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沒進公司先進醫院,爸剛逛街回來,問爸爸今天好不好,爸爸大聲的說:不好。。蛤,為什麼?。。爸說:我的手很痛,楊老師還有好幾個人把我的手弄得很痛。。阿茂在旁邊插話,楊老師是男的,要建議換個女老師就不會那麼痛。。結果爸爸說,楊老師弄得不痛,是其他人弄得很痛。。念完經,看爸很無聊,問爸要不要打電話給誰,爸說打給葉阿姨(又來,這事情不要找我)。。喔,我找找看喔(找很久CC)。。爸爸忽然說,打給秀秀好了。。好,撥了電話就讓他們聊。。秀秀,我要帶你去日本。。(蛤,不知道對方說啥只聽到爸爸說,爸爸聊的好開心,還一直笑)。。我要帶你跟小玉去日本(爸,你太棒了,這麼會做人,難怪)。。我要帶你跟小葉去日本(真是美麗的誤會,ㄟㄟㄟ,那我咧~)。。我走過去問爸爸,那我咧?。。爸爸很開心的一直笑,正想開口,我就說:我不想去,我很忙(X,妳真的很幼稚耶)。。爸爸沒理我繼續開心講電話。。秀秀開心的咧,知道了吧,我爸偏心是怎樣低,哼!叫秀秀來照顧你,喲喲喲~


11:00 化痰,阿茂買便當,特別跟爸爸說不可以拔氧氣罩喔。。然後,爸爸就又開始玩小把戲。。手過去摸氧氣罩的繩子,我說不行,他就放下,又過去摸,我說你不要把氧氣罩拿掉喔,他就故意把橡皮繩拉起來,像是要拔掉氧氣罩,然後就把橡皮繩從耳朵上拿到耳朵下,我跑過去他手就離開,還笑出來,我說:爸,你故意的喔。。他不理我。。我回來繼續唸經,他繼續玩小把戲,我只要站在床邊,他就不會拿掉氧氣罩,只要我沒動,他就把氧氣罩拿掉,就看我這樣跑來跑去,很好玩喔,爸樂的。。(賴桑,你真的快把我搞毛了,你還笑)。。就這樣拉拉橡皮繩,抓抓氧氣罩,故意把氧氣罩掛在鼻子外面。。后~爸,你再玩,我要幫你綁蝴蝶結在頭上喔,有看過周星馳的家有喜事吧,爸,我要去菜市場買超大型粉紅色大蝴蝶結髮圈給你帶。。

嗲嗲說要去照腳部X光,化痰中止,還好,也化解了父女嫌隙。。爸爸開始握住左邊肩膀說好痛好痛,要我買沙隆巴斯還要買藥(是真的嗎,還是看我臉兇故意裝可憐)。。我們已經在醫院了,待會跟醫生說喔。。看來真的很痛,爸爸一直喊痛。。爸爸現在的腳可以自己抬高,都很有力氣。。回病房就跟嗲嗲說,護士說會請住院開藥。。今天又學到一招喔,嗲嗲很細心的告訴推病床的說爸爸會吐,請他推慢一點,然後那個推病床的就說要腳先走,這樣就比較不會暈,喔喔喔。。腳先走就不會暈,了解。。

12:00 陳京太太和兒子來看爸爸,還帶來了爸爸的年終獎金喔,爸爸的錢,我都用提款機存進他的戶頭了。。阿茂說今天早上爸爸還在提陳京呢?。。陳京真的是個好人,又是優秀的台語文學人才,可惜,在台大醫院沒治好過世了,他就沒有我這個女兒,好像是治療錯誤的器官,而延誤的正確救治的位置,非常非常的可惜,爸爸為了陳京,難過了好一陣子,陳京大哥應該也幻化為神了吧,要保祐爸爸喔。。

12:30 得去上班了,詢問嗲嗲開藥事情,嗲嗲說有開軟膏了,之前照X光,左肩有脫位,所以要復健推回去。。蛤,挖那恩災,脫位。。護士說:可能是長期臥床關節僵硬的關係。。嗯,也可能是阿茂過失,把我爸弄傷。。交給醫護人員弄好了。。請嗲嗲幫忙告知物理治療師,爸爸手有舊傷,不要太兇殘。。好像誰都不能相信,卻又沒辦法,醫院住太久,真的會把人搞瘋。。

13:00 網友真的是好媳婦,說了一堆要我照顧爸爸注意的事情,牛奶要隔水加熱,喝水的溫度注意,這個我還真的都沒注意過阿茂有沒有弄,現在開始會注意,非常感謝提醒。。希望妳婆婆快馬加鞭,趕快回來,醒過來,好起來,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們啦。。阿彌陀佛。。感恩~。。對了,管家說媽昨天有跟爸通電話,還叫爸:老賴~。。讓管家很感動。。(搖頭丸定律,風險越高的快樂,越快樂)。。貴婦媽今天心情很好喔,說昨天有跟爸通電話,爸叫媽把放在庭院的賓士開進去。。媽說叫爸快點好載媽去運動。。爸說好。。然後媽說再見。。爸很久然後很開心的說:再見。。這個畫面,好適合拍保險公司的廣告喔。。

18:30 告訴阿茂爸爸肩膀問題,阿茂說這種如果要推回去應該是醫師推,不是老師,而且現在來的都是學生,也不是老師。。蛤。。找護士約醫師,護士說醫師應該回家了,他們五六點就下班了,所以明天看到再約,會交代下去。。喔喔喔,五六點下班,好好命喔,我已經十幾年沒有這種時間下班了,羨慕,傳播業真的不是人幹的,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狗用,喜金ㄟ,不管幾點上班,都是八九點下班叫正常,十一二點下班才叫做加班,熬夜就叫做比較忙,節目結束大家各自找工作,也沒人會抱怨公司,真夠健~強的,所以人聚在一起都很好笑,不然時間很難過,不像現在這個新聞圈,亂不習慣的,大家沒什麼感情,人也都冰冰的沒溫度,還是編輯好,我老闆是奇杷且有眼光識貨才懂得欣賞我(CC)。。新的總經理來了,觀世音菩薩保佑,拜託拜託,讓蔡慶輝繼續當我的主管,我們單位都安全沒事,通通不要動,拜託拜託了,感謝!希望新的總經理是明君,懂得用賢臣。。

20:00 阿茂來電說醫師明天開刀日,碰不上,那爸的肩膀.....,明天自己先貼藥膏好了,那個塗的藥膏,感覺不會有啥效果。。我們家有金門名藥~~~一條根,讚,保證貼了就好。。為了維護我的理想,老闆現在還在開會幫我想辦法,菩薩一定要保祐我老闆,讓我們現在的問題迎刃而解,然後面面俱到,原來的老商家也通通留下來,不要被趕走,拜託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