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0 一進病房,爸就說:妳怎麼一走就兩天沒來?。。蛤,誰?。。妳啊?。。我昨天也有來啊,誰沒來。。然後爸爸竟然就偷笑,到底是真的搞不清楚還是裝的啊,后~。。我就快可以天天來啦,我們單位搞不好就快沒啦,爽吧。。(經過五分鐘)。。我是想要祝妳生日快樂啦!(時差的太厲害的吧)。。那你怎麼不當天講,你有要送我生日禮物嗎?。。沒有(哇,你也回答的太爽快了吧,哼)。。那就不用祝啦(哼)。。。。爸爸今天一直在咳,咳的很頻繁。。我們昨天點閱率又創新高喔,哈哈,就算要被宣判死刑,我們也要寫下"秋風、秋雨、愁煞人"這種慷慨激昂的儀書。。(儀態相關的美容書)


我要找妳就是那個張小姐把我的手弄壞了,我的手都沒法舉高,我叫妳那個男朋友,打電話給妳,我沒有妳的電話啊,手一直發抖都沒法控制。。哪一個啊?。。你那個骨科醫師男朋友啊(你怎麼還記得啊)。。他已經不是我男朋友了啦。。那個楊醫師啊?。。他不姓楊啦。。他說手要痛才會好,一天要動三次,可是很痛啊。。那個是王醫師說的,不是楊醫師。。那個盧太太把我的手弄壞掉了,我就要找妳,手很痛啊。。看護在旁邊說:沒那麼痛啦。。爸就很生氣說:你們都說不痛,可是我很痛啊,要找妳都找不到,只好找妳的男朋友找妳那個楊醫師,這個要正統骨科醫師看才可以。。爸,以前那個是骨科沒錯可是他姓駱不姓楊,楊醫師是看心理的,王醫師是看腦神經的,好不好,還有盧太太到底是誰?我們晚班看護阿姨姓張,復健科的老師姓嚴(記得才怪)。。。。天啊,以後還會有更多醫師會出現,連我都要錯亂了。。

14:00 請護士來抽痰,抽了不少,今天太咳了。。今天公司真的很忙,還有一堆雞屎要處理,爸,你要獨立一點。。看護幫爸爸運動右手,爸說:我現在會被你嚇到,我的手會被嚇到。。我有交代看護小心爸的手,星期四五復健小老師請假。。

16:55 就在電梯內碰到金仙子(活逮),我告訴金仙子本來要出國的,有在處理爸後續的事情了,只是~我們並不心安。。會去哪邊?。。國泰醫院吧,哥認識那邊的股東,只是我們還是不放心,妳跟我們去。。有任何事情打電話過來,這裡的護理站24小時的,這裡對出院的病人都還是會留電話,給予幫助。。是喔,那.....我比較需要的是金仙子的手機,哈哈。。(有沒有一種不是很想碰到的感覺)。。你們的手機通通要留給我。。(誰理妳,想太多。。難得大家這麼投緣交個朋友嘛,以後也有個照應。。菩薩....你的手機....)

17:00 貴婦媽在病房說:妳晚來一步,妳爸爸全招了。。什麼啊?。。你爸爸剛剛說了,他和那個女人在龜山買了房子,那個女人的女兒從日本寄日幣回來買,房子是他女兒的名字,妳爸爸自己全部說開了。。拜託,他腦子不清楚好不好。。才不是,他說的是真的,就說他們有買房子在桃園吧。。吼~~~他今天還說有人要賣掉他三千萬的房子耶。。看護說剛剛王醫師來過,問了抗顛藥調降的事情,醫師說現在好好的,短時間還不會動。。爸爸就說:那個醫師是女婿,就等妳點頭。。蛤,你不要亂講話,他兒子唸大學了。。真的啊?!。。我哪知(爸的病會傳染啊)。。妳爸說有個梁醫師。。誰是梁醫師啊?(快要把我逼瘋了)。。爸忽然冒出:就等妳點頭,我就可以有個醫師女婿了(醫師女婿有很了不起嗎?)。。誰啊?最好有個梁醫師啦~~。。貴婦媽持續相信那間龜山的房子。。爸說:我被妳媽逼口供。。媽說:他說的是真的啦,他很正經的在說。。爸說:要知道是不是正經,可以問銀行貸款,哪家銀行就知道是不是正經的(爸,我忽然好想把你毒啞)。。爸,你如果想提早出院,你就繼續亂講,你很快就可以從這裡飛出去不用經過電梯,直達地面。。爸:這裡是幾樓?。。八樓。。喔(爸很認真在思考八樓到地面的距離)。。。你知不知道你這一亂說,我日子會很難過耶,我晚上都不用睡覺了啦。。貴婦媽說:現在我不會跟他計較啦。。計較什麼鬼啊,他亂講的啊。。媽說:呵呵,他說的是真的。。(乾脆爸出院,我住院好了,我快要瘋了)

爸爸好像被打開的潘朵拉的盒子,而且是壞掉的盒子。。卯起來亂講,說哪有夫妻像妳媽媽這樣子的,都不關心自己的丈夫。。有啊,她有關心你啊。。我說我手很痛,還說要痛才會好。。她是希望你可以快點好起來,她不是有說冷要講,那個就是關心啊,還有~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以忍受自己老公說別的女人的事情好嗎?這是常識,請你務必記住,抓姦要在床上懂嗎?(哪有女兒還要管這種事的,很抓狂耶)。。我們這次有一男一女來把我們一堆人壓過來.....(講了一大堆)。。爸,你記得喔,明天王醫師來,你把這些事情都告訴他,他是這裡的老大,大家都聽他的,誰把你手弄痛啊,還有誰把你關在這,通通告訴他,叫他幫你解決吼,你不是說他很厲害,你所有的問題他都有辦法的。。爸爸點點頭,就是他把我的手治好的。。對啊對啊,找他就對了。。(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18:30 爸很好笑,會問我有沒有吃晚飯,我說新聞太難看,來看最有益身心的"櫻桃小丸子",爸爸笑得好燦爛喔。。護士來問爸爸名字。。ok。。這裡是哪?。。桃園台大。。你家住哪?。。台北。。住台北怎麼會到桃園來。。你拿的東西有電(高招,故左右言他,護士中計)。。有嗎?你被電到喔。。對。。護士走了,老賊~

秀秀來了,哈哈,我可以回去加班了。。爸爸本來在睡覺,看到秀秀立刻馬上開始ㄉㄠˊ,爸爸現在有幾個死穴,絕對不可以讓他感覺我們不相信他,戲謔口吻~大不敬,棒打屁股三百下。。更不可以說:痛沒關係.....,沒同理心,夾手指十分鐘。。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