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的記者好友:妳還有機會,如果可以不要結婚,就不要結婚。。。。

當年他的蜜月旅行還是我幫他辦的,剛退伍的軍官和漂亮的女友。。and now...............


他說婚姻就是一場賭注,在這賭場裡面沒有贏家,他沒有要離婚,小孩都兩個了,現在就過著不是很快樂,而且不自由的生活。。。我問他,還愛他太太嗎?。。他說,老夫老妻愛情的成分不多,而是一種習慣。。

又看到好友夫婦,為了芝麻綠豆大的小事情,講話口氣總是讓現場感覺充滿瓦斯氣味,實在令人很不舒服那種感覺。。明明兩個都是很好的人,有愛心、同情心,喜歡幫助別人的兩個人,小孩子長期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有樣學樣,說話也是。。。。我開始回想我自己的童年,我真的很幸運,我像爸爸是俗辣,不像另外三位戰將,每天開戰,所以我一點點不愉快的火藥氣味都不能忍受,更不能接受挑釁或是不耐煩的態度,果然不適合婚姻。。。

沒有結婚,男女雙方的相處和說話都還是會有所保留,不會像婚後的夫妻,出口成"血滴子",不見血不甘心,真的是......

這世界上,真的會有就算吵架也會心疼對方的恩愛夫妻嗎?????

如果有,我要去採訪他們,我知道的,住在嘉義的豆腐西施,他們現在夫妻會手牽手"巡田水"。。這是我做節目時,唯一讓我對婚姻感到有存在價值的一對夫妻,唯一的一對,請注意,天天星期八,我總共做了一年,所有的夫妻檔都經過我手,認識至少兩百對夫妻,只有他們是到現在為止還讓兒女吃醋的夫妻。。可惜我電話掉了,挨。。。。氣。。。

 

還是希望大家珍惜身邊的另一半,至少逢年過節的時候,有人可以吵架。。還有,不~~~要~~~~在~~~~小孩面前互相傷害~~~~~~,更不要對小孩說另一半的不是~~~~~,不然你的小孩有很大的機會得到一種怪病。。。叫作身心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