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爸爸睡覺,阿義師請假三小時回家。。

14:30 爸爸醒了,開電視,移枕頭,發呆,嘿嘿,因為我也剛睡著,哈哈。。爸爸今天有把痰咳出來喔,感覺今天痰比較多,可是他不喜歡抽痰,才提起就臭臉,今天爸爸又更醒了。。越來越嚴肅。。


15:00 阿義準時回來,我們都還在混沌,阿義師一回來就立刻幫爸爸弄手腳,每次在這裡都沒看他停過,真的很負責。。爸爸練站,今天都沒怎麼講話,我又頭痛,好吧,就教爸爸變魔術好了。。拿十塊錢給爸爸看,問爸這是什麼?。。五十塊。。不是啦,看清楚。。看很久,十元。。嗯嗯,看清楚,我現在要把十元變成三十元。。爸爸完全沒看我。。ㄟㄟㄟ,看我啊,我要教你變魔術,等下你要變給我看啊。。於是我開始搧。。我搧好久(我覺得要是有陌生人進來,一定會覺得我是有病的那個人)。。爸,我已經變好了你看啊。。爸爸一點都沒反應。。吼~~我在搧十元啊~~冷~~爸爸完全不理會我。。不行,太挫折了,那我變二十元。。變完了。。爸還是沒反應。。好吧,今天魔術單元,失敗!

16:00 爸今天已經醒到跟平常一樣的老爸了。。可是,爸說的還是虛擬幻境,他說他去日本洽公談節目。。有嗎?。。五六年前啊,去幫曹仁談節目。。哪有,五六年前你哪有去日本。。不爽的臉。。五六年前是做中天的那個節目吧,叫什麼答嘴鼓。。台語答嘴鼓。。不是啦,是哈拉哈拉答嘴鼓。。對。。臉還是臭。。轉日本台給爸看,電視都在吃,爸爸說看丟ㄟ吞口水。。好,轉台,JET剛好有體能競賽,看這個剛剛好,裡外相互輝映,可以有鬥志,這個好。。阿義師說你不用看字都聽得懂嗎?。。爸爸就開始講話了。。哈哈。。

16:30 爸爸今天左手還是會痛,我跟阿義師說等王醫師來,還是請王醫師再看看,不然就打類固醇吧,痛那麼久了。。請王醫師再評估,因為爸真的很不舒服,站的時候也說左肩痛,請阿義師用熱敷墊熱敷先。。不舒服吧,所以整天都不笑。。今天感覺持久力沒昨天好,原來早上站的比較久。。爸說那個熱敷墊有個味道。。我說拿明星花露水弄一下要不要。。那樣會暈倒。。哈,哪會啊。。過一會,太臭了。。好,交給我,讓你有置身在查某間的芬芳。。

作法:只要把明星花露水沾在臭袋兩角落,抓住角落一端往內部抹,兩角抹兩面,搞定。。爸爸回床上躺,下午比較累,然後說:把那個查某間拿過來。。後~不是說會暈倒,喜歡暈倒的感覺吧,就知道,多了解你呀,老爸!開始化痰,化痰藥才剛放上去沒多久,爸爸咳兩下就說:厚啊。。什麼?。。已經咳嗽了不用化了。。哈哈哈哈,拜託,不過你有進步,你以前裝的好假喔,會說嗯哼嗯哼,厚啊。。然後爸爸還示範他裝的樣子,笑死人了。。電視在放林威助專輯,我說林威助好像育邦喔,滿帥的。。爸說像他孫子。。哈,都像。。

17:00 還在化痰,爸就不想弄把藥拿掉,阿義師就幫爸爸把氧氣罩拿起來用手拿,不讓氧氣罩給爸爸不舒服,不過還是繼續化,爸爸拿衛生紙一直擦,就是想辦法不想聞那個藥,要說那個聲音好吵聽不到電視。。我跟爸說王醫師有說,你最重要的還是那個肺。。阿義師就這樣邊哄邊轉移爸注意力,讓藥化到完。。我問要不要抽痰啊,今天好像痰滿多的耶。。爸臉很臭的搖頭。。好啦,看你啦。。拍背,爸爸:唉呦,唉呦~。。爸,很痛嗎?。。很痛才會唉啊。。喔。。這個要找骨科來看啦。。好,等王醫師來跟他說後。。對了,爸爸嘴巴今天的幾乎沒怎麼搖,只有運動時會搖,但不像昨天那樣的大晃,躺在床上也沒搖喔,爸爸搖嘴巴搖晃程度,是不是寂寞指數啊。。

18:00 哈哈哈哈,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再,歡樂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剛剛又收到禁制令啦。。聽說,我又不可以來了。。大家一定要努力賺錢,要有錢才有能力照顧家人。。我會快點找到房子,沒問題,外姓人的眼淚永遠比賴家人的汗水重要,OK,拭目以待。。爸爸加油喔,你一定要快好起來唷。。這個部落閣,是我們賴家親族團結力量的象徵,也是所有關心爸爸的人,獲得爸爸最新狀況的管道,我沒習慣需要別人的幫忙時,一種態度,得利後又變成其他態度, 爸爸病危時,要不是這麼多的善緣,爸爸不見得能夠這麼順利,爸爸現在都說要信佛,要吃素,這沒有任何人告訴他的。。所以,這些為爸爸祈福的人,是我們的朋友,幫助爸爸康復的人,是我們的貴人,我沒有錢,只能在這裡感謝他們,還是很謝謝所有關心爸爸的長輩和朋友,師兄師姐們,我又要放長假啦,請繼續關心我老爸,為他祈福,謝謝!沒被限制的人,歡迎多多來看爸爸唷,他真的很寂寞。。王醫師,我爸拜託你了~謝謝!

創作者介紹

賴賴家族聯絡簿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