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克努特的歷史新聞:
1.動物星球/北極熊克努特1歲了!小雪球變身110kg大塊頭
2.新鮮世/克努特變大北極熊不能秀了 頻頻呼喚昔日玩伴
3.新鮮世/北極熊克努特纏著保母猛磨牙 訪客數破百萬
4.動物星球/北極熊克努特成青春少年兄 動物園賺進上億元
5.動物星球/小北極熊克努特牙痛 全德國關注
6.動物星球/小北極熊魅力席捲德國 柏林動物園股價漲77%
7.動物星球/超可愛! 小北極熊努特洗澡會哇哇叫
8.動物星球/小北極熊努特人氣旺 小馬來熊門可羅雀
9.動物星球/太紅遭忌? 柏林動物園小北極熊遭死亡威脅
10.動物星球/超可愛! 爭睹小北極熊 柏林動物園大排長龍
11.動物星球/德國小北極熊努特暴紅 周邊商品人人搶
12.動物星球/可愛又可憐 德國小北極熊超紅 連主題曲都有
13.動物星球/超卡哇伊! 小北極熊努特亮相 安樂死呼聲起
14.動物星球/北極熊寶寶被媽媽棄養 保育人士要牠安樂死!
15.努特1.6億動畫片 阿湯愛女蘇莉配音


爸爸一大早就來電,原來打錯電話,口氣很清楚,他說手痛.流鼻水,請他跟醫師說..下午寶祥師去看爸爸,據說跟爸爸曉以大義,秀秀晚上陪爸爸聊天,本來爸爸很想睡覺看到人也意興闌珊,一見到秀秀就有精神,目前我是爸爸的假想敵,因為這已經是我說他不愛廳的話,第二次了,全都是那個女人..爸爸對我說的話,完全沒有保留,至少目前有人願意全權照顧他,爸爸那天說了一個重點~我沒錢,這是真的,所以,爸爸清楚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我還是會繼續找房子..只有這樣做,可以給兩老無虞的晚年..窮人的孝順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