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國家地理雜誌年度十大照片(不錯看的NEWS,台灣當然沒有嚕)..打了電話問阿茂安排情況,發財哥果然是我們家最聰明的,為了不讓爸爸緊張可能性的尷尬,所以對方只能在花園和爸會面,哈,真是明智之舉,也對啦,不然大家都難做人,而且一天有三次耶,就看對方誠意囉,讚讚讚..普通在外面爸爸也都比較累,看看會不會整個人就挺起來,降就更好了..秀秀妹妹也來了,今天真是好日子..I love monday..如果繼續放假就更好了,CC)..


我們是責任制,不用打卡,但也盡量要在九點半上班,但~由於之前工作天天加班到半夜甚至通宵(這家公司很少人加班,除了老闆),看人天天混我會生氣,老闆為了不讓我氣到想走,就給我一個下午兩點上班的權限,不過我還是盡量早到,所以,早上我都八點弄新聞,現在要出門了(不用解釋快滾進來..YES SIR)..咻~ 

11:00 到醫院,爸爸眼球又飄上去了,爸爸明顯不理人,聽說早上狀況很好,醫師問爸廣播節目幾點開始?。。爸說八點。。問主持人是誰,認識嗎?。。爸爸認識。。眼睛也沒飄。。物理師來過說,爸爸根本沒有力氣,所以不能站,今天有做了五下手部動作。。看爸爸的眼神,實在很不習慣,昨天明明整天都是好好的,清醒清楚清晰,到護理站告知嗲嗲護士,護士和金仙子護理長都來看了,爸爸的眼睛是可以看得見,有人進來也可以往下看,可是就是很奇怪就飄上去,很上去。。很久沒降了。。可能有預知今天可能會有事情吧。。爸~不會,不會有事的。。

發財哥上個禮拜其實虧了不少錢,但是仍然給爸爸請了特別護士,離開醫院碰到發財哥來繳病房費,又是十幾萬。。宗教的力量確實很重要,但是沒錢,就一點辦法也沒有,有錢人很多,但是有錢不孝的人也不少,只出錢怕人口舌,其實不關心的也比比皆是,醫院的醫師護士應該看最多,發財哥已經很難得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緣分,大家看的是經驗值,只有讓自己成為那個說服人的經驗值才是渡人最好的方式。。小時候姐姐美哥哥俊,兩個都是天之驕子,一個屬龍一個屬虎,更是....,而爸爸媽媽也從不諱言的一人疼一個,我很幸運小時候很醜,也不得重視,更是健康到幾乎都不生病,所以這個家,如果有人可以廢話的話,應該不是別人。。很感謝出家的法師大姐盡心盡力的為父親祈福,不過這是妳應該做的,爸爸最疼妳。。也感謝發財哥百忙中總是抽空來看爸爸,並且不計數字的提供給爸爸最好的醫療照顧,不過,小時候那顆日本蘋果也只有你吃到。。我更應該來照顧,因為聽說貴婦媽本來是要偷偷把我拿掉的,結果被爸爸阻止($#&*X)。。感謝菩薩給我這麼重情重義的家人,也感謝所有正在幫助爸爸的活菩薩,阿彌陀佛。。參加觀世音菩薩社團真的不錯喔,德州電鉅,我帶你去皈依,德州電鉅沒有鉅過佛教徒喔,電影可以作證。。

記得上次來的博士說過,病人都會給自己復原的Cycle,現在這樣算嗎?秀秀的妹妹叫做惠珍,天啊,我上次不就是作夢,夢見慧貞姊姊幫爸爸復健,爸爸就清醒了,真是好預兆,讚讚讚,一定是快好了。。

15:30 爸去後花園了,阿茂跑上來拿牛奶,說了爸爸午覺睡醒後,眼神有恢復,那就好啦。。好像阿源哥哥有看看爸爸,不過爸爸今天不大講話,對啊,中午跟他講好久,他就是要耍悶,沒辦法啦。。看看吧~

16:30 爸爸回來又恢復了,厚~虛驚一場,爸爸現在比較醒,很多危險動作都出來了,會想自己爬起來,這是非常危險的動作,如果看護手腳不夠快,很容易就會摔倒,很恐怖,我問爸爸我是誰?。。爸爸坐在輪椅上,就在上病床時說了:姮娟,大概從問到回答有要一兩分鐘的時間,沒關係,這樣我就知道你的速度了。。那爸,我後來改名了你記得嗎?。。你都叫我什麼?每天早上你都大呼小叫說列表機壞掉,要我修理,你都怎麼叫我。。爸爸想不起來。。你都跟我同事一樣叫我賴賴啊,你現在是我同事你忘了喔。。我早上有沒有來?。。有啦。。那剛剛有誰來?。。爸爸很篤定的搖頭。。我是問阿源哥哥啦,他有來嗎?。。有。。那誰沒來?。。爸爸不說話(老頭子,現在已經會耍心機了,看來真的好了,好到不該好的地方)。。我同事在問你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幫忙翻譯?爸,北海道的日語是什麼?。。Hokaido。。那東京呢?。。Tokyo。。很棒啊。。那你什麼時候要開始做翻譯工作。。爸沒理我。。請國際組稍安勿躁,欠揍

17:00 開始化痰,爸爸又開始他的小把戲,一直要把化痰罩子拿掉,慧貞拿紙給爸爸擦,一不注意爸就把罩子拿起來,還跟我說:我知道不可以拿起來,我只是要咳嗽。。阿恩都咳嗽,裝咳嗽咳得很秀氣。。三不五時就拿起來,嗯哼。。爸,你不要玩了好不好,你那個哪叫咳嗽啊,耍我喔。。爸爸就不鳥我了。。非常不愛化痰的老先生。。爸,你每次都愛罵我們,這點小苦都不能忍?那你現在咧,這個還不苦喔,苦的是復健捏(知道小孩子不能亂罵了吧,通通給你記住)。。爸爸就裝睡。。現在小把戲有夠多的啦,真的是很搞笑。。感覺有特別護士來,阿茂好像就比較恢復正常,怎辦,還是要聽菩薩的吧。。今天我偷偷問爸爸,阿茂有沒有欺負你?。。爸爸說有。。難難難~

18:00 準備回公司,告訴爸爸,爸爸點頭,護士來幫忙換點滴了,我們不懂護理,就是會大驚小怪,眼睛飄上去啦,點滴滴完針要拔啦,有時候也搞不清楚是專業跟菜鳥的差別,還是菜鳥跟油條的差別。。

很高興唷,網友的婆婆身體穩定下來了好像,地藏經真的好靈應喔,不過也是她有福報,有這麼孝順的媳婦願意為她念經,希望好人有好報,台大醫院可以真的照顧到這個死角,我相信醫院院長一定是好人,不然怎麼領導這麼龐大,充滿牛鬼蛇神的組織,真的不行,找院長吧,不要再把自己寶貝的家屬,託囑給一個即將要下地獄的醫師了。。請觀世音菩薩保佑她們也能順利脫險,阿彌陀佛。。妳那個醫師,聽說還是我嫂嫂的親戚,他變了,以前他不是這樣子的,所以呀。。。希望所有新一代有為的醫師,一定要愛惜羽毛,不要與魔鬼打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