手了,感覺費力,趕緊把下卷水懺完成,健康的人咳成這樣都很辛苦,更何況已經三個禮拜沒有吃東西,就靠鼻胃管,爸爸很虛弱,寶祥師來,拼命叫爸爸,爸爸完全不想張開眼睛,很累很累很不舒服,意識越恢復,肯定越痛苦,這就是人生吧!岔題,下卷水懺念得很不順利,王醫師過來說:在唸經給你爸爸喔,對啊~不然怎麼辦?我問爸爸這樣咳的狀況還要持續多久?他說:一般肺炎一直到肺回復正常狀態,都要三到六個"月",所以咳大概最少還要咳個三個禮拜跑不掉,所以你說怎麼辦?。。你還問我怎麼辦?醫師說就算到普通病房,也還是有可能插回管子,不是在嚇我。嚇死我吧,只要爸爸好起來,拜託菩薩繼續保佑!

19:00 下午到土地公廟拜拜順便報告爸爸的狀況,晚上好友賴威克和文萍夫妻倆一起到醫院探望爸爸,爸爸還是很累,咳得沒那麼利害,但是對於護士抽痰非常痛苦,很不合作像小孩子,牙齒咬得緊緊的,護士管子都插不進嘴裡,管子伸進去抽痰,爸爸好痛苦的樣子,爸爸好可憐,這樣還要持續多久呀,菩薩請保佑!!!立刻到天后宮拜拜,有特殊體質的人也很辛苦,好的不好的都看得到,爸爸福報大,這麼多貴人願意幫忙,希望不好的事物都快快離開爸爸身體,讓爸爸快點好起來吧!拜託!爸爸做很多好事,電台找得廣播資料,都是人生路,講一些勸世的人生故事,就連帶賴皮尿尿都會帶著一盆水的爸爸,這麼有公德心又好心腸,要是曾經沖犯什麼,請網開一面,明年爸爸也會參加水陸法會,爸爸每年都有去拜啊,懇請十方法界冤親債主,鬆鬆手原諒他吧!拜託拜託拜託拜託,不要讓爸爸那麼痛苦,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