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腳盤水腫,按下去就沒什麼彈性,還會有凹痕,偏偏,整年都在醫院的王醫師,剛好這兩個禮拜休假,天啊~~~~~~~~~~~~~~我的壞靈感幹麻要這麼準,歐買尬!!!!!!!!!!


台安醫院的復健老師說可能腎臟有狀況,腳盤水腫的推斷,不過我想應該是水喝太少,阿義走以後運動量減少,媽媽做的菜長期太鹹,然後現在晚上睡眠也減少的關係導致,我推估是尿蛋白升高,腎臟確實有些徵兆。 王~~~~~~~醫~~~~~~~~~~~~師~~~~~~~~~~~~~~~~~!!!!

上禮拜五去門診的時候問了王醫師,還問人家要出國多久,王醫師說兩個禮拜,要幹麻,我才說:怕有事啊。。王醫師說不會吧~~我當然希望不會。。。。凡事就怕萬一,這個萬一會不會也太精準了啊,聯考時猜題都沒這麼準過,後~~~~~~~~~~~~~~~~

每次到台大複診,幫爸爸領藥時,感覺都像過年在買年貨,超壯觀的,王醫師之前也有說過,一定要"多喝水",吃那麼多藥,爸的腎很忙耶,所以要多喝水呀~我們家的人對喝水都有遺傳性的抗體,所以沒狀況,爸爸也就越來喝越少。。看吧,有事情了吧,吼~~~~~~~~~~~~~~~~~~~~~~~~~

 

幹麻不王醫師在的時候腫這樣,上禮拜沒這嚴重,雖然是有點腫,可是沒有彈不起來,嗚~~~~~怎辦~~~~

 

感覺現在要是有什麼狀況,就太對不起老哥了,怎辦啦,又不能跟哥說菜太鹹的問題,到時候又有事,剛剛爸爸剛好要尿尿,趕快跟馬姐說這幾天應變措施。比照孕婦處理先。。

腳抬高,這幾天先不練站,每天強迫喝1800CC水,所有的食物都水煮,只吃水餃不要醬油,只要有吃即可,減肥。。

星期五給腸外科黃醫師看看,順便做檢查。。

 

爸爸,你也太會挑時間了吧,沒有了阿義,還可以忍受,王醫師又剛好不在,你千萬不要這時有狀況,你的藥沒人會調,拜託,我現在連王醫師開給我的放鬆藥都無法鬆弛我了啦!!

今天有去拜拜,有跟溫子公說爸的狀況,溫子公一定要保祐爸爸,腳水腫快退去退去退去退退退,拜託拜託。

清晨五點半,我已經煮好高麗菜粥,可憐的菲傭又被我叫醒,千千萬萬別讓媽去碰粥,他肯定會把昨天所有的剩菜都倒進去,然後還會加鹽,拜託拜託,我可是一丁點一丁點的加鹽,生怕無法下嚥,又怕太多,拜託至少撐到王醫師回國,拜託。。

TO :賴桑的小腎

今天起加水 每天為您沐浴更衣 請先別怒

今天起低鹽 所有的食物都只有鹽灰 不在有鹽巴出現

今天起忌口 禁止所有的海產進入 我會為您準備豐盛的水果大餐 即使他們很高貴

今天起 每天歌送您 讚美您 您大哥辛苦了 您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股市最近慘跌 但您的聲望反漲 

我將為您 刻字立碑歌功頌德 就刻 "旗開得腎 出奇制腎 大獲全腎 百戰百腎 您真是一個好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