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麻將大賽,戰況激烈,我可是全身紅出戰,勢在必得,爸爸還因為只有三個人,表情有點勉強,吼,我可是特別調滷肉腳中的超級魯肉來比賽,肯定會贏的啦,哈哈哈哈。


剛開始,爸爸堆牌比較慢,左手明顯抖得厲害,也經常打錯牌,把要胡的牌打掉,於是,一開始我做莊就連到七,哇,賭場無父女,爸爸給我胡了好幾次,請大家給我自摸的機會,其中當然我也自摸了兩次,三壘有人,小寶和爸爸還是不肯讓我下莊,今天真是我會打麻將以來胡最多次的一次,所以爸要求要吃PIZZA,ㄟㄟㄟ~我們可是玩沒錢的耶,結果我贏了沒錢拿還要請客,好,就請客,哈哈哈,慶祝我大贏。

打了兩個小時,爸爸終於累了,哈哈哈哈,爸爸後來打得超快,堆牌速度也變快,快得我和小寶都跟不上,超級誇張的,爸爸恢復戰鬥力,還胡了兩次,吼~~~~~~~~~

今天,我總共相公兩次,並帶領大家相公一次,那次因為麻將超過排尺才發現的,結果大家都是,哈哈哈哈,烏龍麻將三人組,好玩,下次再繼續,爸爸今天後來狀況真的變很好喔,還給我搶槓,然後他就胡了,我都不知道還有這個耶,哈哈哈哈。。

戰績揭曉:今天的成績是 我贏九底 爸輸七底二 小寶輸一底八 最後小寶自摸還沒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