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師給了幾樣功課,然後說~~我可能有身心症,不對他好像沒說可能,他說他覺得是,好啦,重點就是,我得了怪病,那個怪病會害我胃痛.頭痛.便秘,反正郎都喜伊台ㄟ..

吃藥的第一天,左手嚴重無力(怪),頭好像壓進一頂安全帽,頭很重很沉,神經又開始,ㄟㄟㄟ,我是要吃讓她好,不是要吃讓他跑出來捏....王老先生..


已經七月了,我偉大的計畫要開始動了,那個藥,不要再玩我了,昨夜是第一天,果然我睡到七點才起床,這次沒有睡很短就醒,而且睡到電腦沒關,可憐的小黑燒滾滾的....

睡醒約四十分鐘,胃酸又開始,頭痛擦了藥,眼睛沉重,左手明顯動作較遲鈍,脖子僵硬,嘴巴很苦,腰部微痛..

沒關係大戰現在才開始,看你如何真的可以把我整到什麼程度,爛身體..知道我殺氣重,什麼事情都不會讓我投降的,哈哈哈哈哈哈...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