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一大早,就可以感受到這次旅行回來貴婦媽的戰鬥力提升到10,很好健康就好,然後果然就開始練功啦(我現在沒戰鬥力啦),以這樣的實力,最好就是去醫院照顧爸爸,可以嚇跑牛鬼蛇,神不會嚇跑,貴婦媽心愛的玩具碎紙機今天不動了,呆過這屋子的必須要經過嚴格的測謊機檢測,才知道兇手是誰,誰把心愛的碎紙機弄壞了,該死,怎辦,我發誓不是我,真的,那台絞碎我税單的碎紙機,我確實很想把他碎了,可是真的不是我,慘了,那個管家........懇請菩薩保佑貴婦媽,健康就好,戰鬥力不用那麼強啦!(囧rz)


11:00 爸爸今天好清醒,我問爸我是誰,他說姮娟,上次那個厲害的實習醫師,今天埋針埋的很不順,慘,爸爸今天的眼神似乎是已經完全清醒了,我問爸爸,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爸爸搖頭,我說胃呢?胃部有沒有不舒服?爸爸說有。說醫院沒給他吃胃藥。。有啦爸,最好的藥都給你吃了,不過還是會不舒服的話,等醫師來再跟他說。。爸爸說:今天醫師有來。。喔~(有嗎?早上王醫師門診,應該還沒來才對)。。爸說是那個楊醫師,那個很親切的醫師。。喔,你說的是心理醫師喔。。嗯。。太好了,爸爸說話的欲望恢復。。我說爸爸好棒,現在就讓體力慢慢恢復就好了,你已經醒了。。阿茂冷冷的說,醒了但不正常~。。忍~唸經。。要找王醫師,護士要幫忙聯繫,住院醫師來,說告訴她就可以了.....。我已經被訓練得不敢相信任何一個住院醫師,上次吵架也是因為胸腔科的住院醫師,爸爸吐那次,也是某位住院醫師說,跟練站無關,還有傳說中的血栓....說真的,我有住院醫師恐懼症。。總體比較下來,我更信任神外的護士,她們少了驕氣,多了客氣。。

12:30 其實今天天氣很暖和,外面還出大太陽,不過還是帶去毛毯,摸了藏在棉被內爸爸的手,其實並不溫暖,問爸爸,現在蓋這樣夠嗎?爸爸說:你們一定要知道我什麼時候冷?什麼時候熱?我們家沒在熱的(MAN)。。喔,好,那你現在這樣子會冷嗎?。。爸爸點頭。。好,我幫你加毯子好不好。。爸爸點頭。。蓋上毯子,問爸爸:這樣有沒有比較好一點。。爸爸點頭。。我問爸爸右手可以舉起來嗎?爸爸慢慢舉起來,可以比一、二、五。。我問爸爸右腳可以嗎?爸爸點頭。。右腳被壓著,那左腳試試看。。我知道爸爸有在試,就是沒動。。沒關係唷,一點一點慢慢恢復,只要會好就好,要有信心。。詢問王醫師聯繫狀況,結果住院醫師說要一點以後才可以連絡。。沒辦法了,我得進公司了。。

