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乖乖吃老師給的迷幻藥,每天晚上吃完藥來不及關電腦,有時候抱著電腦就隨周公去也,後來就乖乖的吃了藥以後趕快把大塊頭(ASUS)放床頭桌,小黑(sony viao)最近病了,可能被我操病了,抱著大塊頭睡還真不舒服。結果,今天吃了藥,哈,周公沒趕上捷運吧,我還是很精神咧。。。嘿嘿嘿~


於是,終於有時間好好把國甫導的,被大家嫌棄到臭頭的那碗"龍眼粥",好好研究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慘,影評說,連柏揚都看不懂他自己的作品,這傢伙在搞什麼,上次拍的MV,已經被我唸到臭頭,人家都是大導演了,還要聽我碎碎唸,沒辦法,恨鐵不成鋼,他是很有才氣的孩子,現在長大了,聽說被帶壞,把我氣的,不過最近應該好些了吧。。。。又在碎碎唸。。

這部電影,是張國甫的第一部電影長片作品,他曾經拿過金馬短片導演,當時他還在金馬獎典禮上當工讀生,穿著服務員的服裝上台領獎,超屌的,害我們在家看電視都恨不得能在現場為他歡呼,曾幾何時,影片圈這個大染缸,讓他有case,卻不得不應酬,應酬於是耽誤了專業,不過那都過去了,有了穩定感情生活後,他應該乖一點了。。

拍龍眼粥,他不但沒拿導演費,還幫忙籌錢,製作費用真的很拮据,拍片的膠捲可是用呎算的,後來新聞還報導,李行把自家的房子都拿去抵押借款,就為了這部片子,國片導演難為呀。

 

當初要拍前,我看過初本,其實那時候我就有點不懂。。。但接,怎麼在講這個,回來!~~

好啦龍眼粥配上王老先生的藍色小藥丸,周公已經到房門口了,真快,也才半個小時。。。晚上吃粥會睡著,臭老王把我的夜生活毀了,"夜"很想我吧!

 

PS。講了老半天,好像都沒提到茶米茶,完蛋!迷幻藥讓我變笨了,茶米茶是乾哥今天特別泡好冰鎮請我去喝的茶啦,超好喝的說。對了,有個牙醫很讚喔,叫做白青穗,溫柔又動作快,我最痛恨牙醫,要不是因為命在旦夕動物本能的求生能力,反正這位牙醫是第一名,跟王國川一樣厲害,應該當選好醫師才對啊,要給她看要掛號預約,經常客滿喔,她的牙醫院叫做元榜,在民生東路四段,真的手腳快技術好又溫柔,像我這種以光速代謝麻藥的怪體質,她居然一管就可以搞定,真的很厲害,而且超溫柔,長得也不錯智慧型的醫師,聲音好溫柔,當女生就要像她那樣才行。。還是沒怎麼提茶米茶,唉,這個迷幻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