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早上直接到醫院,先念普門品,阿茂爸爸昨晚都沒睡,呻吟的說"干扣",早上六點到八點精神很好,手會亂揮,然後報告出來,開放性感染的細菌仍然有,於是我去買了抗菌洗手乳,要求所有碰過爸的人都得洗手,我們那麼辛苦的在念經,請不要利用爸爸危害到其他病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下午不呆在醫院了,不然會一直對不標準的醫療動作有反應,要上班了,爸爸就醒了,眼睛一開始正常,然後又慢慢的飄上去,化痰咳得很嚴重,下意識的想去拿掉氧氣罩,不過阿茂說已經過了兩小時,表示進入標準,這該是有好轉的意思吧。。現在當務之急還是讓爸爸有最良好的療養空間,念了不知道多少部遍觀音大士神咒,九宮八卦也掛在爸爸身上了,希望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幫幫爸爸,讓爸爸快點好起來。阿彌陀佛。


13:00 芃夠說的九朵蓮花,整個西門町到萬華,兩個小時找到ㄧ家花店,沒賣蓮花,不過確實有個老太太,是老闆的媽說:要拜拜,用劍蘭最好。。於是買了九支劍蘭,到城隍廟去,請觀世音菩薩加持讓我帶到病房給爸爸,善化磁場去除邪氣,觀世音菩薩說可以。。哈哈,終於了了一樁心事,感覺爸爸很快就要好起來了唷,到病房爸爸和阿茂都在休息,希望菩薩加持他們兩人,讓爸爸快點好起來,也讓阿茂不必那麼辛苦,阿彌陀佛。。

18:00 據寶祥師台大連線報導,爸爸現在精神狀況有比較好,痰液仍然很多,院方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趕快找到特別護士,這是對爸爸最有利的,這次由王醫師與神外護理長親自到房說明,也表現台大對老爸病情慎重的態度。。哥已到院坐鎮,什麼牛鬼蛇神,應該會遠離病房,畢竟是總裁爸爸,叫小絕對不輸台大醫師。。放心啦,我們兄弟姐妹雖然個性都很強,但為了老爸,合起來什麼怪獸也不怕!!另有台大受難家屬,投信來,我和總編研究如何幫她,希望我們可以幫上忙,總編說,搞不好這個部落格的影響力可以比媒體還大,從此改善台大的醫病文化。。如果可以幫上其他人的忙,這也是功德一件,沒想到爸爸在生病,還可以做好事。。以上。。

23:00 貴婦媽一直在問爸爸的狀況,可以認人嗎?...會講話了嗎?...不能一直躺著,要讓他下床,有推去散步嗎?...我要上班,沒去醫院啦..那誰在照顧你爸?..看護啊..怎麼可以,那都沒人去嗎?..我早上有去啊,他就在睡覺咩...怎麼可以一直睡,要讓他下床啊..他很忙沒空啦...要抽痰啊..抽完痰以後可以去啊..不行啦..為什麼..他要睡覺啊..(鬼打牆)怎麼一直睡,怎麼沒人在那,不可以沒人在那呀..不可以讓他一直睡,要下床...#&︿(@#$...觀世音菩薩,請讓爸爸痰液減少,病菌消除,拜託拜託,我快頂不住了,貴婦媽不可以看到現在的爸爸,不然又要以淚洗面,影響身體,媽媽腸子裡還有不速之客,等待處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