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爸爸睡得超甜,早班護士說一切如舊,狀況持平,洗澡時精神好,沒問題先念經。看護的費用付清了,阿舅媽和陳太太都來電關切,沒問題,醫師說可以恢復九成最少,如果不夠,讓他補給我們,呵呵。只要讓爸爸能夠得到好的照顧,什麼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現在爸爸最大。。請菩薩保佑讓爸爸這次恢復快一點,王醫師跟阿茂說,這次痰比上次多。。又得重新來一次,爸爸,加油~~菩薩交代,所有的事情都要用"正面"去看,這次我會聽了啦~上次預警的事情我沒理,搞到最後變這麼大條,這次我會乖乖聽的。。請菩薩繼續有事情,要繼續扣我唷,謝謝菩薩。。

!通告寶祥師:水沒了,水沒了。。。


14:30 忘東忘西的,到醫院都兩點半了,爸爸的水剛剛好可以用到明天,一天三瓶剩下五瓶半,趕快念普門品,幫爸爸做復建動作,爸爸仍然堅持要睡,後來才忽然醒過來,我問他我是誰知道嗎?他點頭,繼續不理人。。吼~~爸,你是在考驗我嗎?每次都不理我,這樣都沒鼓勵到我耶。。唸經。。處罰,腳彎起來不能平放,手舉起來不能掉下來。。(誰理妳啊)。。會不會爸爸好了以後,換我要去看神經科#︿#

*太無聊了,現在戒嚴被限制一堆不能寫的,看故事好了。。

某日,小兒科有空的開刀房。於是轉來一位年紀頗大的急診病患者。當開完刀推出手術房時,恰巧位不知情的醫生路過,看到這情況就說"刀還開真久!"

19:30 晚上的爸爸還是不理人,秀秀一直鼓勵爸爸,不過爸爸還是悶,好像有憂鬱的傾向;護士跟我們聊天,講了很多台大秘辛,很有趣,台大有某些科還是有收紅包的習俗,不過神經外科沒有了,而且神經外科護士沒有派系,尾牙還跳肚皮舞,哈哈,真八卦。。說了黃勝堅主任如何領導腦外科的新觀念,王醫師的老師曾醫師,全家在美國,所以經常上網通報購物好康,杜P經常得出國,林P的精準快手,之前被阿扁指定為國外的黑人國母開刀,王醫師是第一名畢業高材生的八卦等等。。女生就是愛八卦。。後來王醫師就出現了,還來不及換掉短袖開刀服,直喊冷,說是來找我們,其實是那床一直醒不好的病患,家屬很擔心,常常來探病也像鄰居一樣,希望他們爸爸也沒事情,爸爸大概是在擔心他們爸爸吧,不然怎麼表情這麼BLUE,告訴王醫師爸爸不理人,王醫師說不能用一天看..喔..妳們找到照顧的人了嗎?..有..照顧的人比較重要,在哪個房間其實沒那麼重要..也是啦..今天跟護士聊天聊太久了,都沒唸經,拍謝啦爸爸,以後晚上不能來看你,你以後再不理人,現在要先理理我。。。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