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阿茂老婆車禍,請假三天。。早上貴婦媽說,賴家最小的秀琴姑姑上週末過世了,這個禮拜要出殯。。怎麼回事最近。。她是爸爸唯一的妹妹,我們對她卻很生疏,希望姑姑往生善趣處,阿彌陀佛。。新來的看護滿生澀的,男看護果然是最終之選,爸爸今天很躁動,心情很不穩定。。我ㄧ來他就說:你們都不來看我,都不關心我。。我得先進公司啊,總裁。。我早上有打電話給你,你有跟醫師說嗎?。。有跟他說買雞肉飯。。那是昨天啊,今天我不是有跟你說,要問他什麼?。。(忘得一乾二淨,今天女朋友沒來,心情爛透了)。。看護旁邊說,醫師有問爸爸要買幾碗,爸爸說三碗,要給女兒吃。。爸爸說:我吃素,怎麼吃雞肉飯。。所以昨天不是說要買素的雞肉飯。。(該死的雞肉飯,完蛋,新的記憶輸入不了,每天都輪迴在雞肉飯的世界裡,雞肉飯病毒霸佔記憶體)。。不要雞肉飯了啦,你幫我問醫生他叫什麼名字啊?。。


11:00 化痰....。。爸爸今天超不配合的,拼命的拿氧氣罩,新來的看護真的很生,我說不行,爸還很不耐煩生氣的說,女兒,這樣可以了吧。。當然不行啊,你跟我生什麼氣,你的肺還不安全啊,這麼多人在幫你念經,你這點小事都不能忍。。沒那麼危險啦。。對啊,你現在當然不危險,危險的時候,大家多擔心你知道嗎?醫生沒辦法的時候會幫你喉嚨開個洞,你要變成科學怪人耶,就是這個幫了你......。。。。過會,爸跟看護說,我女兒很恰喔,我有個恰女兒。。還去跟外人告狀,誰叫你,好好說都不聽。。

12:30 爸爸的胃不舒服,住院醫師來看,開了胃藥。。早上阿茂匆匆走,什麼也沒交代清楚,真的很想發脾氣,牛奶就直接用灌的,化痰時間連護士也跟平常的時間不同,照顧上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唉,真想換掉他。。可是新看護笨笨的,唉唉唉唉唉!!!所有的人都不來,出一張嘴~這幾天多注意新看護,你爸我現在很想(#*(*@),爸爸今天很不累,精神特別好,望著沒人來的大門。。爸,你自己爭氣點,快點好起來,不要讓別人掌握你的快樂 ,不要看別人的臉色活著。。

16:30 CALL了看護公司,目前我們可以的就是看目前這個看護O不OK,如果我們審核可以的話,可以就把他留下來,別無選擇。。到護理站告知小夜護士,請她幫我們留意這個看護是否合格,我只呆在病房白天,以我這麼高標準的眼光,目前當然還不及格,態度部份跟敬業部分都比阿茂好啦,就專業部分我也看不準,需要專業人士幫忙看。。護士說好會幫忙注意。。

17:30 進病房,爸爸就說這個汪先生比較仔細。。是喔,那他跟阿茂,誰比較好?。。爸爸就說他比較仔細。。嗯嗯,好。。王醫師來,也麻煩醫師看看這個看護,還有正確的復健步驟和動作是什麼?。。原來阿茂昨天就走了,不是今天才走喔,昨天晚上我來電他告訴我今天交班才走啊,不知道還是我誤解了,隨便,希望這是菩薩的意思,這個新看護可以勝任無誤,謝謝觀世音菩薩保佑。。貴婦媽來了。。對了,爸爸說要威宏拿四萬紅包來給師父,要事前給不能事後給。。

18:00 阿忠大哥大和大嫂大大,從美國回來立刻來看爸爸,爸爸要睡覺。。賢伉儷去美國過年耶,好恩愛喔,嗚嗚嗚~~~CC,問爸爸那是誰?。。爸說阿忠啊。。阿忠哥哥說當然知道我是誰,我們最好的啊。。對啊,真的,小時候我們多想去大伯家當小孩,就因為阿忠哥哥跟阿源哥哥還有惠珍姊姊,南投有牛,有青蛙還可以抓蝌蚪,記得有一年暑假,貴婦媽就說可以選擇要去當誰家小孩,我想和哥去大伯家,哥哥還不準我跟。。(很會記仇的傢伙)

23:00 看來一面倒的情形,大家急著要換掉阿茂,所以都滿肯定新看護的..不過爸爸現在比較歡,而且躁動,明天我又很忙,全世界人都指望我來評估,觀世音菩薩,拜託,幫我看看,我也不知道,怎辦?貴婦媽想換掉阿茂,應該是大家的心聲啦,因為大家都看到阿茂欺負爸爸的片段,也擔心爸爸被欺負不敢說或不會說..不過接下來爸爸會越來越難顧,自己想起身,今天已經停掉化痰獸了,爸爸開心的咧,繼續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