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零八的第一天,耶~爸爸正在化痰,手被綁起來,趕快鬆綁,爸爸說:不是說要去靈鷲山嗎?不是要開車帶我們去?怎麼走掉了。。喔,靈鷲山現在法師通通在閉關,去了也看不到啊。。喔。。爸,我們現在在哪裡?。。台大醫院,彰化的臺大。。這裡是台北啦,80X病房啊。。昨天有給爸爸看NHK嗎?。。阿茂說:有啊,爸爸還會說明藝人,還會唱歌咧。。哇,真的啊,都沒聽到,每次來爸都不怎麼說話呀。。偏心,一定是晚上有阿姨仔。。爸爸的肩膀還在痛,不能貼一條根貼布了,只用擦的。。對了,結果昨天沒有去樓下洗頭唷,爸爸還沒解除警報,哈,都忘了。。


媽可是時尚的很,跨年到早上才回來咧~昨天夢見賴皮了,賴皮好孝順,回來看媽咪,夢見賴皮沒水喝,變成小狗,也變得很輕。。還夢見...裹著大棉被從床上睡到地上。。就醬。。

14:00 又換了一批住院醫師,新來的住院很仔細,問的很清楚,對於治療的想法也有,住院醫師說肩膀痛可以@#($&!)@(太複雜了記不得,說了一種復健醫師使用的治療器材),阿茂說不貴我們自己可以買(他好有錢喔),住院說不用,如果需要,復健醫師就有。。阿茂說:那他們還要消毒,不貴我們自己可以買(我們?)。。我問:可以請復健醫師來會診嗎?。。認真的住院說可以。。到目前為止,這可是第一個被我稱讚的住院醫師喔,因為他很樸實,仔細不強勢不搶的態度,而且事先做功課,不會來這問一堆我們回答一千遍的問題,不錯,哈。。

16:00 王醫師來看爸,爸爸講了一推要去靈鷲山吃素的事情,講很久,醫師很耐心的等,終於爸爸說出:我女兒說要你買嘉義雞肉飯。。哈。。(我在病房內,其實沒聽太清楚他們在說什麼)。。等爸回病房,問爸你們在說什麼。。爸爸說醫師說下禮拜會去嘉義買回來。。是喔,他特地要去嘉義買雞肉飯喔。。他是彰化人。。蛤,是嗎?你昨天不是這麼說的啊。。他是嘉義人,在彰化看病。。是喔(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在彰化)。。然後爸爸說:人家都笑我,明明我吃素,還要買肉圓跟雞肉飯。。誰笑你?。。一起打麻將的朋友。。什麼時候你打麻將。。昨天晚上。。昨天晚上不是看NHK紅白大戰。。邊看邊打牌啊。。爸爸中午睡得很好,只是很奇怪,為什麼總是不記得我有沒有來,還問我,你怎麼知道我在這?。。我說這是哪?。。爸說台大醫院啊,彰化的臺大。。彰化,麻煩院長快點在彰化蓋醫院吧,這是我爸的心願(你們的要求,越來越過分了)。。。。妳不是要去靈鷲山,怎麼還坐在那。。我要去城隍廟,不是靈鷲山啦,整天惦著靈鷲山,果然是很虔誠的師兄。。

16:30 今天城隍廟人山人海,還是找了我最親愛的守護神~觀世音菩薩,菩薩願意回答我的疑問,所以爸爸的肺部可以轉院嗎?如果我們想去國泰做復健的話,現在轉院安全嗎?..蓋杯..喔,還不能動是嗎,鳥解..其他就是我跟菩薩的秘密了,ㄏㄏ..謝謝觀世音菩薩,一直在我們身邊,更謝謝祢派來神外的金仙子團隊,我就知道我們只能呆在這,再給我們一點時間,謝謝要去嘉義買雞肉飯的王醫師,雞肉飯就不用了,你們對爸爸的幫助,菩薩都看到了,真的很感謝..

19:00 好友文琪開了店在中和,捧場做個指甲(對,我本來沒指甲的,哈),她的子宮就是在台大做的手術,現在仍然得定期回來做化療,聽說台大婦產科的醫師要塞紅包,其實也不盡然,文琪三科會診也沒塞過紅包,她現在的進步也是醫師滿意的..其實要做一個好醫師很難,要做壞醫師卻很容易,否定永遠可以輕鬆大於肯定,只要她告訴我她的醫師不好,我就會肯定她的說辭,即使我根本不認識她的主治醫師,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醫護人員就得用冷漠和冷靜來保護自己..最近有一部電影,來自地球的男人,很像就是降的人類,進化到最後,人都冷冷的..我們很幸運,在台大都碰到好醫師,原因是~我們都是虔誠的佛弟子啦,哈哈,有念經有拜拜就有保佑咩..加入觀世音菩薩社團真的不錯..

文琪媽媽在靈鷲山工作,文琪也經常幫忙做義工。。愛菲兒美甲工作坊,地址:中和市景德街127號 很便宜喔,可以幫妳讓指甲起死回生,還可以光彩奪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