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件相當感人的事情,在做的時候,都不由自主的忍不住,落下淚來。。。

事情是醬D。。。。


好友小任,幹導演的,MSN急呼我去救火,幫忙配音,我義不容辭的立刻殺去。。配個阿嫂,很簡單。。好,馬上到。。

原來是國內知名導演吳米森的作品,以前沒注意過這位導演,今天竟然要配他的東西,先看看畫面吧。。

說真的,只有一個字~~~~~~~~~~~~屌!台灣有這麼優秀的導演,然後還沒有給他拍電影的強大資金,台灣真的太浪費了。。。

非常好笑、高級幽默的短片,我要配一個潑婦。。拜託。。以前也只搭個OS和PROMO,又不是演員,還一口氣給我最高難度的,小任,你好樣的。。。後來我跟吳導說,這麼好的片子,不要毀在我手上吧。。拜託,太困難了啦,我不行啦,還以為是個簡單的阿嫂,死小任。。不過因此看到這麼優秀的短片,真的。。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機會看到,這是要去參加比賽的,真的是我所看過台灣自製,所有的電影或是CF或是短片,最驚艷、驚喜和感動的好作品。。。喜劇是戲劇層次裡面最高難度的,吳導演的東西不輸周星馳,而且視覺畫面真的沒話說的好笑。。。所以。。我決定放棄參予配音的活動,因為,我會拖跨他們啦。。

在回程,我心情沮喪到~~牙齒在搖,而且越搖越自在,你爸我痛死了,我用靈活的舌頭,推動他,沒想到剛好推到神經,牙齒盪到齒縫中,後~~~~~~~~~~~~~痛~~~~~~~~~

趕緊殺到乾哥家,然後徒手,就是用 拇指和食指,雙指合併,一氣喝成~~~~痛死了啦,還沒斷,吼~~~~

我覺得,假如我是古代婦女,我一定是那種可以大著肚子,在廚房分娩,用菜刀剁斷臍帶的類聖母。。。嗯嗯,對,一定是。。

終於,雙指把那顆牙齒用力一拔,看~~~~~牙齒,很好,他~依依不捨的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