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 媽媽讓我帶著去行天宮祭過的衣服回來給爸爸穿,管家說媽媽前天偷偷哭的很慘,貴婦媽說昨天去行天宮問溫子公,媽不知道爸住在哪個病房(我沒講),所以問不出來,不過媽有問說之前我問過了春天會好,仍然是這樣嗎~~YES。。貴婦媽也鬆了一口氣。。

11:00 爸爸很痛苦的表情,阿茂說醫師說今天肺部有比較好,還沒完全清醒,腦部狀況明天要抽血檢查。。寶祥師簽了高蛋白的同意單,給爸爸補充。。拍痰的時候,爸爸可以把痰咳到嘴邊,可是,阿茂說痰在肺部很裡面,還有很多,得靠自己咳。。據說眼睛有下來,希望就恢復正常。。貴婦媽很擔心爸爸的痔瘡舊疾會讓爸爸更難受,教了我ㄧ堆讓爸爸緩解的姿勢,我想這部分就交給專業吧,臥床的病人犯痔瘡,會痛嗎?。。我們家人神經都這麼大條,應該不容易受傷才是,爸爸頭殼一定可以恢復的。。


13:00 爸爸右手從一級震開始震上來,手部僵硬,不自覺出力,很出力,大約每次五秒,臉部連動,第一次五秒間隔兩三分鐘再震,震度增強,臉部也震,來了一位雙博士美麗的師姐,他拿了西北大學神經心理和達拉威州州立大學整合醫學的雙博士學位,來的時候剛好看到爸爸在震,楊師姐說這是三叉神經的反應(大概是這幾個字吧),師姐曾在醫院工作,所以很有行醫經驗,也了解醫師的痛苦,還有病人目前的深層心理,與其花很多時間念經,也許花點時間跟爸爸信心喊話,鼓勵打氣也會很有效果,要多做身。心。靈的溝通。楊博士說我們遇到王醫師是爸爸的福報,家屬的福氣。。楊博士指導中醫拍痰法,一拍,寶祥師就開始想吐,說是濁氣拍出來了,只要拍出來就好。。真是貴人善緣聚足。。感恩,今天是感恩節,真的很感謝這位貴人,還有阿茂,還有神外美麗的護士,和。。無可挑剔的王醫師。。

15:00 昨天有個老闆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買蓮花~買啊,正要準備去拿蓮花時,阿姨來電說買到蓮花了,阿。人生總是這樣。。於是九朵放醫院,十一朵供城隍廟的如意觀音,觀世音菩薩答應我,要讓病房的蓮花發生功能,讓來到這裡的人都心情愉悅舒坦,讓爸善緣聚足。。還有一些醫療問題,無庸置疑,觀世音菩薩也說王醫師是好醫師(會不會太有口碑啦)。。其他的醫學上的疑問,就都交給善緣來處理吧。。不過是要有心理準備了,腦部損傷,就是會有損傷(廢話),不會跟以前一樣就是了。。其實之前王醫師都說過,八九成,隨著爸吧的病狀調整,只是我只想記得九成,然後還加上堂哥們加上去的百分之九,寫在這裡自我安慰。。今天師姐說,現在這邊的文字力量很大,要我逐字小心,這樣感覺好不自在喔,那以後誇獎醫師護士也會變得很作做耶~,好啦。。對了,今天問了一個重大關鍵,我問爸爸的意識,是不是跟房間有關(就是那個),觀世音菩薩說~~不是。。好吧,爸爸加油。

18:00 阿茂說,護士長來看過,說痰音變少了,所以以後不抽痰,讓他自己咳上來,吞下去都沒關係。。阿茂說,每天下床一次,坐一個小時,然後慢慢增加時間,因為現在沒什麼體力。。然後王醫師跟護理長就來了,問了阿茂目前爸爸灌食的次數,看爸爸睡著打鼾的狀況,看起來是完全的放鬆,算是敞開心胸好好睡的意思。。爸爸真的睡的好熟喔。。爸爸加油。。

20:00 台灣世界展望會,目前有一個"紅包傳愛"幫助孩子上學去的活動(網址在引用),爸爸捐了唷。。。爸爸現在擁有很多人給予的照顧和幫助,也貴人善緣聚足,一定很想分享給更需要的人,這是爸爸以前做電台的習慣,所以,紅包傳愛開始傳吧。。。希望別人也有機會可以獲得這樣的幫助。。這份本來想包給醫生護士的謝禮,相信神外的團隊絕對不會需要這種感謝方式,所以我們把這份謝禮,變成大愛,讓感恩的心情,變得更有意義。。
HAPPY THANKSGIVING...

愛心捐款,請利用:
*台灣世界展望會線上捐款    網址:
www.worldvision.org.tw 
*郵政劃撥:劃撥帳號01022760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紅包傳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