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又有需要買東西了,是==>世界級的好鞋送給世界級的好爸爸~阿瘦皮鞋!(又是電視廣告)

爸,你那雙鞋,是我們在台大醫院地下室買的耶,那家說專門做給病患的鞋子耶,阿爸,你這雙鞋世界無敵了,阿瘦怎麼跟你比。。

看在飛利浦的份上,爸爸放過我了。。


晚上,老爸又跟我嘔氣了。。這世界上你也只敢生我的氣了啦,還給我臉色看,不跟我說話耶,好MAN喔!給我記住。。

老爸吵著要去參加靈鷲山水陸法會。。

你要怎麼去??坐計程車啊。。。誰跟你去??阿鳳啊!(才剛來兩天,新來的不大會寫字的大陸看護)。。你有辦法坐那麼久的車子嗎?我明天下午要跟人談事情,不能跟你去,而且,你有跟哥說嗎?我做不了主。。

原來是出家姊姊打電話來,爸爸每年都參加,今年當然很想去,尤其是爸爸好了以後,只要是跟菩薩有關的事情,他都很勤勞,沒人不給你去,只是,你要問哥啊!不然要是有任何事情,誰能承擔這個責任,哥知道會爆炸吧,你知道多少護士醫師人力金錢把你救回來的,你真的很想去,你復健要積極一點,你可以拿拐杖走路時,就可以去啦。。不會像現在這樣,沒有自由啊。。

爸臉很臭,我問爸,明天父親節,我們順便幫阿舅過生日吧!爸爸很帥氣的揮揮手,臉很臭。。你不是想要聚餐。。爸沒說話,又搖搖手,連講話都不願意。。於是,我很不滿那位做事情不經大腦的XX,現在老爸把不能去拜拜的事情都怪在我頭上了。。。。。

老爸,你很幸福耶,你生病,你的黑社會子女都很兇猛的守護著你,尤其是哥哥一手扛起你所有的費用。。有人生病在醫院,孩子們幾乎逃光光你知道嗎?有錢不出錢,有力不出力的,很多耶,你真是太幸福了吼(這是我內心OS,沒種講出來)~~~~~~~整個火。。。。。

於是我發了一頓飆,要做事情,先想想後果,不要只是做自己爽,自己方便的事情,然後帶給別人一堆不愉快。

表妹來問要不要聚餐?不了。。那妳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吃飯??。。爸爸節啊,我當然得呆在我爸附近。。

 

快樂的爸爸節,被搞成這樣,美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