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站進來了大客戶,他要求我們首頁調整和一些瑣事,我們當然全部都得言聽計從,公司主任說了,你想要理想,還是要面對現實,現實就是我找不到這麼大咖的金主,要不是廣告商幫忙,而大客戶是廣告商的衣食父母,所以我們必須相當微宛的溝通,千萬不要讓金主有一絲絲的不愉快!


爸爸生病這段時間,還好有這個部落格,讓所有關心爸爸的人能夠了解爸的狀況,但也因此隨著我不成熟的性情上上下下,昨天我問菩薩,我是個好人嗎?..不是..那我這輩子算是好人嗎?..是的..還好,這輩子我還及格,不知道累世我們做過什麼業,但能夠處在我現在的處境,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記得靈鷲山的雙博士師姐跟我說過,她每天都會自我反省自己,然後調整..曾子說的:吾日三省吾身..我在想,以我這麼高傲的性格,我前世一定有過大順利才會有這一身習氣,可能學識豐富,事業有成,甚至達官顯要,但是我一定做了不好的事情,而且很不好很不好,很感謝菩薩沒有把我所剩無幾的智慧取走,所以讓我還有能力在冷靜後思考..

昨天從悲傷的三十年前回憶被活生生的拉回當下,沒有時間緬懷過去了,現實更是血淋淋的要你去面對,假如菩薩面臨我的處境,祂會怎麼處理..現實是你找不到大咖的金主,現實是公司在做利益分析時必須捨去賠錢的單位,而這樣的現實,也不會只在公司發生,在這個利益核心的世界,情感是利益的包袱..

記得以前錄影,脫線大哥從台東上來,剛好賀一航很早到在化妝,脫線大哥跟我們聊天說:一個人,在順利的時候,一定要非常守,過去許多大牌成功後來沒落都有共同的問題,就是當他大紅大紫時,會忘了自己是誰,所以台語有句話"搖擺沒有落魄的久"..就是在講給現場"所有"人聽....另外有次,為了陶大偉,孫叔叔接了我的通告,和孫叔叔在車上聊天才知道,孫叔叔有二十年沒有收入,而把自己完全的奉獻給主,現在他一個人住,卻相當忙碌,每天清早得到各地監獄講道,吃少一點沒關係,生命自有他更崇高的意義,言談間,他的磁場就像個慈悲黑洞,把你帶入無垢的靈魂世界裡..看到孫叔叔,都好想拜他~會走路的神..

為了這個部落格,讓許多人困擾,非我所想,我的武功還不夠,必須再修鍊淨化,等我練就的一天,我會破石而出的..很感謝這麼長的時間,大家的支持,也感謝十方法界冤親債主,讓我知道自己的業有多重,更清楚此世該收斂的修養,還有持續關心爸爸的有緣眾生,這個部落格今天就要告一段落了,等我更有能力能夠掌握自己,會通知大家的,哈哈..也請大家繼續關心老爸,他肯定是個好人,不然怎麼生得出這麼"優秀"的子女..cc..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于道.居善地,心善淵,與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動善時.夫唯不爭,故無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