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  六叔六嬸來,我們自己都還沒到,金拍洩,貴婦媽搭我便車到醫院,問爸爸今天精神好不好。。好。。早上有沒有人來看過你?。。妳問哪一個?(哇,會問我哪個耶)。。醫生啊(不然你想要我說誰,奸包)。。沒有。。喔今天星期天啦。。貴婦媽和六叔六嬸聊的很開心,爸爸的嘴持續在咬,六叔六嬸說爸爸的手也會晃,左右搖動。。爸爸還展示給我看。。拜託,展示啥,到底是自己晃的還是不自主的,感覺爸很Enjoy在把大家搞瘋的遊戲裏。。


阿茂來看爸爸,叫爸爸沒理會,問爸爸知不知道他是誰。。阿茂。。看護說爸爸早上站了約一個小時,最近消化好好多,因為有在運動,換了看護爸爸消化的狀況有很大改善,怪,到底差別在哪?。。反正現在一切都在好轉中,肺部的部份。。六叔六嬸問了轉院的問題,以後應該無誤的話會去國泰吧,不過長輩的意思是,還不要那麼急著過去,再穩定一點再去。。大家都被之前的狀況嚇到了,好不容易走到這裡,真的要很保守很保守的做任何轉變的動作,這件事情自有定見,哥非常擅長思考的,菩薩說哥說了算。。

13:30 長輩回去了,從剛剛爸爸就很熱,一直拉棉被,貴婦媽不準爸拉,要蓋好,可憐人生了病就失去自由了,連不蓋被子的權利也失去,我想把空調開強一點,才知道原來是病房內的空調壞了,好像整層都是正在搶修,要到晚上才會好,後~誤會老爸了吼,護士說可以到走廊逛逛,外面的空調沒壞。。對了,爸爸怎麼會提杜老師?第三次了,誰是杜老師啊?有哪個杜老師來看過爸爸嗎?不可能是杜P吧,怎可能,怪透了。。

14:00 屘叔來看爸,六叔剛走不到十五分鐘,哈哈。。屘叔也關心爸爸的後續狀況,大概報告一下大家意見和可能去向,屘叔也說:先呆在台大吧。。台大神外的口碑太好了沒辦法。。等到爸爸醒,爸爸可以認得屘叔,只是爸爸表情都很不開心,弄得屘叔擔心爸爸是否不喜歡別人來探望。。屘叔呆了兩個多小時,不多話的屘叔和不說話的老爸,空氣有點凝結,於是,屘叔很努力的陪爸說話,感覺滿有趣的,因為以前都是爸爸在說話屘叔聽,屘叔幾乎不說話的,我整天在這邊,而且還天天在,是說再強的自言自語社社長,也有詞窮的時候,爸,我們現在忽然覺得,你愛講話不但是難能可貴的美德,也是男人可貴的美德,拜託,多講點話吧。。屘叔在問怎麼都沒碰到威宏,他是夜間部的啦。。

16:00 屘叔走了,我問爸爸是不是不喜歡叔叔來看他?。。爸爸說:喜歡啊。。可是你的臉很臭耶,人家都以為你不高興。。我腳在痛。。那你要講啊,你就這樣(抱住膝蓋):啊~~我~腳~好~痛~呀~,這樣至少人家會知道啊,可是不用像我這麼誇張啦。。爸不鳥我,就很氣質的點點頭。。爸爸在練站,練站時腳膝蓋的後面會痛,爸爸對於簡單的日文是可以快速翻譯的喔,只是記憶會錯亂,咬牙切齒的部份,只要講話就可以停住。。

16:30 現在才收到昨天祝賀生日的簡訊,我的手機,真是太有趣了(殺氣)。。本來要換手機的,市面上竟然找不到一台可以令人心動的手機,IPHONE太醜,PRADA太笨,MOTO太MAN,NOKIA介面太機車,SAMSUNG太韓國,SOFTBANK沒中文,看上一台兩千五的過氣手機,太貴,殺兩千老闆不爽,算了,不買。。我就是機車,沒辦法。。對了,是要寫寶祥師發來的簡訊內容啦,寶祥師說:你還是持續吃素會較好,昨天夢見你現男相,好多大人卻是幼稚園心智的人群像學生般的跟著妳,我們在很小的房間內,我問你怎不帶去公園散步,你說先呆著。。吼,這還要夢,阿現在不就是醬,我們的病房是單人房裡最小的啊,不去公園因為現在還在隔離中啊,爸爸的心智現在是幼稚園啊,哈哈哈哈,亂解很爽,哈哈哈哈。。

新的月份,護士也都換了新面孔,不過金仙子應該是不會換才是,在台大我們真的碰到很多很棒的護士,不但專業而且親切,尤其是4BICU的護士,讓人很難忘記,由於都會輪番換人,感覺當然沒有像對主治醫師來的強烈,不過像鄉土味的小倩.超細心會給爸爸綁髮帶的嬌小護士.指定要嬌生紙巾的.很溫柔像媽媽的.另外8D對老人超親切的小可愛.清楚仔細的黑美人.善解人意的小個子護士.爸爸很聽她話成熟型的.讓人永遠放心的嗲嗲,好多好多其實很難記得名字,台大4B8D護理團隊,感覺病人到這裡,再重的病情都不會有生命危險,人跟人之間的緣分就是很奇妙,沒辦法面面俱就靠感覺,金仙子就像班長,帶的這一票優秀的娘子軍團救人..我不是慈濟人,不太會讚美人,也不常讚美,這些護士是我真的打從心裡肯定而感謝的..

台大不是都是好醫師和好護士,不良的醫護形象和醫病關係很容易說服民眾,尤其我們這個"隱善揚惡"的怪社會風氣,我們做了最佳的見證,台大的好與壞,我們都碰到了,希望良好的醫護人員可以被彰顯,讓這份天使的工作更具有正面價值..那些台大不好習氣的護士和風氣,也希望我們是最後一個見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