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早上就有個板橋翁小姐說是以前一起出國參加廣播團的,堅持要到醫院探視,ㄟ~真的很不方便,對方還不放棄,說不看不放心,真怪~目前還在恢復期,肺部問題還沒全部恢復,陌生人的好意就心領了~

10:30 上普通病房,景觀很棒,剛好又是國慶日,房間也大,哪需要景福病房啊!終於看到房間,打消念頭了,而且~服務的護士還都滿漂亮的身材又好,這應該會讓哥更願意留下吧,哈哈,感謝菩薩安排啦!昨晚還在盧柳~


11:00 王醫師過來,爸爸笑得好誇張,哥說這是爸表示感謝的方式,爸爸早上會說自己的名字,表達越來越清楚了,比自己右後腦的地方說痛,說放氧氣罩的臉部會癢,想要坐起來,我是解語花嗎?是怎樣沒人懂,我也是猜的啊,現在我已經成為賴伯商發言人!老爸越醒,就對氧氣罩越有意見,整天都在想弄掉氧氣罩,我幫老爸特製用面紙墊高氧氣罩,管線太緊,一人無法處理,爸爸竟然幫我把管子固定,就用他的右手卡住管線,然後氧氣罩就不會亂滑,我說爸你好聰明,爸好得意的笑~每隔兩個小時必須拍背一次,護士先教我們如何拍背..

12:30 哥用視訊給老爸看竹竹,他高興的咧,嘴巴念念有詞..看護晚上八點才會來,所以今天一切都需要自己照顧..

14:00 該給爸拍痰了,和貴婦媽兩人翻不起龐大的老爸,拍完一半,貴人屘叔來,剛好助我們一臂之力,讓我們完成拍背動作,然後護士就可以來抽痰,抽痰使老爸相當痛苦,也很不合作,像小孩一樣一直不肯配合,就教爸爸喊阿彌陀佛,爸爸喊得很大聲,好可憐好可愛;寶祥師帶來一堆陌生人來看老爸,不知道啦,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爸爸沒有清醒的意識,現在的一切對他來說都算是隱私的一部分,就像你生病時,你是否願意讓別人看見你憔悴的模樣,我想有些人是不願意的,雖然爸爸和藹可親,可是.應該要尊重他,這是他起碼的人權,人都來了,我該說什麼,公司的師父說要站在別人的立場想,好!

15:30 屘叔走沒多久,接著六叔六嬸到,哇~爸的通告不輸周杰倫,沒多久,拍痰工作又要準備了,六叔六嬸也來幫忙,忘記阻止六叔,六叔的脊椎已經治療很久了,根本不能激烈,為了老爸六叔博命演出;要說到六叔的豐功偉業,還是要含蓄的提一下,想當年六叔在喜美當副總裁時,將喜美汽車帶領成為台灣的主流用車,不但外型精美而且車內有許多貼心的設計,成為汽車界的創舉,六叔是喜美老總裁的愛將,六叔退休後,江山易主,喜美輝煌的歲月走進歷史!賴家就是出了這麼多的能人,所以奶奶還拿到台灣模範母親!

18:00 哥買了新桌子,叫我先去吃晚飯,寶祥師從送走那些師姐以後,就沒有停止的講電話,看來他真的很忙,也很孤單,吃完晚飯上來,哥已經在幫爸爸拍痰,女友幫忙,接著我接手,晚班護士有新花招,說拍背只要拍一邊持續十五分鐘,這樣可以把痰拍到一邊再抽,可以抽乾淨,拍背真的可以減肥,拍完背,護士卯起來抽痰,爸爸好痛,抽好幾次好痛,痛到我都受不了,鼻孔出血,沒有辦法阻止的病痛障礙,爸爸喊著念阿彌陀佛,聽得心都碎了,實在太痛苦了,這場戰爭要何時可以結束;當全部人在屋內為父親擔心心疼時,法師姊姊仍在講電話,於是哥生氣了,然後可想而知....,什麼煩惱不愉快,都沒有爸爸現在所受的痛苦難受,有什麼好計較的?只要爸好起來,痛苦減少,什麼折磨都來找我吧!後來寶祥師就安靜的在旁邊為爸爸念經,就說黑道家族難懂嘛!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愛爸爸,都是好意!

20:00 新來的看護來了,瘦瘦的,媽媽說她很固執,如果不行就換掉,我只擔心我們四個大漢翻爸爸翻不動,她這麼瘦小,結果人家輕輕鬆鬆的就把老爸翻身,熟練的拍背手勢,讓全世界最龜毛的貴婦媽安心,算是通過審核,然後又是抽痰考驗,看爸爸痛苦真的很難過,看護阿姨有她的一套,這次爸爸的痰抽了很多,真的好利害,幾個高學歷的大人物,輸給一個阿桑看護,正所謂術業有專攻,真的好感謝菩薩,這麼幫忙,謝謝!

*明天要幫爸爸帶外套.刷牙杯.小水桶.厚毛巾..可以請到這麼好的看護,錢~這個時候真的好重要!感謝菩薩,還有為菩薩工作的法師姊姊,冥冥中,才能有這麼多巧妙的好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