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聽說爸爸今天對阿茂說的一句話喔,他說:哩嘎挖ㄟ手,凹嘎家疼。。哈哈哈哈,爸爸會說話了,而且還是罵阿茂,哈哈哈哈,爽快。。就說爸爸要快醒,起來教訓這個傢伙。。爸爸精神有比較好,其實感覺爸爸都有在聽,只是眼睛不肯FOLLOW。。聽說王醫師今天上來兩次了,不過都沒堵到爸爸,手氣不好。。然後阿姨帶著表妹來做檢查,上來叫爸爸,果然,就算三腳欠一腳,爸爸也無動於衷,因為爸爸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思考,這件事情一定很重要,想很久還沒解決。。爸你慢慢想,不過有需要就講出來,大家可以幫幫忙,哩共丟摸。。(真無聊)。。復健師來說,要讓爸爸練習坐在床緣五分鐘,阿茂好像不大認同,阿茂要聽王醫師說,本來我也想找王醫師,後來,我告訴阿茂,聽復健師說的做吧,這樣下去,我怕王醫師被我們操死。。


11:00 六叔六嬸來看爸爸,原來上禮拜六叔六嬸有偷跑來,都是太擔心爸爸了,爸你要快醒過來呀。。大家隨著我的情緒起伏,真的很不好意思,六叔留言語中涵義我有懂啦,就是不要跟人吵架,已經都沒事了唷,讓各位長輩擔心了,不信我下次請緣投醫生跟你們說,算了,他會告狀。。六嬸星期一掛急診耶,血壓高,今天看到狀況很不錯,拜託,請各位長輩好好照顧自己,六嬸是我們賴家的笑面佛,隨時隨地都是笑嘻嘻的,笑臉真的是讓人最喜歡的表情,如果不是要照顧家,六嬸早該去外交部上班,現在我們也早就在聯合國裡面了,哪還需要這樣天天吵。。爸爸還是在睡。。秀秀一大早就隨伺在爸爸身邊,還幫忙招呼長輩,知道我過午不食,秀秀用跑的去買麵包,還好有個秀秀,真是太感謝了。。

12:00 王醫師和護理長來說現在要多活動,可以推出去,這種菌種屬於接觸傳染,只要不要讓爸爸去碰別人,就不會有問題。。這幾天會把抗顛藥繼續調降到一半。。然後,奉命做的"叫爸爸回來"活動,也已完成任務,就知道不能做犯法的事情,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只要做壞事,立刻會被抓到,我腦勺上2公分處,根本就開了一家廉政公署,不然怎麼會酒駕把車停在警察局門口停車格,被逮個正著,回來回來。。現在連阿茂都說話了,這種醫師沒看過。。王醫師真的是盡心盡力,一早就來三次,開經會來,燒符會來,他會不會脫掉衣服,發出光芒,其實他是.....................(螢火蟲,不然你以為),真的好感謝,真的。。

14:30 有件事情,不能只是放在心裡,而且我是賴桑的女兒,這件事情,一定要講出來,真是太新鮮了。。
 

  復健醫師推著一台小發財車進來,還蓋著布,像是要來變魔術,然後把機司拿出來就開始工作,我本來是很認真在旁邊趕稿子,因為編輯處長已經在求救了,稿量不夠。。解釋是為了說明,我在醫院也是在工作,是百年難見優秀的好員工,雖然人在曹,但心在漢。。
 

   

  然後復健師叫阿茂把腳固定住,把板子泡水(應該是熱水吧),然後又在爸爸腳上彎一彎,拉一拉,剪一剪,羅馬鞋就這樣做出來了,真是太神奇了。。泡水步驟我來不及拍到,因為太驚喜。。拍謝。。




 

    然後醫師開始做鞋墊,而且那把剪刀不大好使,CC,她說可以剪就好了,很仔細,細心的裁切,這是用感情做出來的,外面買不到。

 

    加上魔鬼氈,一雙晶瑩剔透的果凍羅馬鞋就做好了,雖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但是羅馬矯正鞋不用十分鐘就可以搞定,這個搞不好可以上菲哥的通告喔!

    右邊的石膏太太今天一定很不是滋味,新鮮幼齒總是比較吸引人,這就是人蔘。。對了醫師交代不能穿太久,最久兩小時,反正阿茂都知道,她講得很完整啦,我記不住。。 

18:00 阿茂說,爸爸在約四點半的時候,癲癇又犯了,翻眼、冒汗、抽蓄,雖然王醫師之前說過,小幅發作沒關係,但是還是擔心,才剛剛調整,怎麼這麼快。阿茂說王醫師和住院醫師有來,我去詢問護理長和住院醫師,他們也做了說明,就~王醫師會和神內醫師會診,進一步研究。。想到王醫師皺著眉說的,沒看過壓不下來的癲癇,心裡其實是很忐忑的,爸爸的臉現在好圓,就快滿月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祟,總覺得爸爸右邊的臉有點怪,可是怎麼會是右邊。。不知道了,念經。。繼續放大悲咒,大悲咒治癲癇,滿有效的。。有跟爸爸說話,我覺得爸爸已經醒了,眼神看起來醒很多,還流眼淚,我告訴爸爸,你只要負責咳嗽,其他,王醫師會想出辦法的,他那麼聰明,又認真來看你,肯定會很用力找出答案,他不會被"癲癇妖姬"打敗的,還有,我每天都有念經,那個很神很神的神內醫師一定會出現,聽說在台大,怎麼出現的不知道,但是反正就是會出現。。觀世音菩薩說的。。台大很神的神內醫師趕快現身吧,主動報名也可以啦。。OH MY GOD!!! PLEASE HELP US.. 耶穌,我今天寫了聖誕節的稿子喔,我有讚美主,拜託,祢也幫幫忙吧!西藥是西洋人的東西,祢一定比較熟,拜託了!阿茂說拜一個神就好,哪有像我這樣拜那麼多個,醫師也是要會診啊,這麼多狀況,當然要多一點神和菩薩來幫忙,不然怎辦。。

我已經交代阿茂,以後發作一定要讓我知道,如果爸爸有意識,一定會很害怕,其實爸爸膽子並不大,所以家人一定要過去一下,讓他安心,不能讓他獨自面對恐懼。。關聖帝君,請祢派兵遣將,守護爸爸,謝謝了。。希望醫師護士可以及時安慰他的心情,因為,他真的會害怕(任何人都會吧),謝謝。。

20:00 阿茂說:神內醫師有來看,明天會和王醫師一起過來,可能要先照腦波還是斷層,忘了。。希望他就是那位很神的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