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 護士幫爸爸抽痰時,抽到一些異色液體,可能胃又出血了,難怪我今天胃這麼痛,是感應嗎?昨夜一夜睡不好,醒來好多次,護士說爸爸昨晚都在咳,所以也沒睡好,真巧;護士說爸爸的痰液變稀了,不過還是要化痰。。老爸極度沒電,王醫師來,說爸爸痰很多,怎麼辦?。。發呆(不要玩了啦,我在胃痛,哪知道怎麼辦?)。。於是王醫師自己說:現在就只能先這樣了。。然後護士拿著單子要我簽,說什麼抗顛藥要自費的。。王醫師:為什麼?。。護士:藥局說的。。然後王醫師就把單子拿過去,不知道跟護士說什麼,就說,那就用磨的好了。。於是自費藥品的單子,暫時沒再出現了。。。會幫病人設想還會幫忙省錢的好醫師,真的好感謝。。買了厚片人工皮,爸爸恢復原住民形象,今天就沒再拔氧氣罩,爸真的很沒電,我也是,念了兩部普門品,給爸爸和我,我也得健健康康,不然爸怎辦,今天請菩薩保佑我和爸,讓爸爸能夠得到最好的照顧,順利康復,讓我工作家庭可以兼顧,讓媽媽檢驗出良性,雖然我們是戲劇家庭,不過現在真的可以不必那麼戲劇化,拜託,再來一個我真的不行了,阿彌陀佛,拜託了。。


14:00 爸爸正在抽痰,很累的樣子,護士說爸爸中午小睡40分鐘,照了X光,確定之前右肺肺炎的暗影已消失,左肺積水也沒了。。什麼?左肺積水,為什麼我問狀況,沒人告訴我?還好沒了。。爸爸非常累,可是又像是睡不著,很不舒服的樣子,我只能~念經。。。水懺上卷念完,爸爸睡著了。

 19:00  一到護士就說,爸爸今天比較咳,所以下午王醫師來有特別交代說:這兩天要觀察..喔,早上不是也是這個意思嗎..我不知道,是王醫師交代的,早上我不在..喔,好..你們有特別想要住什麼樣的病房嗎?..沒有耶,有什麼就住什麼吧..雙人房也可以嗎?..我們沒有特別要求,只要求不要跟肺炎患者住在一起就好了..爸爸的氧氣罩又有了新造型..護士將紗布做成一個髮窟樣式,然後再接到有彈性的面罩帶上,在面罩帶上打了兩個蝴蝶結,超Q的,這樣子,帶子不會一直往下滑,耳朵也不會承受太重的拉扯力,真是很貼心的護士,就這樣,爸爸晚上睡得超甜,護士要求我來的時候,一定要跟爸說話,讓爸爸知道家人很關心他,有來看他,有在給他打氣,真的很棒的護士,雖然天天看到我,還會對我說這種話,很有責任感,很好..我天天念經給爸聽,他應該是已經把我當成他幻覺的一部分了吧,太常看到啦,哈哈..水懺中卷念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