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擔心另一個賴爸爸,今天要決定是否氣切,其實真的很希望他們去台大,可是礙於人家家庭因素,只是覺得~那家空總,現在改名了,真的很奇怪,可能是已經習慣台大的神外護士和醫師,看他們個個都很隨便,也不敬業,更不要說專業了,真的是很XXXX,講了N便要他們找王醫師,他們又礙於XXX,家庭因素,結果,竟然沒插管,今天要家屬決定是否要氣切,什麼東西啊@!@@@@@@@@


忽然覺得很慶幸,雖然我們一家都是火爆浪子,不過真的就是黑社會性格,大家都很孝順,尤其是我們家的獨子,沒話說了啦,偶而還要被老爸精神凌虐一下。。

看好友夫妻,兄弟姐妹共四個,沒人出家,結果真的在照顧病人的,只有那對好友夫妻倆,一個顧白天,一個就在醫院過夜,兩夫妻沒有怨言,真奇怪,他們的姐姐妹妹們,忽然間在這個時候,都很忙,沒怎麼去探視,真的就是傳說中的"久病無孝子嗎?"那孝順的真的很慘,嫁給孝子真的很辛苦,還不能有情緒,難怪他會憂鬱症。。搞什麼啊? 

因為乾哥小時候住我家三樓,我們住二樓,跟老哥名字也只差一個字,就很有緣,介紹美女好友給他認識,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看好友現在面臨的問題,真阿阿的可憐,對不起,沒有說髒話,難以表達出我心中千分之ㄧ的憤怒。。怎麼會有這樣的家人,然後心軟的就是矇著頭做,還不能有任何決定權,會發瘋的兄弟姐妹要有條件瘋啊,沒錢瘋個屁(對不起,我又忍不住,真的很憤怒),怎麼可能會坐視自己父親在性命垂危邊緣,只是電話問問還敢發飆,拜託,總統都得下鄉探視受災農民,為人子女,怎麼辦到的,而且第一個不想呆在醫院的還是髮妻耶,這要是在我家,肯定會讓我們這幫黑社會子女轟爆。。。這種爛戲以為只有三立才有的劇情。。

然後啊,更離譜的是那家松X醫院,病房只有醫生的牌子,沒有護士的,護士交代事情不清不楚,然後態度還很不好,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護士都不用跟病人互動耶,就只是進來監督家屬,什麼東西啊。。今天我只呆在那裡一個下午,我真的覺得台大神外護士真的是天使,漂亮又專業,那邊像極了晚娘,不打緊,病人住院兩個禮拜,現在要化痰抽痰,已經多久了這件事情,兩個禮拜,今天才有個護士質疑家屬說,化痰藥要六個小時一次,一天四次,之前的護士只說一天四次,也沒和家屬一起討論時間,然後護士不夠,幾乎是每個護士推卸責任的共同台詞,什麼鬼啊??

加護病房住了一個禮拜,出來一個禮拜,才兩個禮拜,也沒插管,醫生竟然要家屬今天決定是否要氣切,氣切耶,頭好漲啊,雖然跟那個賴爸爸並不熟,可是也算是朋友的父親,加上小時候鄰居,就覺得他好可憐好可憐好可憐,怎麼會那麼可憐,有那種家人,然後還住在這種醫院,天啊,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為什麼不轉台大?對,就是那幫沒怎麼出現的姊姊們沒作主,兒子也不敢擔責任,就醬啦。。。

回來告訴老爸,他有多幸福多幸福多幸福,有重情重義的叔伯嫂嬸堂哥堂姊堂嫂常來探視,還有爆笑的阿舅阿舅媽阿姨表妹來逗他開心,更有黑社會老大的兒子女兒,他真的被保護的很好很好。。

別人的爸爸,我也不能太囂張,所以根本也幫不上什麼忙,只能幫忙氣和擔心,完全沒有意義的事情。。

他們即將面對另一個危機,醫藥費到底能不能夠負擔的起,那個兒子養家一生,無怨無悔,現在經濟狀況也不好,那些有錢的兄弟姐妹呢?沒人有反應,真的很誇張耶。。。真的好可憐,這齣悲劇,是我雙手觸及的,可以算是最悲的一齣了。。他們已經贏過我們的童年了。。。

不過他們童年過的好幸福,家裡有錢,揮霍無度,後來生意失敗,享受過幸福童年的子女,也不見得全都會反哺啊!窺他們家都有國外的巧克力,拜託,我小時候一個禮拜可以買一元白雪公主兩顆解饞,我們都是把方糖當零食吃的,那是最高級的零食耶!!!

所以這麼說,小孩子不可以給幸福童年,長大會比較孝順吧,要不然就是~偏心沒有好下場!。。。。。。

 

觀世音菩薩,請你保佑在松山醫院的賴伯父,病情好轉,痰液退去,讓台大之神趕快把他們救過來吧!反正你們又不去照顧,遠近有什麼關係啊,真是XXX。竟然還有怕傳染,不能去看的女兒,真的是愚婦旗艦版!

超火大的啦~~~~~~~~~~火~~~~~~~~~~~~~~~~~~~~

今天的安眠藥,沒效。。。。。。。。。。發生這樣的事情,怎麼笑的出來(~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