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格決定命運,真是一點也沒錯,當初說要送給撿到我包包的好心太太一個包包,因為好友的好友覺得這樣的好人現在很少,我們應該表示心意,於是包了個紅包,對方拒絕就說,不然把我的包包給她,她很喜歡我的包包(一個大的跟垃圾袋一樣的包包),怎麼好意思送人家舊的包包,於是去買了個新包包準備送給對方。


包包交給小康,電話地址再補,於是我打了個電話給住在永和的張太太,先生接了,很客氣的一直要我們去他家玩,他家有個年輕的女兒還沒嫁,歐~這個忙我幫不上,先送包包,要了地址,安心的.....

結果地址不見了,找不到,電話號碼也弄丟了,真是夠了,小康簡直想殺了我,不過因為他一直耿耿於懷包包是他弄掉的,而且他是天秤座的不會罵人,哈,於是,開始尋找"撿到我包包的張太太",然後一找就是一個月,搞得最後找到電話沒人敢撥,電話放在那又經過了一個月,大家終於厚起臉皮打,對小康打,我真的沒臉做這件事情。真是丟臉夠了。。

小康說,如果對方問我,那我要說我是誰?就說是當天撿到我輪子的人吧!。。什麼東西啊。。就那天掉了很多東西嘛~~很冷耶~~不然你也要說是我弟弟,我兩個DD都這麼帥,她對我應該會很期待吧,哈!上次聊天,那個張先生好像還是個醫生咧。。你跟醫生還真有緣。。對,結了婚的醫生,靠~~

於是小康打電話去詢問地址,結果~~~小康抄錯電話號碼,找不到人,不死心,跟對方爐了很久,結果打錯電話的對方也住在永和,大家聊了起來,對方姓陳也整個很有趣,於是又多認識了一個人,電話換我接,對方陳小姐說:有空來我們這坐坐。。哈,永和人真的滿愛交朋友的,台北市人應該是:妳打錯了就掛掉電話了吧,哪還會說你聲音很好聽耶,這麼中肯CC。。

終於,打給張太太,閒話家常了一番,好像跟人家很熟似的,然後最後也獲得了:妳的聲音很好聽,有空來我家坐坐。。我懷疑張太太就是陳小姐,不然怎麼可能兩人說同樣的台詞還一字沒變。。我看到小康內心的OS:只有聲音啊~~~~

 

今天一定要把包包送給人家啦~~~~~~~~~~~那個要被送去和番的包包,想必更覺得丟臉吧,臉都黑了(黑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