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先到公司再到醫院,醫師已經巡房離開了,爸爸昨天發燒,今天痰液增加,住院醫師來說明,說拍痰動作如果做得勤快,抽痰次數可以減少,結果杜永光教授帶了一票住院醫師過來,直接問教授比較快,教授說拍完痰就得抽,不然也是無用,好,找到老大來問,比較安心,現在不在加護病房,沒有辦法碰到醫師,感覺亂沒安全感的,住院小醫師每次都有怪訊息.王醫師,你要幾點來啦,我們等你咩~拜託!


11:00 媽媽說王醫師有交代,要快下床動,不然又引發肺炎就麻煩了,護士來幫忙把龐大的爸爸拖上輪椅,出去逛一逛,回來爸爸很興奮,精神也變得很好,只是單靠看護阿姨拉上床,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我和媽的幫忙,才把爸拖上床,看護阿姨果然建議可以換男的看護,因為她也擔心把爸爸摔到,未來的復建工作她勢必是不能跟的,所以看樣子,阿姨要散人了,菩薩拜託,給我們一個細心孔武有力的專業男看護吧!爸爸現在右手很有力,可以把氧氣罩整個拉掉,不過說不可以,他就會放手,真的很像小孩子,菩薩拜託,保佑!

12:00 王醫師上來了,真的是令人感動的好醫師,很不好意思特地要他為我們上來解說,但爸爸狀況變不好,沒看到醫師就很沒安全感,醫師來說明爸爸的狀況,說爸爸現在必須要多動,多坐起來,拍痰抽痰,想辦法讓他自己咳!我問這樣的恢復狀況算是正常嗎?醫師說比預期的要慢,有可能是之前大腦放電導致恢復緩慢,這就是變數,只要不導致肺衰竭就好.如果持續發燒多痰,氣切回加護病房都是有可能的..王醫師說只要他上來對病人有幫助,要他上來不是問題.糾甘心ㄟ..爸爸一定要好起來,看到王醫師的爸爸總是笑得最燦爛,爸爸你一定要讓王醫師看到你最完整健康的樣子,這樣才是對醫師最大的鼓勵和安慰吧!

13:00 上級來了

15:00 先是來個實習醫師打軟針找血管打兩次沒找到,接著是護士來打針,竟然把針頭放在爸旁邊,人就走了,還好被看護阿姨看到,上級勃然大怒,就說要在景福病房,說在那邊就不會有這些問題,然後說只差兩千六一天,我說問王醫師,看他怎麼說,上級就氣走了,阿不然咧,他是我們的醫師啊,主任醫師會看兩邊,吼~到底怎樣好啦!

16:00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家屬都像我們家這樣,那醫生真的會累死,於是我找護士請幫忙找王醫師,只要跟他通電話就好了,結果,王醫師又出現了,他一看到爸聽一聽就說,爸爸痰少了。護士都跟在旁邊,實在很難啟齒,就請王醫師旁邊談,告知原委後,王醫師說他看的專業不在於打針,而是其他,如果爸爸情況穩定,是可以轉過去沒有問題的。我問是否請一位特別護士會比較好,他說當然,不過特別護士很貴,錢如果不是問題,要請就越快越好。問完上級的意思,立刻申請,要請幾班,王醫師在旁邊幫忙出主意,真的好感謝他,好像我們家的兒子,護士說明天才能來,今天已經四點了不好算,王醫師就說,要就現在馬上來,沒關係,護士就跟對方要求現在就要。王醫師,真的是已經找不到的好醫師了,哪有醫生要管到這種瑣碎的事,感謝菩薩,我一開經,貴人就出現,趕快把水懺下卷念完吧!真的不知道怎麼感謝這麼好的醫師,就算關說,也不需要做到這種程度,更何況不是,他真的是菩薩派來的!

17:00 告知王醫師的建議和幫忙後,上級說,住在這全是給王醫師面子,這次給足王醫師面子了。面子?人家是幫我們柳~算了,只要爸爸好起來,過程怎樣都沒關係;再跟看護阿姨商量,等明天特護來,看看兩人一起是否可以減輕她一個人搬運的壓力,爸,你要加油,拜託啦!

19: 30 哥女友小玉已到,爸正準備要抽痰,抽完後,寶祥師送我的生日禮物,一個寫著藏文的護身符竟然脫落在地上,那是很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因為那個鐵片基本上幾乎是焊死的,感覺很怪,請小玉一起念經,小玉願意為爸爸念經,真感動,於是把普門品那一整本完完整整的念完,希望這樣可以淨化這個不乾淨的磁場,請菩薩阿彌陀佛保佑!

20:30 護士長駕到,看護阿姨好像看到市長來一樣,叫我趕快跟護士長寒喧,護士長特別來關切爸爸的狀況,還叮囑阿姨半夜如果起床要給爸爸喝水,我把我發明的矽膠氧氣罩給她看,她光看到我給爸貼的人工貼布就讚不絕口,說要學起來,還沒看過我拿的這種矽膠護膜,哈,我是不是該轉行啊,她說要把我的發明介紹給其他病人參考哩!護士問爸我是誰,爸說賴賴,爸都知道不要叫我姮捐,我跟爸說下次王醫師來也要這樣啦,不然他都不知道你腦子清楚!

21:00 哥針頭事件耿耿於懷,爸一度過危險期,立刻要轉景福病房,好啦好啦,只要爸爸安全,你要帶他去杜拜都行,不行,我開玩笑的,去景福病房就好!回家看到地下室爸爸的寶貝,心中一陣酸楚,爸你一定要好起來,我乖乖念經就是!

23:00 地藏經上卷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