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看護對我說:ㄟ,你要不要過來吃飯.........................

我看了他一眼,無言,繼續寫我的"功課"。。。。


過了一個小時 媽回來開始"念經"。。

我只好回屋內繼續工作,然後門聲狂起"DON DON DON",你不要整天關在屋子裡不出來,沒人知道你在XXXX,我always帶著耳機,保持平靜的心情,我在寫的是"喜劇劇本",但是最常有的情緒卻是"憤怒與無奈"。是不是該到山裡去了~~~

開了門,老夫人說話的口氣和大陸看護一模一樣,"你不要XXCCSSWOO##"。。畫面從他的嘴,進入喉頭,只看得到很健康的雙唇不停開合,內容說什麼好像不大重要,從醫師的角度判斷,這位病人的狀況極佳,丹田有力。。。

 

古人說:女子無才便是德。。所以女人不用唸書沒有關係,其實女子有沒有才,真的不重要,但是身為女人,一定要有德,這個德除了道德以外,還有很重要的口德和口氣,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以後,不知道是不是賀爾蒙作祟,耐性降低,對事物的新鮮感減少,對週遭的感應力變得遲鈍。。所以常常不知道用這樣的口氣說話讓人不舒服,沒有耐性其實比有壞心眼的人還吃虧,而對新奇的事物降低興趣,因此生活枯燥言詞無味,更是老女人令人乏味的重要因素之ㄧ。。

其實擁有豐富的生活經驗以後,應該是讓自己變成更具有魅力的女人,失去了青春貌美也還有存在價值,而不是讓人"聞之色變""不知所以"。

一個日本綜藝天王明石家秋刀魚對木村拓哉說:你知道什麼是最吸引男人,有魅力的女性條件?

木村笑笑搖搖頭。。

他說:女人,年輕時要有姣好身材很美麗五官,中年時要龐大的財富,老年時就要柔順的聲音。。這樣的女人就是百分百完美的女人。。。

 

加油吧,女性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