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還好,爸爸還沒睡,爸看到我就說:阿源剛剛走,還有靜惠。。是喔。。原來剛好錯過,向左走向右走的台大版,哈哈。。問爸爸有沒有不舒服,爸搖頭,阿茂旁邊說早上王醫師來,問爸爸你女兒在找我,你有跟她說嗎?。。爸說嗚啦!去把車子開出來,我們去彰化。。那結果咧?。。你們有去彰化嗎?。。爸爸搖頭,表情有點哀怨。。那早上有出去逛街嗎?。。沒有。。有練站嗎?。。搖頭。。有人來看你嗎?。。搖頭。。阿茂旁邊說:對啦,通通搖頭就對了,早上爸爸說,不能給我老婆知道,知道就慘了。。哈,對,這點絕對要清醒,要非常清醒,不然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慘,我才會是慘字旗艦版,拜託,絕對不要出錯。。爸忽然說:早上王醫師說要找妳,叫妳打電話給他。。蛤,我沒他的電話啊。。他說要找妳。。找我?什麼事情你有問他嗎?。。搖頭。。那你明天問他?。。爸爸變成傳聲筒,而且是比叉的那種,這樣練記憶也不錯。。不過,為什麼一定要去彰化啊?難道還有老三??(噓~)。。


要走的時候,一個帶個口罩流鼻水的護士進來發藥,可不可以不要她來啊,天啊~~應該規定有咳嗽流鼻水的護士,不能照顧有呼吸相關疾病的病患才對呀!還發藥,被她傳染算不算院內感染的一種。。

======= 近況說明 報導不詳盡處 請見諒 歡迎補充 ======

13:00 最近公司一堆事,爸爸狀況好轉,換公司混亂,感覺好像被詛咒,之前沒做好的功課,到公司照樣要做,要照顧一大堆人的感覺,金主帶了一大堆器材進駐,時間很趕,廣告主很急,舊住戶遷移說服,美編和工程班情緒反彈,時間太急迫,公司主管壓力很大脾氣很壞,昨天師父老闆對我說:認錯是一種美德,即使不是你的錯。。忽然間,我脾氣變好了,四處賠笑臉趕進度,元旦一定要把金主搞定,百萬生意可能可以保住單位,要提升高度、高度。。所以這段時間爸要委屈一下,阿茂要是欺負你,你就搥他。。

===================================

18:00 爸爸今天好像特別好睡,天氣涼了,阿茂說貴婦媽來看爸爸,爸爸聊很多很會講話,而且都沒有講錯話,很好很好,然後爸爸一直睡,於是我也睡著了,超累的最近,希望爸爸快點好起來,意識清楚,記憶恢復,腳會走路,手會穿衣服,拜託了菩薩,我最近都沒煩祢喔,請保佑爸爸快快好起來,還有網友的婆婆,還有想不開的朋友,通通都好起來,感恩。。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