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媽媽絞碎的年度收入單據 原來是身負使命來的 要不是媽嬤把所有的單據都碎掉 我也不用自己報稅

尤其是 喜歡用腦不喜歡耗費體力的 雙子(都洗襪) 絕對不可能去做 排隊這種事情 很殺腦細胞

於是 我 學會了 網路報稅 還超方便


小康說保險公司給磁片 然後用什麼二維報稅 我都聽不懂 於是 他說 上網打 金融憑證 然後 去問銀行

上網 是我的強項 所以 有19家可申請金融憑證的機構 但是 第一家 彰化銀行 服務態度不好還要一千元工本費 拜託 一千元可以辦護照了好不好 聽說 第一銀行也要錢

哈哈 誰叫 合作金庫就在我家巷口 於是 去開戶 申請金融憑證 然後回家弄

過程中 會卡卡的 因為要關掉防毒軟體 還要 把IE工具的安全性調到中

弄了兩個小時 試試看服務電話 今天是週末會上班嗎 結果客服說我們是24小時服務的

聲音好聽態度客氣 我還以為打錯了 我是不是打到 售屋中心啊 合作金庫耶 又不是民營 

然後小姐 就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帶你做 不是賣電腦的喔 是真的 合作金庫的服務小姐喔

然後 一下子就搞定了 我報稅報完了  挖~~~~~~ 我會自己報稅了

而且用信用卡繳稅 有的信用卡要收手續費 花旗都不用耶  

真的是 菩薩有保佑 哇哇哇 太爽了今天 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以後每年的531就訂為 報稅紀念日 哈哈哈哈 

PS。延吉街口的合作金庫 是我去過最有禮貌的銀行 效率又快 小姐也漂亮 先生也帥氣有禮 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