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  寶祥師也在,爸爸沒睡,問爸爸今天好不好,爸點頭,我們今天要搬座位,所以就又更晚,拍謝。。爸說:王醫師叫妳打電話給他。。我沒他的電話啊,你有問他的電話號碼嗎?。。搖頭。。那我沒辦法打呀。。阿茂說:王醫師有交代妳爸事情告訴妳?。。什麼事情?。。阿茂說:王醫師說不可以作弊,要妳爸爸告訴妳?妳爸已經對了一半了。。爸,你們今天有出去嗎?。。爸說:有在附近晃晃。。那今天有去彰化嗎?。。有。。跟誰?。。王醫師。。好,那你明天跟王醫師說,去彰化要記得買肉丸回來,還有我是要問你的肩膀啦,肩膀還要不要緊?你不是說他很會看肩膀,請他肩膀幫你裝好,這樣你記得嗎?。。爸爸沒表情。。然後又忽然說,妳要多跟王醫師聯絡,他要找妳,叫妳打電話給他。。好啦(還真乖,醫師交代的話這麼認真記得)。。


寶祥師說前天的水懺法會,是靈鷲山師兄師姐發心,特地為爸爸辦的,歷史紀錄都差不多是二十幾個,結果前天來了五十二個,哇~真的好感謝喔,阿彌陀佛!52個剛好一副撲克牌,爸爸你最喜歡玩13張,剛好耶~(威,沒禮貌)。。然後前天送水懺水的師兄來拿推車,真的是有夠感激的啦,爸爸,你好有福報喔,感謝感謝,感謝觀世音菩薩加持力,感謝靈鷲山發心的師兄師姐,感謝慈悲勇敢的心道師父,感謝在觀世音菩薩公司上班的寶祥師,感謝有情有意有智慧的賴家長輩,感謝關心幫忙照顧的周圍所有好友同事,更感謝台大所有的醫護人員和看護,感謝緣投又醫術高明的王醫師,感謝總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出現的楊醫師和網友,感謝默默幫助我的天才壺神,師傅老闆說的做人要盡量面面俱到,感謝最近心情很不好的師父老闆,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打掃病房的清潔大叔,感謝修理病房電視的工程師,感謝幫我按電梯的那隻手指,感謝其他沒感謝到的善緣,感謝......(夠了)

13:30 我也差不多得走了,問爸爸還有沒有事情要交代,爸爸說:有。。妳的老闆娘把大家抓到這裏,用化痰器控制我們,害我們走不了。。老板娘?誰啊?。。我大老闆已經被關在監牢裡了耶,最近換老闆,我都不認識,你認識喔。。就是妳老闆娘啊,她很壞,把我們困在這,害我們都走不了。。她長什麼樣子。。爸爸想不起來。。用那個化痰器對付我們。。爸,化痰器只有咳嗽能對付,你一定要咳嗽,只要咳嗽化痰器就會死掉,你就用力咳,把化痰器咳死(我會不會害爸爸越來越不清楚)。。爸沒表情。。我說我交代你的兩件事情,假如王醫師來,你要記得跟他說喔,肩膀和肉圓,不要忘了喔。。爸爸今天都沒怎麼睡,完蛋,下午肯定沒電。。爸爸最近唇很乾,幫爸爸上護唇了。。

16:00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要許願嗎?全世界最大跨年朝聖地紐約廣場,有百萬人願力加持喔,可以把新年新希望寫上去,一定會實現的。Wishing Wall:http://www.timessquarenyc.org/nye/nye_interactive.html

17:00 貴婦媽也在病房,不過表情很嚴肅,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沒多久就走了(驚驚),問阿茂有沒有什麼不祥的事情發生。。沒有啊。。喔,那就好。。阿茂說剛王醫師要找我?。。喔。。王醫師來說明爸爸近況,現在就讓爸爸傳話,訓練記憶,妳爸說妳散散都不記得(蝦米,竟然在名醫面前說我壞話,后)。。阿茂還在旁邊答腔:對啊,這點妳爸沒說錯(ㄟㄟㄟ,現在是怎樣,我又不當醫生,那麼精明要幹麻,在星座命盤上,我就是散落型命盤,怎麼可能不散,都怪爸生的時辰沒挑好,誤了我一生,而且,我哪有忘記,我是怕打擾人家醫師啊,以前那麼麻煩人家,現在哪好意思要醫師為了我們的問題跑來,自己乖乖等就好啦,還有,萬一他又有其他粉絲跳出來不滿,我也會怕啊,誰知道他在台大到底有多少粉絲啊,去整容啦,要是像楊醫師那樣慈祥的外型,就不會有那麼多問題了)(解釋一大堆,散就是散啊還牽拖)。。師父老闆的臉從隔離衣飄出來:認錯是種美德。。好啦~

王醫師說現在就是爸爸一有力氣,就趕快讓他站,肩膀的部份不是脫臼,只是韌帶鬆掉,肺部的部份,醫師覺得不會有問題,不過要看我們的感覺。。我的感覺?我的感覺當然是不安全啊。。全台灣最偉大的台大醫院,院內最高級的VIP都可以有狀況,說真的,哪裡的VIP我都不相信不信任,現在就等爸爸自己的力氣能夠再多出來一點,自己復原到穩定的地步,請菩薩保佑,讓爸爸快點有力量自己咳出來,這就解決了大家的難題,懇請觀世音菩薩保佑了,拜託拜託。。真的很感謝很感謝菩薩派來的王醫師,說真的,以後要是別的主治醫師,我們也不知道能不能適應,應該找不到像王醫師這樣的醫師了吧(見好就收,以免詬病,讚美適度就好)。。王醫師會讓爸爸傳話,訓練爸爸的記憶力,哈,真有默契,OK,我也會交代爸爸。。王醫師說爸爸記不得我交代的事情,想很久想不起來。。吼~爸都記得王醫師交代的,不記得我交代的(偏心),沒關係,明天繼續,阿茂說早上再跟爸提醒一次,不行,晚上再跟他講一次,讓他明天記住。。

20:00 竟然被爸爸說"散散",讓我想起曾經發生過的一件沒齒難忘的故事,有一天早上上班,那時候還在旅行社所以都比較早,常常會忘記拿手機啊,還是錢包之類的,最常發生的就是找家裏鑰匙,爸對我天天找東西非常不耐煩,那天,我又回家拿鑰匙,被爸爸像殺共匪一樣的海罵一頓"長那麼大了,東西不放好,到處亂丟,出門不一次出去,回來那麼多次",爸爸是標準"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因為他嗓門超大,應該菜市場的阿婆都知道我今天忘記帶鑰匙了,很雖,算了,誰叫妳....,爸罵完就出去了,我找到鑰匙按電梯趕上班,電梯門打開,爸爸露出陽光燦爛的少年微笑"哈,我忘了帶車鑰匙",還給我聳肩裝可愛,這叫做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吧。。竟然被一個有"十八肩",而且還天天去彰化的老爸說"散散",亂打擊的。。

對了,阿茂說今天金仙子護理長也有來喔,還交代阿茂不可以幫爸爸作弊,吼~~我們不能走啦,別的地方也沒有金仙子啊,算命說爸爸今年要金,我們要跟金仙子在一起才會安全!金仙子才能保護爸爸。。金仙子,我們共事四年耶,我每次都有安排你出場解謎,你要保護我們啦(說什麼東西啊。。黃金傳奇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