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眠了 即使吃了王醫師的安眠藥 也只真的能睡著兩小時

原因是

電腦就抱在身上


上禮拜陪爸爸回台大複診 順便也給自己看了一下 因為骨科醫師說:你的問題我這邊看不出來

早上掛神外王國川 下午掛直腸外黃約翰 有效率吧

王醫師的門診有七十多多個人 看診看到下午 真口憐

時間還沒到 老爸已經迫不及待的把椅子推到直腸門診室門口 好像等待偶像來的粉思 深怕被佔去位置 講都講不聽 於是 我給他拍下來 哈哈哈哈

爸爸現在的狀況 每個禮拜都有進度 雖然緩慢 不過一直持續都有 有就好 還好阿義師 真的 他好會跟爸爸聊天 然後也很疼爸爸 爸說想吃啥 他還會去冰箱找來作給爸吃 真的好難得 然後陪爸爸玩WII 帶爸爸去找阿春按摩(理髮院會按摩的阿姨吧) 感謝菩薩保佑

為了要寫"驚世"作品 幾乎晚上睡眠時間都很短 加上 我又很機車的把主題定在精神醫療部份 把自己搞得快憂鬱症了 菩薩保佑我 貴人多多出現來相助

從會看書開始 就很喜歡心理醫療和精神治療相關的讀物 所以 要寫劇本 寫情情愛愛還真掰不出來 寫神經病 倒是滿有感覺的 這下子好了 我應該抽時間去精神療養院長住吧 哈

 

最近花很多時間研究台灣這幾年來的偶像 和整個演藝圈生態的轉變 感覺更沉重了 

我的本 寫得出來嗎 賣得出去嗎 人格分裂 大多是小時候有被性侵的經驗 童年被性侵 我的本 不愉快的童年回憶不知不覺的回娘家 一個被輪姦的男孩 人格解離成五個 一個政黨主委 連續性侵男童數名 已有近二十年的犯罪資歷 吳念真的妹妹因憂鬱症自殺身亡 催眠治療師不願為精神科醫師作背書 軍中性侵事件 童年遭受性侵 長大很容易會有性侵別人的病狀  這是人間煉獄嗎  好煩 我幹麻要寫這麼黑暗的東西啊 結局肯定要光明

兒時被輪姦 他的人生 可以有光明的未來嗎???? 我的劇終要走向哪? 每天編寫邊哭 在幹麻 要瘋了我.....還是改寫 風流醫師俏護士好了  睡覺吧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