18:00 爸爸精神超清楚,我問爸我是誰,爸有點不耐煩說:姮娟。。那你有幾個小孩?。。爸想很久,我說你是要連不見的那幾個都算進去喔,爸就開始偷笑,超好笑的。。然後慢慢的說四個(爸你該了)。。你有幾個女兒?。。兩個女兒兩個兒子(爸你是鐵雄的弟弟鐵完)。。女兒叫什麼名字?。。姮娟、玫君,玫君出家。。那你兒子叫什麼名字?。。姮娟、姮娟,兩個姮娟(厚,我知道我不像女生,不過也不至於到兩個吧,怨~)。。那你老婆叫什麼名字(完全不用想,立刻回答)翠娥。。那~~你小孩最疼哪一個?。。(哈哈,爸爸你要小心謹慎回答喔)(爸爸肯定的回答)玫君,出家那個。。爸,你真的好誠實耶,天啊,你ㄟ該,好啦,爸本來就最疼大姐,全世界人都知道,哼。。你兄弟有幾個?有沒有五個?沒反應。。有沒有超過七個?搖頭。。是七個嗎?點頭。。那你是哪裡人?想。。你是竹山人嗎?點頭。。你家有蓮霧樹嗎?點頭。。你家有賣米嗎?先搖頭立刻改點頭。。你家對面有警察局嗎?點頭。。那你爸爸是做什麼的?想。。是做警察嗎?沒反應。。是做代書的嗎?點頭。。那誰是秀才?阿公。。阿公?阿公不是代書?。。那墳上有毛筆的那個是誰?。。阿祖吧,喔~是你的阿公喔。。爸爸點頭。。那要不要幫你把你寫的那本書帶來給你看?點頭。。你現在可以看嗎?點頭。。好,你休息一下。。然後爸爸竟然就看電視耶,喔耶~然後爸爸說:酷酷嫂,不可以吃冰的。。嘿嘿。。

19:00 阿茂說有問過王醫師了,善存明天開始吃,GOOD。。小可愛護士來,今天早上有拉過肚子,所以今天就不吃軟便劑了。。爸爸今天的配合度是一百分,再睏都配合護士,不過爸是真的醒了,我說爸爸喜歡熟女護士,爸爸臉有點臭;對不起,老大,不該開這種玩笑,請原諒小的。。明明很想睡覺,阿茂說要不要起來練坐,爸爸點頭。。上了椅子,爸爸左肩劇痛,右手握著左肩,身體開始微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爸爸包起來,爸爸中午名言:你們一定要知道我什麼時候熱?什麼時候冷?我們家沒有在熱的。。就是就是。。一條棉被問爸爸還冷不冷,爸點頭,再包一條,阿茂說不用,不會冷,會被笑。。(我會不會有一天忍不住,一拳打下去,一腳踹下去,讓你快速下樓回家)。。氣~。。難怪今天爸爸對阿茂說:你不要站在我右邊,我會踹你。。我們真是父女連心。。其實剛剛已經跟王醫師通過電話,因為王醫師才剛來過,實在不好意思整天麻煩人家,王醫師真的很體貼,也很仔細,思考周全,提醒了許多處理上美角,我會處理的漂亮,不會讓任何人受到傷害的,謝謝王醫師。。

20:00 秀秀來看爸,我問爸她是誰,爸說:是威宏最心愛的女朋友。。秀秀千囑咐萬囑咐要我不要寫上來,有什麼關係,爸只是換答案,之前大家都是媳婦,現在大家都是心愛的女友,不用擔心啦。。那麼怕傷到別人心的秀秀,其實被傷的心到現在都還沒好,唉,念經,念水懺,師父說的。。到沅陵街買了最厚的睡衣三套,也買了大睡袍,再給我爸冷到試試看。。

21:00 送進醫院,我說以後就幫爸吧穿睡袍,這樣就不會冷了,阿茂說,再說。。阿茂說沒辦法抓。。可是之前不是都可以穿外套嗎?。。阿茂說:現在是非常時期。。記得之前穿外套都是特別護士的要求,阿茂反抗,特別護士會指正他。。我不想多說,觀世音菩薩說的,除了換掉阿茂,其他事情我都不要插手,好,給我爸換上厚的睡衣可以了吧。。氣到胃痛。。他是什麼咖,他還不配欺負我爸,照顧到爸是他福報耶。。觀世音菩薩,請保佑爸爸貴人善緣聚足,有又優又好有同理心不油條專業能力強負責任廢話不多的新看護出現,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我覺得爸爸的左肩被阿茂弄傷了,可是阿茂說,醫師說這樣是正常,說是長期臥床的原因。。我不相信阿茂,我覺得他闖禍了。。明天問王醫師看看,要不要去檢查,反正現在橫豎通通賴給臥床就對了,誰知道什麼狀況是什麼。。拜託,快點換掉他吧。。我不想賭,我輸不起。。菩薩~~~(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