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級的大陸妹看護阿鳳,有江青的架勢!

 

阿鳳,爸爸感冒咳嗽,請你把運動飲料加熱給爸喝。。

鳳:運動飲料是冰的。。。

所以要加熱啊。。

鳳:等一下再喝,他現在吃不下。。。。。

 


鳳:我小時候很可憐,爸爸死的早,所以不識字。。

那,藥包上的藥,怎麼吃你看得懂嗎?

鳳:應該可以。。(應該???)

那個止痛藥不能天天吃,我待會告訴你哪一個。。

鳳:不用,我知道,我會弄。。。。(恐怖~)

 

鳳:小姐,明天我下午要去買東西,妳在家嗎?因為我遠房親戚結婚DDXX@@

我在,你去沒關係,盡量在爸爸午覺醒來前回來,以前阿義都是這樣。

鳳:我本來應該是要回大陸的的,那個親戚很重要,大家都有去參加他的婚禮。。。

。。。。。。。。

鳳:沒關係,我買禮物就可以了。。。

 

鳳:我們是看護,家務事不做的。。

有誰要你做家務事嗎?

鳳:不是,我是這樣告訴你,我們的工作。。

 

阿鳳,天氣轉涼,冷氣太冷了,爸爸睡著時可能要把冷氣溫度調整一下。

鳳:不行啊,溫度太高,先生睡不著,昨天冷氣關掉他就睡不著。。

不用關掉,只是把溫度調高。。風口不要對著他。。

鳳:前幾天他說冷,可是我這邊都沒吹到,所以沒感覺。。

可是我一進門就感覺到冷啦??!

鳳:先生說睡不著。。。

那是你全部關掉,只要溫度調高一點就可以了。(是上帝派她來毀滅我的嗎?)

 

 

這種水準的看護,一天一千六,拜託,多一點人去學看護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