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早上有自己呸出一口痰,降落在阿茂袖子上,阿不對,爸爸會說:早上不小心咳出一口痰,對阿茂真不好意思,弄髒他的衣服,要不要幫你洗衣服(over 了)..精神還不錯,手腫消一點了,痰音也減少,氧氣又調低一點了,抗生素療程到今天告一段落,血便也已改善,拉了三次只有第一次和第二次出現一點點血便,第三次就沒了,現在要注意不發燒,狀況一切都在好轉中,感謝大家的關心和可愛護士的照顧..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汪汪和娃娃做給爸爸祈福的土地公,土地公都來了,爸爸很快就會醒了,真太感謝了!


14:00 忍了三天,我終於說出來了"哇摸尬液XXOO",要是爸爸會怎麼說呢?“バカヤロ”吧!

15:30 拍痰,爸爸的咳聲沒有那麼濁了,阿茂把爸抱上輪椅,爸爸沒有力氣,右手垂下手把,阿茂說自己把右手提起來,爸爸就把右手往椅把上移,不知道是聽指令的,還是自己的能力,嗜睡,眼球偶而會下來,不過還是會被天花板辣妹吸引..

我受不了了,我要說啦..阿茂抱爸爸上椅子,叫爸爸不能咳,如果咳他會給爸爸喀落..平常開玩笑式拍拍爸爸腿,拍拍爸爸的臉,他是我爸爸耶,我在這裡你都這樣,我不在的時候,你怎麼對待他的,你會真的欺負他嗎?..我不知道..我們已經多請一個看護給你,為什麼你還這麼XXX...這個也不能說嗎?我一點辦法都沒有...對,我剛剛就是說,我不喜歡你拍我爸的臉,嗚~~~~

16:00 上次來的楊博士說盡量幫爸爸雙手雙腳壓壓,讓他血脈暢通(大概是這意思),於是我們跟看護講,看護說不可以,會血栓??..到底什麼是血栓?為什麼爸爸的身體不能按摩?為什麼腳部也不能幫他運動?為什麼在加護病房腳板還是正常我們可以幫他運動,上來就不可以運動然後彎掉?我們是不是哪裡有出了問題,可是我們一直都忽略了..怎麼辦?..我一點都叫不動這個看護..阿茂說:點滴露出來,所以看護墊濕的,說是護士沒弄好,我說會不會是你給爸爸翻身弄到,他說也是有可能,不過可能性不大..我們真的都不懂,怎辦?..我們需要專業,也尊重專業,可是..我不要爸爸受委屈..你有種再拍我爸的臉一次看看,氣到胃痛..剛剛他還自己跑來轉電視,我說你怎麼都沒問我,是不是在看?..我有一點一點的忍著,因為他是專業..可是我該怎麼辦??我知道他很辛苦,但是,是不是我們過度依賴他反而讓他....不知道了啦..溫主公說不能動,所以我就都忍著..怎麼辦?..爸,你快醒啦,你醒了他就不敢這樣了..觀世音菩薩,我只有昨天沒有念普門品,每天都有念,拜託,請讓貴人善緣聚足在爸爸周圍,拜託拜託..讓爸爸快點恢復意識,求求祢了..

17:00 於是我關電視,開始念經,水懺念完中卷,懇請普賢菩薩幫助爸爸渡過這難關..觀世音菩薩,請你保佑爸爸貴人善緣聚足,快讓那個很神的神內醫師出現吧,你說會有的,快讓爸爸恢復意識吧..城隍爺,你答應把爸爸帶回來的,你說話要算話..溫主公祖,你說爸爸會好的,爸爸現在是你的契孫,你要照顧他,不要讓他被人欺負..天公伯,我從沒求過你什麼,這是第一次向你開口,你答應我的,爸爸會好的..土地公公,我們想回家,你快點叫醒爸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