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 一到護士便通知明天要上普通病房了,喔耶~請今晚可以準備睡衣過來,一早九點要上去..喔..驗血報告已經出來,酸鹼值3.6正常..OK..王醫師說要找妳..喔..王醫師來了,妳剛有跟妳爸說話嗎?..有,他點頭說有睡覺..我估計妳爸意識是可以完全恢復的..是喔..腦部沒有傷到,應該可以恢復完整的,現在的狀況已經好轉,痰液減少,咳的時間也變少,不過上面的護士畢竟要輪來輪去,上去後仍然需要抽痰,所以有特別護士的安排會比較好..好..加護病房的護士都是經驗老到的護士,抽痰是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恩..那就星期三上普通病房..啊,可是護士說星期一..我去看看...;耶~我們可以上普通病房了耶,爸爸爸..爸你昨天有沒有睡啊..點頭..爸爸爸..爸繼續睡覺不理我..賴伯,賴伯..爸立刻張開眼,吼~就知道你只想理護士,寶祥師來,爸爸的手指還是很痛..王醫師來了說,那就明天上去吧,病房已經排好了,早點下床也好啦,讓他自己能夠使力,可以快點自己咳上來..喔,好..他的手指很痛..我看,今天比昨天好啊,昨天比較嚴重..是喔..有開消炎藥了,應該會舒緩..好..我們想要D棟你說View比較好的病房,可以嗎?..有的話就幫你們安排,不過D棟全部住滿,而且是長期病患..喔..,沒關係啦,只要是我們要住的,肯定都是好環境,我們有菩薩加持,不怕..


14:00 購買護士指定的嬌生濕紙巾和添寧看護墊,要到康士美才有得賣,回加護詢問病房問題,王醫師正在開刀,於是我和寶祥師先去勘查新病房,特別護士還找不到,看護已經STAND BY 好了,希望回到原來的病房,一切都要等王醫師確定,護士說王醫師說看家屬的意思,我們當然希望回去D棟有View的病房,護士也熟悉,反正就,菩薩幫幫忙,幫我們僑好這一切,讓爸爸獲得最好的照顧和舒適的療養環境..阿彌陀佛!

18:00 拜託護士讓我早點進去,護士說,王醫師交代了,還是星期三再上去吧。。好。。爸爸精神好像比較好,問爸爸我是誰?。。爸點點頭。。我說那你要說啊。。爸爸說:妳是護士。。哇咧~~吼,爸爸,我若是護士現在就要給你注射。。翻出我和爸爸的身份證,提示他兩個姓名相同,講了老半天,爸爸竟然睡著。。吼~真是很不給面子。。爸爸喜歡的那個護士又來了,原來是因為有鄉土味啦,護士說抽痰。。爸說好。。護士說:啊~。。爸爸又啊~。。護士說:你要咳上來,嗯哼~。。爸爸就:嗯哼~。。護士說:不是用喉嚨音說嗯哼啦,是用肚子的力氣嗯哼~。。爸爸就嗯哼~。。用肚子的力氣。。爸開始用力咳~~。。哇~太乖了吧。。我說爸真的很聽這位有鄉土味大姐氣護士的話。。拜託她多跟爸爸講講話,我可能沒鄉土味,他不太甩我。。爸爸晚上很醒,手很痛,跟爸爸說要多動手指,手指才不會忘記怎麼動,左腳也是,跟很久以前我們常用的電話號碼,久沒打也是會忘記一樣,爸爸點點頭,自己動動手。。觀世音菩薩,請保佑爸爸,讓爸爸完全恢復無礙。。王醫師今天提到,等三個月過去後,回過頭來想這一段時光,會很有感觸。。我知道,這是魔鬼訓練營,整個家族都被操練,不過也因這樣,才讓我們的心又更緊密。。

『不要用一個點看事情,要用一個面去看』『表象有很多種模式,如果沒惡化,不需要研究』『某些時候,即使是醫師,也沒有辦法,病人只能靠自己』『真正照顧病人的,不是名教授,而是第一線的看護和護士』『出了問題,就是面對他,不必心情不好』,這位醫師說了很多醫學用卻很有哲理的話,普門品上說到,菩薩會以種種形渡眾生,並現身說法,王醫師現在就是我們的菩薩。。感謝菩薩安排,讓這位年輕的KAWA醫師把爸爸治療到最完整的狀態,謝謝菩薩,阿彌陀佛。。
 

20:00 哥來電說以後我負責白天班,晚上他會去我不用去,有人分擔就不必那麼累了,原來菩薩是要幫我分擔工作喔,菩薩我好愛祢喔。。感謝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