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 早上意識很清醒,表情也比較平穩,似乎是適應了,但是咳嗽的很吃力,含著一根大管子,每次咳嗽都掉眼淚,解開綁繩,忍耐了一段時間,爸爸就情不自禁的想要拔臉上的膠布,告訴他不要拔,這樣子萬一管子拔起來要再痛一次,爸爸很聽話的表情,乖乖點頭,然後繼續拔,吼~只好再把乒乓拍帶起來,他們說是棒球手套,一點都不像啊,明明就是乒乓拍,也像滅蚊拍,王醫師說要觀察幾天,今天看起來狀況不錯,恩~請教怎樣才比較好,有關換加護病房的事情,王醫師說:沒太大差別,都可以,不過你哥不是比較想要換。。我只說,希望你為老爸做最好的安排。王醫師說:要換今天有病床可以搬過去。然後就走了。。遇到我們這家麻煩人物,大家已經開始想閃了,念經。


12:00 在大廳碰到心理醫師,好像很關心我們,直問我們的感覺,我的反應,我?沒啥反應啊,爸爸一定會好的,爸爸比較苦啦!果然是很完善的醫療系統,連家屬都要輔導。

13:00 五叔來電關切,沒事啦,就是爸爸比較可憐,我們哪有什麼,我也不覺得辛苦,只要不要碰到妖魔護士,我一切很好。。ㄚ舅來了,找不到病房,忘了告訴阿舅,老爸在加護病房,弄弄工作立刻過去。

14:00 整個下午,爸爸都在睡覺,很好,先念水懺,阿舅呆了很久爸都在睡,快要三點爸又咳醒,感覺精神滿好的說。幫他把腳立起來~復健。買了人工貼布,又要開始當原住民了。護士說,六七點神外加護就會空出病床,我們就可以搬進去了,哇~爸~我們真的不像住院,像在旅行耶~所有可以住的地方,我們都有過夜過喔,好像歐洲五國十二天喔!

 17:30 跑來跑去,真的會累,怎麼不會瘦啊(悶);剛趴在桌上小瞇一下,電話立刻響起,貴婦媽來電說,醫院來電說可以搬病房了,王醫師說那邊比較清幽,搬過去比較好。。。王醫師說???王醫師他才不會這樣說。知道貴婦媽也很不喜歡現在的環境,好啦,就要搬了咩。。我也不喜歡啊,哈。。

18:00 本來有點忌諱晚上搬家的,還好在六點前搬過來,哈,爽快!回到原來的病房,倍感親切,三八要這種親切幹麻,我們在Lucky 7喔,到新病房,和爸爸不管說什麼爸爸都點頭,超乖的,叫他睡覺就睡覺,真是好款待的老人,先念水懺,趕快拜碼頭,明天求貴人。護士還不錯,滿熱心的。

19:00 秀秀來了,剛好也要把靈鷲山佛水拿過去放,KAWAII先生也在,老爸還是在睡,這邊果然安靜很多,KAWAII先生走過來說:還有沒有什麼要吩咐的。。。哇~要折煞我也,我哪敢有什麼事情要吩咐,請你們好好照顧我爸,不要半夜偷打他洩恨。。不開玩笑了,爸爸常常會睡到一半驚醒,這是為什麼?KAWAII先生說,這是腦受傷常有的現象,在復原以後就不會這樣了。。那~目前狀況良好,需要插管那麼久嗎?。。這是第二次插管,肯定會比第一次要謹慎,所以得插久一點,你說對不對?。。對不對?我哪知道對不對?你常把病患家屬當學生,我最好知道啦~。。我把妳教會,妳以後就可以自己照顧啦。。我爸說的:有這麼容易嗎?。。保守估計就是要五天,今天狀況良好,明天開始訓練呼吸。。好吧~五天耶,真久~。那他線在比較有意識,在這邊這麼靜,會不會讓他害怕啊?..腦傷的病人,這段時間都會有些幻覺,所以兩邊病房對病人不會有太大的差別..喔,是喔,那他的畫面很豐富囉,不會無聊..

20:00 秀秀說還在頹廢沮喪中,厚~快給我振作起來,爸爸現在很清醒,每段時間都要有人在旁邊,他才會比較有安全感,雖然不能講話,但是就是要唸經給他聽,隨便你要念什麼經,反正就是讓他張開眼可以看到自己人,這樣比較有安全感。而且那間加護病房,不是有哥的粉絲嗎?趕快出馬讓粉絲好好照顧老爸啦。。

21:00 回到家,貴婦媽說大伯大伯母知道,非常擔心,哇咧,警告-以後像這種不致命的危險,請不要告知"伯"字輩的,拜託拜託,三伯大伯都不用知道,下禮拜就回普通病房啦,媽說大伯母現在講話更虛弱了,非常擔心,你看~~是誰??現在開始晚上要恢復正常工作狀態了,就算沒心情開發,也得多用點心弄新聞,就算是老爸,也不會荒廢工作的,知道了,今天就恢復。

23:00 想起了大清早,屘叔說,爸現在應該不會想要讓人看到他現在的樣子,對!爸肯定不想給大家看到!!所以所有賴氏長輩們,千萬不要來,等爸好了,會宴請大家的,先忍耐吧,如果太想念老爸的,我可以寄相片給大家,哈!還有寶祥師叫我不要瞠恨那個護士,說什麼因緣什麼的,反正就是不要怪她,我沒怪她,只想揍她消氣,好啦,今天過後就不再提她,去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