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到院爸爸去復健不在,回來時十分疲憊,像是去被刑求押解回來,無助的表情,問爸今天如何,會不會很累,爸爸點點頭,我說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爸說不會啦。。然後說腰有點酸,收起來酸。。什麼收起來?。。爸說攏總收起來酸。。反正就是非常酸的意思,了解。。呆會問醫師,看能不能貼酸痛貼布。。然後爸爸又開始說:叫她們不要走,要去京城,有五十個人,叫他們不要走。。。然後還有個什麼娘娘的名字。。然後一直呻吟,特別護士一直叫他,他也可以回應,可是好像被催眠一樣的,可以回答,然後說故事,不知道他要誰去京城。。還有娘娘??。。我問他是不是在作夢,他說沒有。。特別護士問我是誰?爸說姮娟。。然後就說我女兒還沒有嫁。。。。。。。唸經!


17:00 其實很擔心爸的狀況,感覺今天的狀況怪,醫師來卻和爸擦肩而過,所以也無法了解爸的狀況到底是否正常..於是..護士call醫師..約了明天下午兩點..

19:00 護士來量體溫,爸有點發燒,果然今天有狀況..請護士看醫師在不在醫院,如果還在就來一下吧,如果已經離開就算了,結果王醫師說八點到...

20:00 王醫師來了,看爸爸的狀況,爸爸還是不大理他,明天先帶一條根給爸爸貼腰,先讓他腰不痛,告訴醫師爸的狀況,醫師說:撞到右腦理論上不會這麼嚴重,在表達上不應該會恢復這麼慢,有可能是加護病房時的癲癇引起,也可能是抗癲藥的副作用..那麼爸爸的胡言亂語,只是暫時的嗎?只要不會是常態,我都可以接受..醫師說應該不會是常態,這樣的狀況有可能是腦部還有積水,明天抽血檢查..如果是併發症應該要在一兩個月後才會發生..如果繼續常常會這樣胡言亂語,可能要開精神分裂的藥,但聽起來應該不是那樣的..所以這樣的狀況都算正常嗎?.不對,這樣不是正常,要說這只是過程,腦部產生混亂,病人會反覆這很常見的,不過應該還是會繼續進步的,只不過最後還是會有某些損傷,就看他傷到什麼了,我之前看妳爸病情是很樂觀的..看我心情很當,王醫師就說,要是說不好的,妳會瞪我..(我哪有..好啦有..)很不好意思的說:你都回家了,還把你從家裡叫回來,真的很拍謝..沒關係,我本來八點半就跟加護病房的病患家屬有約..那問最後一個問題..有人跟你提過我們嗎?..什麼?有的話也沒到我這...是喔,所以你"真的"是一個好醫生囉!..王醫師壓抑雀躍的笑容說:妳這麼說是對的!

*感謝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悲觀世音菩薩,派這個貴人醫師給我們,不過請菩薩加持王醫師一下,讓他快點治好爸爸,也幫爸爸恢復更快一點,拜託..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