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 今天一直在趕新聞,所以復健師來了一大堆,說了很多,阿茂都有聽,我只聽到毛巾要捲起來,讓左手放上去,這樣手比較會消腫,手指也會鬆軟,由於昨天抽痰抽到血,所以今天就不做太多。。。其他的部份,ㄟ,沒注意聽。。

12:00 王醫師來,說會去照腦波,然後他說很多,可是我的腦波充滿沒寫完的稿子,所以沒能記清楚。。好像是癲癇後會比較累,今天都在睡,腦波不好抓,沒抓到不表示沒有,如果一直抓不到,也有可能用24小時追蹤腦波還要攝影吧,配合動作研究,大概是這樣,沒講對別罵我。。腦波跟測地震不知道一不一樣。。下次跟他們要腦波圖拍下來。。對了對了,今天消化不好,鼻胃管還有食物,痰很多不能抽,所以就以清痰先處理,就少吃。。


13:30 護士狠心的把爸爸弄痛醒,爸爸頭有爬起來像是醒了,表情很疑惑,然後又睡著。。好像是嗜睡症。。寶祥師一直問可以按摩嗎?護士說按摩對他的血脈舒暢當然是好的,兩人的對話,看來是要講給阿茂聽,不過,呵呵。。

14:20 爸爸現在有好奇怪的動作,每次好像醒來,頭就會想要抬起來的樣子,清醒時間約五秒鐘,很像沒電的電池,硬打開就撐個幾秒鐘就熄去,不過次數挺頻繁的,熄去一下子,就又有電,這應該是電池故障的反應吧,不是沒電吧,還有很奇怪的事情,爸爸張開眼睛,如果沒去跟他說話,他就一直張著,我過去告訴他,今天是11月29日,車位......,他就又睡著,等我不說一下子,他又張眼,然後頭部動作很多,都好怪,反正就是,有幻覺吧,眼神可以FOLLOW,但是注意力不能集中太久。。怪死了啦~~要攝影嗎?我自己拍好了,省得他們又不專業,把爸爸拍醜了,只要一盞燈打光,應該就夠了。。消化還是不行,不能抽痰。。

15:10 洗完頭,沒有預期的笑臉,目前狀況是,精神好,眼神不好,眼球又開始輕飄飄了。。想咳痰多還不能抽。。對了這兩天才有的狀況,就是打哈欠,沒有很頻繁,以前不打哈欠的。。

16:00 爸爸去做腦波檢測,於是....我稍微檢查一下那個測血氧的機器,看看有沒有故障,CC,原來正常人的血氧只有97,跑步的時候可以增加到98,心跳平常只有60幾,跑步的時候可以增加到一百多,那以前綜藝節目讓辣妹刺激男生心跳,怎麼可能可以衝到80,真的可以嗎?

剛剛去城隍廟拜拜了,跟觀世音菩薩聊好久,真的是有神的吧,不然怎麼同個問題不同方式問,答案都是一樣的,爸爸這場真的是馬拉松,急不了了,要有心理準備,不過肯定可以治好,房間說有不潔的東西,但不影響,我還是繼續燒錢給他們的,爸爸是不是業障現前,答案是否定的,否定了兩次,佛家不是說業緣,那不是我們欠債還錢,這算什麼?哪位大德可以給我解答。。爸爸是否有意識只是表達不出來?~是的。。我就知道。。 所以爸爸現在一定很慌,要讓爸爸的靈魂穩定,不至於過度驚嚇,也不知道為什麼,請觀世音菩薩保佑,菩薩竟然拒絕,還拒絕兩次,這又是什麼道理,後來拔掉身上的五線繩,請祂加持在線上我帶回來給爸爸帶,祂才同意,這又是為什麼。。。告訴爸爸現在的狀況,雖然爸爸眼神叛逆,不過爸爸是有在聽的,對一個很愛講話,想法意見又很多的人,忽然遭此厄運,心情一定壞透了,而且恐慌,所以一定要不斷的給予正面協助,跟他講話不讓他跟現實脫節。。就這麼辦。。跟楊醫師說,請他來輔導眼睛不看他的爸爸,不知道他會不會昏倒。。

21:00 鼓勵貴婦媽出國旅行,不然她呆在家裡一會傷心落淚,一會憤怒不平,全部都是負面複雜的情緒,這樣對身體也不好吧,尤其是我很可惡,她已經好幾天不理我了,什麼原因?不知道,也沒問。。我就是偏心,沒辦法,以前我生病,都是爸爸帶我去看醫生的。。阿舅、阿舅媽和阿姨真的很NICE,知道媽媽心情不好,會來帶媽出去玩,真的很感謝。。觀世音菩薩,請賜給我智慧能量,讓我知道如何化解這一切逆境災厄。。

年度的收入單都來了,每年全家的所得稅都是爸爸處理的,我是算帳白痴,爸爸,你要快醒耶,我還不會報稅,你要教我,爸爸總會找到報稅最划算的方式,好厲害。。以前爸爸當樓梯長,什麼事情都盡心盡力做好,不論自己忙不忙,現在這個跟爸爸差好多..五樓的KIMY阿姨今天早上來看你.隔壁李世宏他爸今天在問爸爸何時回家..爸爸車位前面的位置,讓李爸爸放了雙層車架,讓全世界的人要停爸的車位都像考試,可是爸爸說:不會啊,很好停,給人家方便有什麼關係..車位旁是別人家地下室的隔牆,跟爸爸情商在牆上挖個門和窗戶,爸也同意,然後那戶人家在窗上就裝上冷氣,還好冷氣水不會滴到爸爸的車子,但是散出來的熱氣卻會對到車,貴婦媽看到盛怒要告那戶人家,爸都不敢說話,因為只有我知道,是爸爸同意人家弄得..爸就是這樣,方便別人為先,都不會考慮自己可能的處境..觀世音菩薩,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保佑爸爸這麼不容易,可是爸爸真的是很少見的超好人,只要讓爸爸好起來,祢要我多辛苦都可以,求求祢,再給我們一點時間,爸爸其實很喜歡全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從小每個星期天,一定會載我們出去玩,上次全家去日本,應該是我們全家近代最快樂的回憶,雖然我只能請假三天,可是真的,相片就可以看到..讓爸爸可以恢復就算不要完整,也要讓他能夠行動自如,意識清楚好嗎..絕對願意用盡一切辦法,讓爸爸恢復健康的..爸爸最喜歡旅遊,可是爸爸卻幾乎沒出過什麼國,除非工作..我已經不那麼貪心了..我們還可以做什麼,告訴我吧..天上眾神,祢們都說可以把爸爸帶回來的,已經好多天了,還要多久..一直催眠自己也催眠老爸,一定會好的,經過下午拜拜以後,信心整個瓦解,不會的,一定是我表達有問題,會好起來的..觀世音菩薩,我們全家都是觀音弟子,祢一定是要說什麼我沒懂,對不對,如果要我每天說爸爸做過的好事給祢聽,我可以天天說,整年不間斷都說不完,爸爸不是刻意行善者,他的善行都在無意間,那是他的基礎性格,所以,不論如何,請解除爸爸精神和身體的凌遲吧,我JJ就在祢公司上班耶,求求祢了,我每天最少也都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拜託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