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早上罰站約二十分鐘,特別護士說,復健時旁邊有個小朋友,一直哭,爸爸還偷笑人家。。然後爸爸可以認出4D、8B,我問爸爸今天感覺怎麼樣?他就很累也不講話,我說你現在都不愛講話,那我怎知道你到底是怎樣?是比較好,還是比較不好?我又不是小孔明!。。爸爸才慢慢說:應該有比較好吧。。跟爸說我那樁"祝媽媽"的糗事,爸爸一直笑。不能怪我,誰叫你太偏心,就把漂亮的臉孔生給寶祥師,好頭腦生給哥,然後把烏龍的性格生給我,所以,都是DNA害的。。這幾天爸爸明顯的很累,復健真的很辛苦吧!老爸~加油!景福病房已經在排隊惹,不過景福的主任想跟我們談,阿災要講啥,不過肯定都是對爸好的建議,因為我們有念經,哈哈!


14:30 正要出門,哥到,我和寶祥師到舊棟大樓,他們去散步,我們去散心;和一位師姐聊,她說景福病房很滿,而且很多人在排隊。哥來電說,王醫師來了,哥問爸爸的狀況,哥很不樂觀說,可能要賣掉車!結果王醫師說,且慢,喔不是他是說,不用賣,因為爸爸絕對能開車,他看的角度和哥哥不同,他認為爸爸的進步神速,他個人非常樂觀。。。。就說沒白疼這個王醫師吧,嘴巴多甜啊,爸爸越來越會站,醫師也越來越會講話,各有進步,很好很好。哈~~

17:00 幫爸爸買了兩套運動服,太大,換~要買魔鬼氈的棉被。。

22:00 今天帶寶祥師去給媽探班,表演完,余天和亞萍姊上台獻花,這次的表演,像是媽媽的畢業典禮,許多百年不見的老朋友都出現,也是我們小時候常看到的阿姨,阿姨們的小孩都幾十年沒見面,像小鳳仙的姪女阿芬,雞家莊的女兒,都是小時候的玩伴,大家碰面都倍感親切..阿樂阿姨(就是楊麗花)看到姊姊的表情跟看到我都不一樣,因為姊姊是從小他們看著長大的,有些看到姊姊出家都露出惋惜的表情,不過黑肉阿姨(就是吳梅芳)就語重心長的告訴媽媽,你福報很大耶,他一個人可以庇蔭你們全家,甚至子孫,你都不懂,人在福中不知福..寶祥師掏出寶物~就是有加持的小東西,送給大家,大家都好歡喜,阿年阿姨(許秀年)尤其高興,有許多是她正需要的..小鳳仙阿姨也拉著姊姊開心的咧~最後結束,阿樂阿姨拉著姊姊到休息室,一直說一直說,讓寶祥師受寵若驚,其實以前都沒有這種感覺,幾十年沒見面,大家都充滿久違的喜悅,感覺真好...不過這都跟我不大有關係,因為,我實在很常出現..哈哈..最後要走了,余天夫婦和媽寒喧完,就頻頻的說媽好福氣,這把年紀兒女還都在身邊,不知道多少人羨慕..就是就是..亞萍姊很不好意思的問寶祥師,是怎樣的心情可以放下俗世的一切,這還真的不容易回答,亞萍姊說她好幾次想這麼做都做不到,現在她吃長齋,就為了上次余祥全的事情發願吃到現在,我說這太可惜了,亞萍姊的手藝超好的,余大哥一直說,媽媽好福氣,他很羨慕..我告訴他,放心,他的子女也絕對會孝順的,因為全台灣的記者都會幫他們看著,他們要是敢不孝,肯定會被記者修理的..哈哈..話說完,看余大哥的表情複雜,不知道是放心還是擔心,哈~爸在醫院的事情,我就沒多提了,去年吧,我還和爸爸幫余天寫過中午時段的節目劇本,看來余大哥沒把爸和媽聯想在一起,所以才不記得..大家興頭上,就別提擔心的事情,等爸爸明年重現江湖,那就不是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