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跟我要三萬塊說要買補骨素,什麼東西啊?他說他的腳要吃那個才會好,他有錢叫我去幫他領,要我先借他,我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他就說星期一人家就會送來了。蛤~~~電視購物???


爸爸看了電視購物就很爽快的打了電話去訂貨,說什麼要買七大補骨素。我跟爸說你現在光台大醫院的藥就多少了,我都已經想跟醫生商量要不要減量,你還要吃什麼,善純也在吃,葡萄糖鞍也有在吃呀,吃那麼多腎受得了嗎?你有不喜歡喝水,連正常人的水分都喝不足,要吃什麼?不會腳沒補好,還得去洗腎吧。而且最近毒奶粉、毒米充斥,什麼東西你敢亂吃??爸爸點點頭,我想我的說明相當清楚而具有說服力。

過一會,爸爸玩完WII,洗完澡就停留在我房門口,然後說:要記得去領錢ㄛ,人家明天要送來。。。。。蝦米啊????我剛說很久耶,是怎樣?。。。好,什麼素,我查查看那是什麼東西?網路上查不到這藥品,拜託好不好,不要鬧了啦。。。。我說要是有毒你也要吃嗎???那是什麼藥廠,你知道嗎?有核准嗎?爸爸說了:康華藥廠???

我上網查了一下,只有大陸有家康華藥廠,到底是怎樣??我很沒耐性,就跟爸說:把藥取消了,不然你去問哥看你可不可以吃那個??爸爸很不情願的就給我電話去退貨。。好聲好氣的說要退貨,電視購物嘛,我以前還是製作人耶,拜託,退個貨有什麼好廢話的,對方一付不可以退貨,說是爸爸訂的為什麼不可以讓爸爸買,我說爸沒錢,對方還教訓我,爸爸想吃就應該要買給他吃啊。。。X,髒話快要衝出來了,怎麼現代人好好說都不聽的啊,一直盧,好不容易退好了,對方又打給爸爸,然後爸爸又說要買。。說要買給六叔吃,真是夠了,拜託大陸藥廠耶,不要害六叔好不好,我就有唐山醫學院的朋友,大陸的藥能吃的話,他幹麻要我幫他在台灣買藥。。。吼~~~~~~~~

電視購物服務小姐打電話給爸,我就直接告訴他不要,他說沒辦法已經包裝好了明天出貨。。好啊,你出貨,反正我們當場退貨就好了。。。再亂,明天來就給你拍照,讓你上新聞,幫你打一下知名度。真火大。。你的電視購物已經觸法,我想你們這些外行恐怕不知道,在電視上銷售的保健食品,是不可以說任何有關"效果"的字眼,光光你的電視購物就已經觸法,罰金十萬起跳,明天要是再來煩我,相信我,你一定倒楣。。。。火大。。。。

爸爸現在對於花錢這件事情,經常很任性,他不會當場跟你衝,但是絕對不聽。。媽媽就來告狀,說爸態度很惡劣。。吼~~~~一定是太無聊了啦。。。我跟爸說,你要買任何東西,只要不是吃的,都可以商量,現在只要跟吃的有關,都必須請教您的主治醫師後才可以去買。。。。

 

不過光光這個送貨時間,爸爸說兩次,時間都不同。。星期五去台大看診,他卻記得要先付帳才去抽血,抽血的地方也很清楚。。可是他卻說北京奧運在去年。。腦子記憶混淆,這很奇怪,之前沒這樣,有點擔心,查了網路說及早發現可以預防,讓他的腦子多動。。現在爸爸話少很多,也不愛講話,所以我已經找到讓她去玩樂的地方了。。有個輪椅太極的薪傳協會,今天和對方聯絡了,和對方總幹事相談甚歡,媒體這塊他們也很需要,聽起來這活動很不錯,我們星期三早上就可以去,不過只剩下三堂課,老師還願意讓我們體驗,真好。。是中山區公所辦的好像。。

反正要幫爸爸找些社團,讓他去多認識人,搞不好媽會跟著去也說不定。。兩個老的真的很無聊。。照顧好老人家的精神生活是目前社會"急需要"安排的,我想。。幫忙推廣一下也算好事一樁。。難怪爸爸到哪都那麼受歡迎,哈。。

然後明天CALL那個不大會打麻將,怕狗的小寶過來陪爸爸打牌,不知道爸爸會不會嫌咖不夠好不玩,朋友就是在這個時候才知道是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