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 爸爸操練回來,問他累不累~點頭,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沒有,然後就沒電了..走了五步到病床,今天又破紀錄了喔,加油~護士通知景福病房可以轉上去了..

13:00 王醫師來看爸爸,爸爸說:你怎麼這麼難得來看我..一上班就來看我..王醫師說:對啊,我不來你女兒會念我..你一上班就來看我..對啊,我不來你女兒會給我唸..你一上班就來看我..對啊,我不來你女兒會唸我...ㄟㄟㄟ,你很愛告狀耶...不是啊,我配合你爸,妳爸講幾次,我就回幾次...我問爸:你記得他是誰啊..爸說:哉啊,他是緣投的醫師..不是,他是愛投的醫師..護士通知景福病房已經有病房了,那要不要搬啊..王醫師說:這裡View很漂亮,那邊沒有喔!..那你去跟他們說,說爸爸今天咳的利害,不宜現在轉病房..王說:妳去說..什麼我去說,我又不是主治醫師..我們表決通過,由妳去說..阿茂趕緊表態:我不參與意見...到底要怎樣,病房怎麼這麼快就有,暈~菩薩也太幫忙了,一唸完經就通知有病床..真傷腦筋..王醫師是很好的醫師,說說笑笑是為了讓家屬及病人放鬆心情,愉快康復..


13:30 於是去護理站告訴護士,我們暫緩上景福,哥來電,僑了老半天,他就想讓老爸住景福,早上問我還需不需要繼續請特別護士...窮人和有錢人的差別就是因為價值觀不同,我希望有特護,不用景福,認為景福比特別護士重要..所以..聽出錢老闆的,上景福...

 15:00 搬上景福病房,多一個客廳,兩個房間中間一個走道,和新光VIP一樣,不過少一台電視,小客廳沒電視,有微波爐,客廳沙發用得比新光好,客廳設計的也很豪華,病床旁的小沙發,用的皮也比單人房的沙發好,牆上有兩幅畫,多一張小茶几和兩張小椅子,廁所有浴缸,有熱水壺,但是光線就沒有單人房好,VIEW真的差更多,算了,爸也不看VIEW,走廊確實比較沒有人,確實安靜很多,不過也顯得沒人氣的冷清...

19:00 下班,直接到醫院,寶祥師已經來了,VIP的護士好像也是VIP,講話一點也不溫柔,抽痰動作很粗魯,把爸爸抽到吐奶吐得全身,還責怪看護喝牛奶要超過一個小時才可以抽,既然是專業的護士,應該要先問吧,怎麼是先把責任歸咎給看護,扣分,講話態度像是在訓示,扣分,講話雙手交叉在胸口,扣分,這位護士,妳已經要重考了,並不知道下午抽痰的事情,所以直直稱讚VIP服務好,算了,不要立刻下斷語,下午師父老闆給我的開示,好,再給你一次機會,否則,就讓妳消失在我們病房(殺氣)..明天看護休假找人代班,爸爸偏偏現在肺部不穩定,真是令人擔心,看狀況,不然明天請假好了..就算是請假,我也是有工作的,請到我,肯定不吃虧的..

20:00 住院醫師來說明天要照X光,明天?今天就可以照啦..醫師說,治療工作是不會有不同的,因為還是得看主治醫師安排,靈鷲山的師姐看到部落格,知道搬病房,特地打電話給寶祥師說,今天狀況會不穩,因為換病房病人會有心情上的慌亂,所以一般病人在住房的第一天都會有狀況,是喔~~~好啦,反正早晚要面對,菩薩拜託,讓爸爸今晚好睡一點,明天白天再來消災解厄吧..晚上照了X光,明天早上六點要抽血,檢查電解質..晚上特別為爸爸介紹呆呆病願景福病房,哥說,其實我們在八樓有被投訴,因為我太吵,吼~就那天在門口吵到太平門對面的病患,好啦,對不起,所以我們搬家謝罪,原來景福病房是因為我才急著有病房的喔...以後需要病房的人,來關說我比較快..哈..請菩薩保佑爸爸痰自動消失,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