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爸爸今天咳的比較少,拍痰也可以咳上來,肺部狀況算是有進步,眼睛雖然沒張開很久,不過右腳會Q起來,Q來Q去滿忙的。。右手不自覺的會用力,我告訴爸爸真的很沒辦法,就心裡念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爸爸張開眼睛,點點頭,我告訴爸爸,這關我們肯定過得去,我不急了,我們慢慢來,慢慢好就好了,反正要到春天,倒數算也還有兩個月最少,我們慢慢來就好了,可能是巧合吧,爸爸右手就放鬆了。。都是我太急吧,弄得爸爸亂了時程,我會調整我的步伐,不會再把爸爸拉著跑了,慢慢走就好,阿彌陀佛。。二伯母來電,說勝一哥哥太太子宮肌瘤回來就診,良性,醫生開藥說不用開刀,大概是這樣。。好友來電,說全身筋骨疼痛不堪,要到台大看骨科,問我要找誰,我建議他去找王醫師,不過好像來不及了。。我現在好像台大義工部。。王醫師來阿茂不在,就說會再來..


13:00 電台同事來探視爸爸,也幫爸爸拿帳單來,爸爸聽到有客人的聲音,立刻張開眼睛,同事告訴爸爸,很多聽眾都在問,爸爸何時回來主持,還有點播日語歌曲,現在沒人聽得懂,要爸爸快點好起來,爸爸有反應,眼睛充淚,眼球上上下下,可以往下,不過還是會飄上去,王醫師會解決的。。接近兩點時,身體開始抖動,右肩到左肩,像是寒冷的顫抖,大約十秒鐘,跟爸爸說放鬆,放鬆,就好了,不自覺的身體用力,是什麼原因?。。阿茂在休息,每次這樣的問題問阿茂,阿茂都說"這是張力,王醫師說右邊不用理會"。。於是,我幫爸爸蓋床被子,沒抖了,也是巧合嗎?。。感覺像是被困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疑問裡,也開始害怕去問問題,希望調整拍痰的方式,也要看護願意做,好難喔,這一切都。。久病無孝子,久病會有好看護吧。。。菩薩請保佑爸爸貴人善緣聚足。。

15:00 爸爸下午還不錯,偶而會張開眼睛,眼球會先無神然後看我然後也會往下,然後一會兒又會飄上去,由於擔心被說我亂講,所以就拿相機拍下來,我並不確定王醫師是否有看過爸爸這樣的眼神,因為他每次都會正眼看王醫師,好像王醫師可以把邪氣趕走讓爸爸回來,於是用手機拍下來。。拍完特寫,爸爸就閉上眼睛,然後之後睜開眼,都在中間和中下,這是怎樣。。怕我拍照早說啊,還是怕王醫師看,超怪,三點拍完到現在,爸爸眼睛都可以維持在正常的位置,雖然仍然沒神,但至少沒飄上去。。。真夠莫名奇妙的了。。我有拍下來唷爸爸,想要不流出市面,就趕快醒過來吧。。

16:00 今天第一次抽痰,成績還可以,痰音也變淺了,爸爸精疲力盡。。師姊說不能說太多,反正就。。我們真的很珍惜我們的爸爸,非常非常愛他,可是我們沒有辦法分分秒秒呆在他身邊,懇求觀世音菩薩保佑,讓他快點好起來,請所有照顧他的人,都能適度的尊重他,即使他現在可能沒意識,爸爸不曾輕玩任何人,會這麼做的人是我,爸爸沒有,我真的很不捨。。是菩薩在告訴我,我的無心,造成別人的難受嗎?。。知道了,對不起,以後我會改,不要讓我爸受這苦吧,真的對不起。。

18:00 左手手指腫脹的相當厲害,比在加護病房時還嚴重,手指關節都腫起來。。右手就沒有。。右手右腳不知為何的一直用力,講好久還是用力,醒來就直接看天花板,看到睡著,醒來繼續看,是在暗示我寶藏藏匿處嗎?到底在看什麼?。。已經看半個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