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爸爸今天狀況又更好了唷,去逛街逛了一個小時,今天有下樓,回來的時候脖子還是很硬,阿茂說你要脖子有力氣才能夠走路,爸爸自己就把脖子挺起來,爸爸這次比上次清醒,超讚的啦。。指令還是傳達不到,要舉手還是不行,不過意志力很明顯的清楚,眼神也比上次聰明,雖然還是會小飄。。聽說早上說很多話,說賣嘎挖凹嘎加疼啦,咖小力ㄟ。。讚讚讚。。早上就放日本軍歌給爸爸聽,振奮人心。。有拉肚子,凌晨兩點還有拉,新來的住院醫師很仔細的詢問。。拉肚子問題,牛奶增加問題,等王醫師來再說。。爸爸好可愛,以前就有訓練自己放枕頭,今天阿茂幫爸放,爸爸自己就去拉回來,要自己放,真是得人疼,很努力要好起來,一定會的,觀世音菩薩會保佑的。。


10:45 醫師來了,爸爸正在說話,我問爸那是誰,爸爸點頭,又來了,果然爸爸只看女生,王醫師站在旁邊爸爸完全視而不見,唉,爸還真醒,王醫師說看狀況,想要買復健器材可能可以準備了,哈,不用等一個禮拜了唷,放了台灣歌謠,鳳飛飛唱六月茉莉,爸爸就跟著唱,那是爸爸從前製作農村曲的時候,可說點播率第一名的台灣歌謠,後來是丟丟銅,爸爸會跟著唱,好像還記得歌詞唷,哇,早放這卷就好了,要不要叫鳳飛飛來,爸爸會不會就會走了啊,不對,是葉小雙,重複放,爸今天很開心唷一直在唱歌,跟著旋律,快去找農村曲來。。哇,還有桃花鄉、賣菜姑娘、農村曲,整卷都是台語老歌,我怎麼這麼優秀,給自己鼓勵一下,CC。。

11:30 前天夢見土地公跟我說,不要聽其他人的神語,叫我要相信自己的方法,如果按照別人的說法做,會拿到下下籤,按照自己的作法,就可以拿到中上籤,大意就是這樣,叫我念心經,土地公,我都有照做跟聽話,今天是第二十天了,過了今天就過了一個階段了,土地公公一定要保祐爸爸喔,阿彌陀佛。。(爸到現在還在聽歌耶,哇,我後面燒了演歌,哈哈,果然超醒)

18:00 到病房,爸爸眼睛睜好大好有精神,每天傍晚爸爸都好像很有心事,很多話想說的表情,而且很清醒,我每天都把溫主公請出來也不是辦法,只好再把土地公公也請出來,還有好兄弟也會幫忙,反正周圍的逆緣順緣現在都是正緣,爸爸晚上最棒,都會配合張嘴抽痰,很難受,可是爸爸很努力,要咳上來,沒力氣也會盡量咳出聲音,很秀氣,很心疼,想打人,明明爸爸身體變好了,怎麼我越來越暴戾,愛修,阿彌陀佛!

得知之前那位網友的家屬仍在昏迷中,而且他們還塞了紅包耶,什麼時代了,還有人在收紅包,這些醫師的靈魂也太便宜了吧,這麼輕賤的就賣出,六七萬就可以收買喔,唉,算了,永遠不懂出賣靈魂的人,心裡在想什麼,醫師算是一種神職了吧,擁有最崇高的社會地位,為什麼要踐踏自己,不懂。。要拒絕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真的很難唷,收下來,以後就知道了,會有業報的,水懺有寫到,假如把錢捐出去行善,還可以重罪輕罰喔。。希望新一代的年輕醫師,可以把這種骯髒的風氣洗乾淨。。王醫師,加油!。。也希望他們家人快好起來,還有,以後不要塞紅包了,那種拿紅包的醫師,治不好病的啦,他自己都生病了。。要把台灣醫界污濁的風氣洗淨,比洗腎還困難吧。。阿彌陀佛!

 

 =========== 下面不重要 給十八歲以下看的 ===========

22:30 電腦桌上放著貴婦媽要管家留下的紙條:早餐吃多點,晚餐少吃..我就在家耶,啊這些話有這麼難啟齒嗎?..每個家庭都有自己難解的狀況,不過只要是家人,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因為是有血緣的親人,沒有棄權的機會,明明在生氣,寫得都是關心..愛情會逝去,親情卻是歷久彌堅,儘管表達的方式各有所異,解析出來都有愛的成分..錢確實萬能,可以讓爸爸得到最好的照顧,可以滿足許多壓力需要發洩的慾望,可以買到"短暫"的快樂,可是錢真的買不到"真愛",因為金錢讓真愛模糊,因為金錢,會讓你看不清楚人類的真心,沒有金錢做背書的情分,才是真的..我們家人都很黑道,表達方式都很粗獷,但是對於彼此的關愛卻都是真摯的,"不要被一時的表象誤判",寫在這,希望有一天竹聯幫可以看到,金錢真正的價值,是在真正需要他的時候才產生的,也許我們都不會存在這個世界太久,所以存在的時候一定一定要惜福,真正的快樂是金錢買不到的..家人的愛是不需要用錢買,用錢買不到真正的友情,更會讓你看不清愛情的真相,金錢本來可以創造更高型態的快樂,但愚昧的人類,卻害他讓這個世界變得醜陋..賴家祖先留給我們清高的靈魂,是市面上買不到的,這是一直以來我引以自豪的..希望菩薩保佑賴家子孫都能夠擁有超凡的智慧來判斷這個雜亂的世界..(很愛碎碎唸的小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