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頭條都不會少了陳水扁家的"珍藏水庫"連載,2008年的大事記,世界上最有種的歐巴桑絕對可以當選媒體寵兒之版面女神,女王已經不足以形容她"持家的巧思"了。經濟這麼不景氣,"珍藏水庫"應該成為每位家庭主婦的工具書才是!(這只是草稿資料,近期內推出~)


扁:除毛澤東,我是唯一可扳倒國民黨 (2008/09/26)

扁:珍海外匯款不是要留給子孫用

扁:珍出庭植物人誰負責

︰珍本要出庭聽台大意見才請假

扁:檢察官很壞!

扁:KMT干預司法 下次珍會出庭

扁:來抓我啊!來關我啊!被起訴就和馬拼2012?

扁:政治路上我的原則就是不貪   (經典)

扁:我陳水扁就是獨、就是追求台灣獨立 (2008/09/11)

:國務費後黨內人等著看我下台

:我絕不能倒,因為台灣不能倒

扁:馬李會談要滅民進黨

 

不滿時事失業男子上吊自殺遺書寫明若判刑燒報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